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聖誕節的壽星耶穌不是來收禮、而是來送禮的~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聖誕節的壽星耶穌不是來收禮、而是來送禮的,
他帶來了人人都需要的禮物——豐盛的生命。

>>沒有想得更多,有時人會更快樂~
為何見心理?
沒理由要到有事時才找援手。
正如你親近神,也不是到有事時才找衪。
因為你有沒有事,衪一樣是如此待你,為何不早早找衪。
又不是水晶球,衪是以自己方法思想而存在,人總是很奇怪,每次也要在我自己需要時才找衪,不管衪是想我們如何。
人都是要求那些事?!
當然有相同也有各異處。
但我們總是容易地希望衪在我需要時,衪滿足我們的要求,沒有問主在一切背後,希望我們得到的是甚麼。
>>何為愛?
不是你需要時出現又或不需要時消失。
我將打好的文章刪掉了不少。
明白不是要我哦來哦去,花時間去理這些事,不如好好去去愛神更撐算。
如果一天你明白,相信我會更高興,因為你已得到那份真正禮物。
阿門~
>>現在五位好友將下星期傳戶口給你們,又有剛回港享受假期的朋友,我也要推了他的善意。既然那麼多人想付出,那請大家為我多多祈禱。
只有大家的祈禱,我必定一切問題也能跨過。
是啊,我的困難又豈止一兩件事,故一切交給你們了!
禱告吧~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
我是葡萄樹,
你們是枝子。
常在我裡面的,
我也常在他裡面,
這人就多結果子;
因為離了我,
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約翰福音15:5

福音台
人憑本性不會揀選基督。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屬肉體的耳朵是聾的,聽不見基督的聲音;屬肉體的眼睛是瞎的,看不見基督的榮光。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的確是門徒選擇了基督,然而是神開了他們的眼睛,使他們能看見祂;是神賜力量給疲軟的胳膊以擁抱祂。


我是基督徒
假如我否認神的存在,就等於褻瀆我的知識。
美國發明家
愛迪生(1847-1931)


牧師之筆記簿
鷹巢是小鷹最溫暖的地方
但是只有飛離鷹巢才有最廣闊的天空


佳音Love聯播網
錢本身不是魔鬼,它也不是神,問題是你把它當作什麼……
把金錢當作你的神,它將像魔鬼般折騰你。
轉自Andrew Chai


LOGOS 即時經文
什麼是"以馬內利"?
以馬內利是上帝與我們同在,不是不管我們怎樣,祂都站在我們一邊,而是不論環境如何,我們都要站在上帝一邊。
LOGOS IS IMMANUEL
http://www.logosnews.tw/
 
主禱文
這是耶穌教導門徒有關禱文的經文
太 6:9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太 6: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太 6:11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太 6:12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太 6: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
             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