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我的生日飯4~老友Mandy一餐飯勝過萬言!

>>如不是她,我不會來到沙田新城市。
如不是她,我不會感到心滿滿。
她是我的好姊妹,認識了二十年的好姊妹Mandy!
因為我生日,她長時間沒見下也約我在沙田新城市見面,真的很快樂又開心。
雖然早來了,但為了不想兩人走來走去找,於是想早點找到可以吃飯見面地方。
來到才明白,沙田新城市已變得面目全非。
行行重行行。
最後決定來這間。
你為了遷就我而願意來此店,感謝你的相信,卻沒法帶你去吃得好。
本來以為可以吃肉骨茶,以為可以兩個人同吃,怎知才明白真的只夠一人吃。
唉~
而且味道一般,真的不明如何以海南少爺自稱。
而且味道一般,真的....!
幸好仍有朋友,大家見面較吃甚麼更為重要。
Mandy,願你往後日子更蒙主恩,能認識你這位朋友,真的太好了。
你有一位好丈夫亦有好兒女,是我羨慕不已的,已說神是很公平。
你有的是神的祝褔,未來日子也願你繼續看顧。
人怎能獨生,希望下次不會再帶你去如此的店子。
 
*這是炸豆腐,算啦~
 
 
*這個肉骨茶,可以不用試。
 
 
*甜品要了這炸香蕉,沾桂花汁同吃。
 
 
*白飯配汁。
 
*肉骨茶自然有油炸鬼與豉油,但可惜是為了有而有,味道一般。
 
*惟一是是這荔枝茶最好味。飲完又飲。

*幸好店內裝修夠大夠舒服是我選此店原因。
此優點外就其他欠奉。
 
海南少爺
商店號碼 : 113
位置 : 第一期
樓層 : L1
電話號碼 : 21172368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