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每一件看似偶然的事,背後都是一雙隱形的手無微不至的照顧。 多謝大家送我書!

>>每一件看似偶然的事,背後都是一雙隱形的手無微不至的照顧。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在聖誕節,你送什麼禮物給耶穌?
 
>>是啊,是我朋友的,基本都不會因環境而對我好。
因為,他們都是很叻的人,根本不會因為我存在而改變。
而且,對我的包容,更要在此再次多謝大家。
>>昨天在書局見到一本想要的書,當然是我常說的「與神對話」。
嘩,當然想要。
於是問我一眾好友們。
一刻子已有五位朋友報名說送給我。
多謝大家,因為我有另一本宣道會的靈修書是想要的,計算後會尋找大家。
不是因為你們送我書才多謝大家。
是因為大家二話不說,連想也不想就說要送給我。
這份情誼,要多說也不能說出感恩。
是啊,不一定是基督徒,一些不是的也一樣如此對待我,還能說甚麼。
>>不送的,就不是朋友?
不要屈我,從沒這樣想。
每人的想法不同,為何要求別人要跟從你的想法。
而且,如上圖所言「每一件看似偶然的事,背後都是一雙隱形的手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絕對認同。
不是因為人而是因為神。
不是他們自願嗎?
或許是你積的福。
對不起,我從沒認為自己有何做過好事。
只是我幸運,才得此褔氣,他們願意對我好。
是啊,因為也遇過很多對我不好的人。
又如何?
如果我們的眼目都是放在別人不好的身上,又怎會快樂!
而且,當你將目光放在衪身上,更加明白一切沒有偶然。
沒有遇上他們,又如何可以得此對待。
是巧合?
當然不是,如我早認識他們又或他們沒有此善良,又我早死而沒遇上,或自尊心大到沒有向他們要求,如何表現我的厚顏及他們的善心。
從沒認為一切出於偶然。
根本沒有偶然,一切都是源於衪。
感謝讓我認識一群善良的人,包括:莎媽、阿皮、Mandy、Elsa及泥地。
再一次多謝你們,我買了書自會找尋大家。
>>HAHA~大家也發現,原來我是借此再見大家。
>>甚麼是胸懷?莎媽說多謝我讓她有機會送我禮物。
唉~這就是朋友~
另有很多朋友,我問的只是一部份。
至於其他,和我吃飯就算了。
你看~真的厚顏!!!!haha~
>>其實幾年前,在我最無助時,已有一群人在收到我要求時,立即為我幫忙。
我不想再麻煩大家,但我更相信只要不放棄自己,就是對你們最好的回報。
我會努力~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 (facebook)
朋友! 聖誕快樂!!
你(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
是我路上的光。
詩篇119:105
 
我是基督徒 (facebook)
是你 引領我到你的面前
是我 離棄了你所賜給我的一切
是你 讓我從罪惡裡走出來
是我 背棄了你所應許的美好
主啊 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名
主啊 求你垂聽我的聲音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facebook)
伊拉克聖誕節當天發生多起針對基督徒的恐怖襲擊事件,有媒體稱至少44人喪生、80多人受傷。
目前尚無組織或個人宣稱為這些襲擊負責。今年以來,伊拉克恐怖活動和暴力襲擊事件頻繁發生,安全形勢嚴峻。
 
LOGOS 即時經文 (facebook)
如果朋友是一艘船,那包容就是一支帆;
如果平庸是一片海,那夢想就是一雙翼。
如果逼迫是一場雨,那忍耐就是一把傘;
如果挑戰是一座山,那信心就是一雙鞋。
如果失敗是一個劫,那堅持就是一個解;
如果成功是一顆珠,那苦難就是一粒沙。
如果絕望是一抹黑,那耶穌就是一道光;
如果生命是一條河,那信仰就是一道堤。
LOGOS IS FAITH
http://www.logosnews.tw/
圖:Supruntu
 
 
佳音Love聯播網 (facebook)
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
而是讓壞心情貶低了自己,擾亂了思緒,
進而輸給了自己。
photo by Jorge Maia
 
BBN 聖經廣播網 (facebook)
提醒你!朋友!
如果聖誕節只有慶祝沒有主耶穌,
如果聖誕假期只有娛樂沒有喜樂,
如果聖誕只有瘋狂採購沒有分享,
如果聖誕只有吃喝玩樂沒有敬拜,
你就誤會了耶穌來到世上的真正目的!!
耶穌愛你!是上帝給你的最大的禮物!!
有耶穌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喜悅!!
照片拍攝:Matthew Kuo
 

牧師之筆記簿 (facebook)
清楚的區分良善或罪惡
才能辨別平安喜樂和虧欠愧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