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耶穌 我讚美袮~我終於成「多發性硬發症」病者!

 
>>這是數年前的照片。
因為yahoo blog而得回此照片。
原來時間就是如此過去。
>>我沒有好好把握?
是啊,故一事無成!
這是人的看法,自己的看法又如何?
其實這十多年已盡了力,只是每年也有事情發生,根本不容我去難過或自憐。
>>是啊,根本是令人難以開口的艱辛。
於是,看到照片才知,原來已過了這麼多年。
或許是此原因,從不知自己已是一位老婆婆了!
故,不要再取笑我了,我真的很努力!
看到友人經歷的事,讓我明白要用愛去對待人,不是易事。
有人說,有事為何不說出來。
現在明白友人,為何當日不管遇到任何事,也只是沉默不多言,因為他將一切事也交回給神。他只是默然讓神去工作。
>>過去十多年,因為公司關係讓我看到人情冷暖。
但性格使然,我寧可選擇看人美善一面。
反正不好的有太多,既然有得選擇,為何要看人不好的一面。
至今母親大人看到地上的膠袋,仍然會踢到路旁,以免其他人踩到跌倒。
她善良?
是啊,但另一原因是她女兒我曾在小學時踩到地上棄置膠袋而跌倒,差點手更甩骹。
這是原因,她不想有其他人也像女兒般不小心。
這是她善良的選擇。
>>她沒有憤怒不快嗎?
有啊,但她選擇了不想別人也受苦,而自己走多一步。
身為女兒的我,當然也受其影響。
故現在街上見到膠袋或膠捲也會踢到一邊,以免有人踩到跌倒。
是啊,這是大人身教。
我不是好人,但信仰也是以其身教教育我。
>>昨天見腦科,終於可以確診。
是啊,那個甚麼多發性硬發症。
原來在上次與今次照片之間,我的腦曾有病發,於是多了一點白點。
因為多了這白點,原本我未達標,今次終於被醫生斷診,我是「多發性硬發症」病者。
原來我曾病發,只是自己不自知。
只差一步,才可以斷症,今天只是一步,我成一位真正病人。
>>我不是樂觀得過份也不是認為有神在便沒有病。
不要說笑,衪有能力也不代表衪要隨我想法去決定。
衪有權去安排,比起很多人,我已是很幸運。
有家人有朋友,撒嬌是有人理我,難過時又有朋友安慰。
平常與大人拖手去吃飯,又可以向神感恩。
這不是幸褔又可以說是甚麼。
反正知道衪看重的不是我要有多大成績,而是有沒有用真誠去敬拜衪。
>>前天早已通知了很多友人為我祈禱。
於是晚上的平安來臨,沒有恐慌。
已說過為何請其他基督徒朋友為我祈禱。
因為我相信神的力量。
當中仍有很多事要走過去,但我仍未忘記在醫院時,如何抱著神的腳不放。
>>下一步如何?
既然確診,當然要想得更多。
但我想有用嗎>?
另一角度,是叫我更加尋問衪吧!
人的路如沒有衪,又如何可以走下去?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朋友! 你有害怕的時候嗎?
可以分享你如何處理你的害怕好嗎?
“你不要害怕,
因為我與你同在;
不要驚惶,
因為我是你的神”。
以賽亞書41:10
照片拍攝:張德謙牧師
 
福音台(facebook)
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求聖靈引導我,走當行的道!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異象是信心的反映......
你的異象不會大過你的信心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耶穌 我讚美你
你拯救我脫離一切黑暗
我呼求你的時候
你使我心中力量
再次剛強起來
耶穌 耶穌 耶穌 耶穌
狂風暴雨巨浪中
你的恩典不離開
你是我盼望
我唯一的最愛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葛福臨的長子葛威爾日前也向媒體透露葛培理令人擔憂的身體狀況。

「我上周看望了我的祖父,他不太好。年紀不饒人,老邁正吸取?他的生命。」。
當支持者問及如何為葛培理禱告時,葛威爾略帶傷感地表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我希望神給他力量,但我認為他可能不再需要力量了......因為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news/min-23284-0/#.Uq9JB8_xv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