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耶穌說: 我來了,是要人得生命,並且獲得更豐盛。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耶穌說:「我來了,是要人得生命,並且獲得更豐盛。」
Cartoon of the day: 你得到馬槽嬰孩所要帶給你的禮物了嗎?Have you receive what Jesus came to give you?
更多信仰反思漫畫,請LIKE粉絲專頁/For more cartoons, please LIKE my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artoonsforfaith
 
>>對於一般人,聖誕節是有一個名耶鮇的人出世,所以我們有幾天假又可以交換禮物,又可以狂歡去玩,真的奇佳無比。
>>對於基督徒,衪的降生是一切的終結也是一切的開始。
沒有衪的降生,我們沒有出口也不知信甚麼。
沒有衪,我們也是如一般人,參加派對交換禮物也玩得興起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只是如此?
曾有朋友問我為何信基督教。
不是因為假期不是因為有多快樂,知道有一位由童女而生的嬰孩,基本上好像與自己無關。
就像其他宗教一樣,總之有假放就好了。
如是這樣,今天不用煩惱又或難過,就像一般人。
是嗎?
是啊,我也曾雜開衪,以為一走了之,不用再煩惱。
甚麼委身也與我無關。
當時真的以為,從此可以活得輕省。
原來,這不是輕省,而是搵自己大笨。
原來離了衪,以為可以做甚麼也行。
結果?
當然知道,幸好是有衪才知自己為何而活,即是因何而又來將去何處。
沒有衪,我們將會連一點機會也沒有,憑自己?連時間丁點也沒法控制,還說?!
因為有衪,不單是我這種病人是任何人也得此褔氣,不會因你的美與醜窮與富而判斷你。
而是因為衪,人人也得此褔氣。
不管今天我遇上任何事,衪也是公義地對待。
不會因你有多美又或多不幸,而才讓你相信。
很簡單又平等地對待,只要你信就可以。
在今天平安夜,是因有衪的出生,大家才有出口。
因有衪,我們不怕人的不公,因為一切都在衪的眼目內。
朋友,這就是原因。
為何我想你們相信?
因為我在其他事情上,沒有見過較衪更公義。
>>又有問,如是你不用遇上這麼多事,也不會讓你身邊人遭遇苦難。
對不起,今天才明白,不要將自己無限放大。
人人也是一樣,只要你願意將眼目放回主身上。
因為,沒有別的比衪更公義更慈愛更無私。
只要你一想,一位早早已知人的缺點,早知將來給人出賣又願意付出自己生命,以無罪釘在十架上,為人背負罪而承擔一切。
是啊,今天應是讓大家開心快樂地迎接衪的來臨。
但是,如你一想衪願意早知一切事情將會發生,仍願意為人承擔。
這種愛,不是比任何愛都為「大」?!
朋友,希望你在這天能接受這份願意為大家付的「愛」。
這是靠個人又或靠任何方法可得來。
只要你一想,人又如何可以明知山有虎,仍向虎山行。
而且不是為自己,而是為了一眾與衪無關,且將來會得罪出賣不認等等也做齊的人。
是,包括我自己,所以又怎能不屈滕敬拜袮。
為何三博士要來朝拜袮?!
願我們不忘,袮才是「愛」的源頭!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平安夜  
平安夜,聖善夜!
萬暗中,光華射,
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
多少慈詳也多少天真,
靜享天賜安眠,靜享天賜安眠。
平安夜,聖善夜!
牧羊人,在曠野,
忽然看見了天上光華,
聽見天軍唱哈利路亞,
救主今夜降生,救主今夜降生!
平安夜,聖善夜!
神子愛,光皎潔,
救贖宏恩的黎明來到,
聖容發出來榮光普照,
耶穌我主降生,耶穌我主降生!
照片拍攝:愛拍攝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
請聽今天的聖經講壇節目,
由劉傳章牧師傳講聖誕信息
“耶穌出生的報告”
http://ow.ly/s0Qij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Chritmas的真諦】
C-Christ基督非聖誕Card
H-Hope盼望非假期Holiday
R-Rejoice喜樂非娛樂Recreation
I-Incarnation道成肉身非懷孕Impregnate
S-Salvation救恩非聖誕老人Santa Claus
T-Thanksgiving感恩非火雞Turkey
M-Meditate反省非物質Matter
A-Adore敬拜非活動Activity
S-Sharing分享非購物Shopping
LOGOS IS Adore
http://www.logosnews.tw/
圖:Petra Bou-Hadir


羅乃萱(facebook)
耶穌愛你
雖然聽到台上多次呼喚,你的雙眼通紅,你的心被觸動,仍坐在那兒,不敢向前多走一步;
雖然你的家人不斷禱告,渴望你在這個佳節,能認識以馬內利的主,但你卻偏愛玩樂遠行,縱使家門大開,你仍不願踏上歸家的路;
雖然你的摯愛不斷流淚,心也酸腿也倦,揮手叫你小心謹慎,別踏上歧途,但你卻愛理不理,總覺得今朝有酒就要今朝醉,那管前路茫茫無盡頭;
雖然你的朋友點名為你祈禱,不為甚麼,只求主融化你剛硬的心,讓你明白神愛的奇妙,但你卻冷漠無情,連電話也不回他/她一個,讓他死心;
也許在這個主降生的日子,你身邊的許多親朋好友,都在誠意拳拳地邀請你回教會,參與聖誕崇拜,令你覺得不勝其煩,或感到不知所措……
無論怎樣,他們心中只有一個信息,那就是:耶穌愛你。
我們友善的邀請,是因為我們真真正正知道並經歷耶穌的慈愛與憐憫。
我們每天提名的禱告,是因為我們深信只有耶穌的同行,人生才有意義。
我們不住的電話提醒,是因為我們盼望主的靈能感動你的心,讓你有勇氣踏出一步,赴這場人生的豐筵。
因為耶穌愛你,我們願意繼續等待。
因為耶穌愛你,我們相信你會回轉。
因為耶穌愛你,我們即使被拒絕,依然會繼續邀請,有機會便告訴你主的恩典與見證。
因為耶穌愛你,我們會繼續求祂教導我們,懂得怎樣好好愛你,關心你……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福音台(facebook)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並不是在顯示自己很強壯;
而是在承認自己的軟弱,並尋求繼續邁步向前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