熱門文章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生日飯5......多謝棠少和小安....不知下次是否要與你們小朋友同吃這似叉燒的豬仔脾

>>真的識於微時,認識阿棠與小安,也有數十年的日子。
於是,不管是病了又還是一有時間就要他們陪我吃飯。
因為,不知下次要到何時才可以見面。
>>每年也厚顏要他們陪及請食飯。
一年他們送我手機,可惜不懂用。
不要以為我有多強,我是病人啊~
要接受自己是病人,才懂如何走下去。
首先,要學懂讓朋友請我食飯。
於是,他們本來想帶我來此吃個好的下午茶。
但現在愛計算的我,一計最後大家仍是要午餐。
沒理由吃一些又貴又不好的下午茶吧~
如不是,又怎會試到這個沒是叉燒味的燒豬仔脾?!
>>在此,再次多謝小安和阿棠,食物真貴處是與好友同吃。
感謝,希望不要到你們帶小朋友和我同吃才見面。
>>是,能認識二十多年的好友,吃甚麼也是美味的。
 
*這個是午餐的豆蓉湯。
 

 *麵包夠熱又夠脆。

 *想不到兩位友人也同時要了此沙律。

 
 *這個豬仔脾賣相不錯,卻精彩處在於有濃濃的烤醬味,
結果是吃了有趣的「叉燒」味豬仔脾。
 
 
 *甜品是指定的芝士蛋糕。

 *飲的是凍檸茶走甜,是我指定動作。
 
 
James' Kitchen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9樓
電話:2368 3833
星期一至日:12: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