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神差祂獨生子到世間來........神愛 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

>>對不起,實在沒法在這天上載與救恩與耶穌基督無關的事。
是啊~這天是屬於衪。
就只是這天?
當然是整個人生也是衪,否則人生真的很無意義。
>>昨天收到好友衍姐及莎媽祝褔,說了讓我感恩的話,因她們也是祝我平安喜樂。
家中大人現在說我煩事,她會笑我不要講耶穌。
你們不會知我有多喜樂,因為由從前不會說起耶穌的人,今天會叫我收聲時是說我不要講耶穌。真的要立即感謝感恩。
當天自己,又何曾不是見到基督徒同學來,便立即鳥散。
出來行真的要還。^^
>>昨天沒有錢的情況下,送了母親大人一份聖誕禮物,就是昨天一天不多咀只聽她的話。
過了十二時,立即說打回原形,她笑說要無限延長。
其實父母都是如此。
他們願意為自己兒女付出,只要你願意。
就像我們天上的阿爸父一樣,否則不用耶穌基督來到世上。
要無罪代我們有罪,只有我們才認為一切是理所當然。
是啊,今天是聖誕節,對於你可能是一天假期。
感謝感恩,沒有袮,我們只是成為歷史一部份,存在與否只是成為可有可無。
當我們以為可以憑人力做很多事,但事實是更叻的人,以為機關算盡卻連丁點風丁點雨也動不了。加利利湖變成加利利海就是如此。
願這救恩,能讓大家走出那圈子。
只有衪,才有如此能力。
而且,白白就能得到的此禮物。
只要你願意接受就可以。
阿門~
>>祝大家聖誕快樂!
 
BBN 聖經廣播網   (facebook)
願聖誕的主人耶穌與你同在!!
約翰一書 4:9
神差祂獨生子到世間來、
使我們藉著祂得生、 
神愛 我們的心、
在此就顯明了。
www.bbnradio.org
照片拍攝:蔡教練
 
BBN 聖經廣播網   (facebook)
親愛的耶穌,
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你,2000多年前
為我生在伯利恆的
小小馬槽中,
牧師說那天
有很多很多天使來唱歌,
也有牧羊伯伯們來的祝賀,
和更有博士們從老遠來送禮物給你,
哇!你好酷喔!
牧師還說你是萬王之王!
但你卻是愛我關心我!
我好開心喔!
今天是你的生日!
媽媽特別為你做一個蛋糕,
我們要為你唱生日快樂歌,
我和弟弟還要為
你跳一個舞
讓你開心喔!
希望你喜歡我們跳的舞和唱的歌!
愛你的丫丫上

 
BBN 聖經廣播網   (facebook)
聖誕就是耶穌說:
我以永遠的愛愛你,
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耶 31:3)
照片拍攝:愛拍攝

 
LOGOS 即時經文  (facebook)
主耶穌,今晚是祢降生的夜晚。這不是狂歡夜,乃是信靠祢的平安夜;這不是享樂夜,乃是思念祢的感恩夜。願每個愛祢的兒女都能思想祢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明白祢賜下的救恩是何等寶貴。也願祢賜予我們得勝一切軟弱的信心和能力,好讓我們在世上成為祢榮耀的見證。如此禱告奉主名求,阿門!
LOGOS IS PEACE
http://goo.gl/iOpemf
圖:Joe Hawkins
 
牧師の筆記簿 (facebook)
如果要明白聖經的話語
就必須與默示聖經的聖靈一起閱讀
--佚名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facebook)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賽 9:6)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facebook)
聖誕節的主角 ── 耶穌,祂是 神賜給世人最好的禮物。
 
福音台   (facebook)
我們所信的神是信實的,緊緊抓住他的應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