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再會2013!!一年中感謝主!2014年願繼續與主同行!



>>今天是大除夕,明天就是2014年。
過去一年,大家是如何渡過?!
我?
當然表面風平浪靜,內在是波濤洶湧。
之前一年有人照顧,現在要單打獨鬥,當然是另一風貌。
同樣的狀況同樣的心情,不同是現在學習的,是如何交託。
當中的情況像是一樣,但又好像不同的,真奇妙。
從前總是不敢踏出半步。
不是怕人與事而是怕傷害人。
今天仍在當中疑惑時,差異就是當中的主副位。
從前都是想,自己應如何處理。
今天是想,如何甚麼也不想交出主權。
應如何做?
2013年發生了很多事,但也發生很多讓我一再回想的事。
棉醫師與設計emily的善良。
老友莎媽的愛護。
尚有小安、阿皮阿珊。
靚仔公關以及玲姐,還有老死阿棠及衍姐姐。
太多人數也數不盡,但更讓我感恩,是有機會錄得救見證。
很多事,有很多想法又有太多此路不通。
但最感恩,是經過一年後終於確診,我是「多發性硬發症」病者。
因此,終於可以在下一個月見藥廠等用藥。
是啊,時間就在當中過去了。
見心理時,也是說到最想做工作,可以投入社會。
但是,因為不能返工,故才可以好好地與家人相處。
人的利己想法,卻可以將之視為理所當然。
真奇怪。
人人可以有病,為何有病的人就是信心少?
放心,當然不是。
如是這樣想,那只是以為自己比神更大。
真正決定生命冊的神,不是人。
衪不是不聽祈禱,而是希主人將信仰轉回衪身上。
我還有很多事仍未做,有很多人未答謝,有太多人未關心去愛。
當然不會如此快便要我回去。
以此角度看就明白,是衪的恩典讓我存活至今。
幸好袮沒依照人的想法而成事,而是依據袮的計劃。
因袮沒讓我有自高自大機會,而是明白生命就像我在醫院中的心跳機。
如沒有高低起伏,我信主的生命便早早已死。
2014年將出現新的景象,在此先謝恩。
因為袮的恩典夠我們用,只是人要先學習是如何打開雙手,才能接住袮的恩典禮物。
感謝感恩~阿門!
>>願一切身體有問題的朋友,在袮當中能干到平安喜樂!
2014年交給袮!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再會2013!!一年中有你同行感謝主!
“要常常喜樂,
不住地禱告,
凡事謝恩。”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18)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即將進入2014年,你是否擁有新的期待與盼望呢?
寫下對2013年的感恩以及對2014年的期待吧!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比書3:13-14)
索取口袋版約翰福音書:http://hub.am/19VGr1S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我是誰呢?
我深深體認到我是被基督所愛的人
我的身分是藏在我生命的生命深處
在那裡我體認到我是被神認識的人
--Thomas Merton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生命中的試驗,為的不是毀壞我們,而是為著造就我們;
也許患難能剝奪人的事業,但它也能建立人的品格。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挫折是必然的,不會有沒有挫折的人生。
失敗多了,表示眼界看得多了,也是一種成長。


1 則留言:

  1. Wish that the New Year 2014 brings great joy, peace and prosperi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