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和女友人看戲後的米線餐~



>>我真係唔記得係咪呢間「好麵線 」。
反正就係油麻地百老匯行出來就見到。
因為女朋友請我看張學友新戲,之後大家來此吃飯。
當然,飯是指我愛的米線。
要的是小鍋集錦米線,味道可以之外,重要是入面竟有兩集鵪鶉旦,這真是小見。
至於另一開心是有黑豆漿。
不要想是否外來貨,總比起喝甚麼咖啡來得開心。
至於小吃是雜錦拚盤。
因為要氣鍋未整好而口水雞又未有之下而要的。
想不到是這個拚盤很口吃,較米線更好吃。
只是,如大人知道內有雞肉,一定說我不聽話。
吃米線,都是與朋友更好。^^
>>友人多謝你記得我,希望你新的一年事事順利,下次帶我去別店再吃過。
 
*有黑豆漿,真的很快樂!

 

 *這個小吃拚盤,真的不錯。前面的是黑木耳中間的是蒜青瓜,左邊的是口水雞而右邊的是雞絲海折,而後面的薯仔絲。最好吃?是薯仔絲,估唔到吧~

 
好麵線  Delicious Noodles
油麻地眾坊街59號B舖
2332 79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