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13解作「一生」,14解作「一世」感恩,是主內的一生一世。


>>如果不是收到Mandy的短訊,也不知13是解作「一生」,而14是解作「一世」。
感恩,是主內的一生一世。
>>昨天在教會倒數。
終於說出我有病的消息。
是啊,又如何。
在2013年終於確診,等了一年終可以有藥用,而且也為我回復病人身份。
真的要感恩,如沒有袮的恩典,我從不知自己可以走得多遠。
沒有袮,當日以為只是心存想法,將自己所識的教懂舊拍擋。
原來當日以為自己是找一個理由,今天才知是事實。
真的一語成讖。
為 過去遇上的事難過?
沒有。
如不是過去遇上的,今天又怎會是這個我。
>>昨天與小妹倒數。兩人在書局內傾談。
說到主內的凡事相信。
是啊~
凡事相信是我13年所經歷,14年更加讓我明白,這是在主內的一種祝福。
不管遇上任何事也好,面對神也只有一種想法~
凡事交託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小妹,願未來日子大家更加依賴主,讓衪成為元首。
因為,不以此做法,大家根本沒法走下去。
1314是一生一世,大家更加依賴神。
阿門~
>>好了,之後路如何走,一切靠神恩。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新年快樂!!
我一生一世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詩23:6)
照片拍攝:黃金委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元旦快樂!! 主恩常伴你!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
保護你。
願耶和華
使他的臉光照你,
賜恩給你。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
賜你平安。”
(民數記6:24-26)
照片拍攝:林東生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台灣玉山的第一道曙光,祝大家新年平安、快樂!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願耶和華永遠保護你,
願耶和華祂的臉光照你,願耶和華賜你平安。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願耶和華永遠保護你,
願耶和華祂的臉光照你,願耶和華賜你平安。
LOGOS IS Shalom http://www.logosnews.tw/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新年快樂!
腓立比書1:6
我深信那在你們
心裏動了善工的、
必成全這工、
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福音台(facebook)
2014,充滿期待,因為神在那裏!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有人問貞德:為何上帝只對她一個人說話?
她回答:你錯了
上帝對每一個人說話
我只是去傾聽而已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新的開始
 「我必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你們就潔淨了。我要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棄掉一切的偶像。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以西結書 36:25-27)


羅乃萱(facebook)
一年的開始
一年的開始,讓我們開一本新簿子,翻開恩典新一頁。
一年的開始,讓我們今天的事今天辦,學習爽快不拖延。
一年的開始,讓我們收拾行裝,也收拾心情,扔掉負累,輕裝上路。
一年的開始,無論步入哪個年齡,也讓我們欣然面對,學習活出當下的美好。
一年的開始,立志時立志,但更重要的是付諸行動。
一年的開始,行善勿喪志,回應要三思,停停想想再出發,才是辦法。
一年的開始,讓我們珍惜與主同行,建立讀經禱告,數算主恩好習慣。
一年的開始,可以做的事情多的是。但願大家心禱事成,經歷主恩豐盛。就讓我們彼此加油,邁向2014!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台北101倒數
2013的除夕,我與家人一起在台北101倒數。我們一家人在等候的時間輪流分享2013感恩的事,同時也分享2014需要彼此代禱的事項。這的確是很特別和難忘的經歷。
自己事奉已經超過三十多年,也曾經歷高低潮。只是使徒保羅提醒我「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都得益處。」問題是我「是否愛神?」
新的一年,我的禱告是:
1.學習更愛神。當然,也要學習更愛人。
2.能在新的一年可以彼此尊重和相愛。
3.求主賜能力可以成就神給的異象。
4.基督徒在新的一年,努力傳福音,讓更多人歸向耶穌基督。
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