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我們雖在問題中,卻能像在觀望的人,因信心而能笑看風浪!

圖.alice
>>這個多發性硬發症,真的極麻煩。
>除了打針地方反方向會痕,而且會暈又看不清事物,又會行不到直線情緒又會低落且怕熱又怕冷,失驚無情又敏感,太黑又煩太多人更煩,所以貼著愛我的人是最安全,因為知她們不會煩我。
當然,還有天上的主,因為人要多煩就多煩,甚至犧牲別人也不計。
重要嗎?不重要,因衪早已給我想要的工價,看到有很多人信耶穌那刻已知,今次走不去。
是啊,衪又怎會讓人負擔不來。
只要信靠衪就足夠了。
>>明顯,而家腰打針位痕到飛起。
未計看不到前面。
唉,主啊~又怎能不投靠袮。
我吃牛肉會痕?仲有好多食物,但我想吃這個啊~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提醒您!
“不要作糊塗人、
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以弗所書5:17
照片拍攝:James Chang。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facebook)
「保羅當時的教會實況也很難,挑戰很多,外有異端內有混亂,爭競妒忌,
但保羅沒成為高調的屬靈悲觀者、或冷眼旁觀目光銳利的教會批評者。
今天的信徒又如何呢﹖」
~ 陳恩明牧師
 
 
福音台(facebook)
我們雖在問題中,卻能像在觀望的人,因信心而能笑看風浪!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因為祂已經赦免我
所以我才能以心靈誠實的面對祂......
面對我自己......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千萬不要讓二分法支配你的生活,一種因為你討厭你做的工作,
所以只有在閒暇時才能夠獲得樂趣的二分法。
找出一個工作時帶給你跟閒暇時一樣多快樂的狀況。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晚安,樂果實】
當你和朋友產生矛盾時,上帝說: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用和平彼此聯絡。
當你為疾病困擾時,上帝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當你憂慮時,上帝說:不要為明天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可以了。
你說:我做不到!
上帝說:我的恩典夠你用。你何時軟弱,何時就可以得剛強!
LOGOS 即時經文 與神對話 http://goo.gl/KyiC0h
pic Found on cultureclub.clubmonaco.com
 
 
Allister Ng(facebook)
因為耶和華是公義的,他喜愛公義;正直人必得見他的面。
For the LORD is righteous, he loves justice; upright men will see his face.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你用什麼”定義”自己
在世界上會用出身、財富、成就、婚姻等等來定義一個人,然而在基督裡,
因祂十字架的代替,神已稱你為義。神已經肯定你。神悅納你。
你所需要的是,回到祂的愛,祂的悅納和肯定中。
免費約翰福音書: http://hubs.ly/y01CFl0
 

羅乃萱(facebook)
拐一個彎

付出的努力未得到旁人的欣賞,會教人洩氣。
世事卻往往如此,心想事未成,事實與願想違背。
走遠點看,那是理想的直路與現實的拐彎之別。
別以為拐一個彎,走的就是冤枉路,如果這樣,我們會愈走愈多埋怨。
別以為迂迴就是費力,如果這樣,我們會沒心情觀賞沿路的風光。
也別以為路直就快快步過,也要小心路上的碎石,免得一個不留神就會摔個大跟斗。
今天,我們生活在一個以速度、忙碌、數據、統計等等來衡量成敗的社會。讓我們深深相信,要跑得快,要贏過別人,就得走在大直路上。但許多時候,想走直路是一個心願,但意料之外要拐一個彎,也是無法逃避的。所以更重要的,是我們怎麼面對當前的拐彎。
別人真的會介意嗎?他們也許只是說說問問,只是出於某種難以自禁的好奇,說不定聽了答案後又會忘卻。那至親的失望又如何處理?總相信如果有愛,失望也只是暫時。至於那些出言侮辱的至愛,就要為自己畫一條底線(如讓他們明白有些話說了一次就夠),甚至明白他們也曾是言語暴力家庭的受害者……說真的,那些狠毒的批評與介懷,可能是他們不懂處理自己內心傷害的表徵啊。
自己真的可以接納嗎?這才是問題。
看看前人,有不少是拐一個彎路,轉一條直路,又遇上彎路的……遇上了這些先鋒前輩,就請教一下,聽聽他們的故事。努力從不同經驗與別人的提點中,挖掘不同的路,找到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親愛的,如果你此刻走在彎路上,我會為你深深祝福禱告。求主賜你靈敏但不敏感的耳朵,隔絕了惡言,聽進了鼓勵,也求主開你的雙眼,讓你拐一個彎後,會逐漸看見另一個嶄新的、堅強的自己。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在許多事情,
我們不能不歸功
於患難和痛苦。
基督人生活上有許多美德,
都是由患難和痛苦來的;
因為沒有試煉,
就沒有信心;
沒有需要容忍的事情,
就沒有忍耐;
沒有艱難,
就沒有經歷,
有了經歷才能有成長。
 
 
 
Allister Ng(facebook)
行哥詩歌分享<上帝聽禱告>
誰了解此時我心正欲言但不語!
誰會知心靈痛楚,像是千斤重枷鎖!
心裡充滿懷疑,世界像是靜止,
唯獨你是我一生的靠倚。

上帝聽禱告,我在禱告,祂的愛永不止息。
我看前路極灰暗。就讓神為我指引。
我軟弱,祂知道!靠著神可改變。
上帝甘心為我犧牲祂定必會 聽我禱告。
神了解此時我心,眼淚從未輕看。
從最初一如最初,從來都不變不改。
心裡不用懷疑,冀盼未盡未熄。
神會聽聲聲的嘆息!
上帝聽禱告,我在禱告,祂的愛永不止息。
我看前路極灰暗。就讓神為我指引。
我軟弱,祂擁抱!我未能,祂可以!
上帝應許讓我艱辛最後跨過,祂聽禱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MC1cyIlmO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