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凡等候耶和華、心裏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因為有忘記情況,於是記多一些事也不行。
幸好有寫下,於是才知明天要見腦科。
吓?真的忘記了。
於是,剛好不用上創世記不用跟阿伯拉翰出埃及。
可以放心明天去見醫生。
大年事?
因為這天腦科要告訴我是否斷症,是否患那麻煩的多發性硬發症。
其實前天看臉書才知細佬二號入院,而且好似係爆肺。
而家最健康是英少及在上海的細佬。
唉~二號太瘦似楊過,有病都話有樣睇。
我胖胖的看上去很健康,怎也不像有病,連家中大人也不知,於是有時也笑我不小心跌倒。
於是我也笑說不要忘了我是病人啊~
要接受自己是病人不是易事,但總不是要隱瞞,反正總有一天要死,只是遲和早問題。
想不到,一套電視劇《On Call 36小時II》弄得哭過滿滿。
雖然我很喜歡岑麗香,但也為了她在劇中角式哭了。
也很好,總算讓我情緒有地方抒發,原來自己是很難過的,自己是介意。
很好,總算讓自己有哭的位置。
不是扮堅強,只是未到哭狀況。
但到了真的面對生死,自問沒她這般堅強和樂觀。
是啊,原來人真的面對時,是如此軟弱。
感謝神,在我這天看到此故事,讓我早有心理準備。
不是說笑,早早哭了,總比之後才出現情緒狀況為佳。
我也是常人一個,怎會沒動搖。
>>你又不是爆肺,怕甚麼?!
我不想比較,為何要比較?
難道別人不好才讓自己解放?
最好是人人都好。
只希望自己可以車車般帶給別人快樂!
人本來就是總有一死,只是我較常人早知罷了。
>>不知明天醫生有何結果,醫生也說可能要做多幾次。
誰知?只有管理人生命的主才知。
是因此才相信主?
當然不是,早在很多年前已信有神。
經歷了諸般事後,讓我經歷了比人多幾倍的人生。
也因此而得到更多的愛。
人生的得失本就是沒有定論。
之前錄的得救見證要下個月才有機會面世。
沒法,連朋友也說那只是我1/3人生。
是啊,衪的恩又如何可以說完。
但昨天看的電影卻令我明白,何為至高處榮耀歸予神。
那時讓我明白,更艱辛更難行的路,沒有行過走過去,是沒法經歷神早已為我安排的恩典。
沒有努力面對,是看不到衪為我安排的路。
走過後,自然了解如何要高呼「哈里路也」!
感謝感恩~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約翰福音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
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我所賜的、
不像世人所賜的.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
也不要膽怯。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利米哀歌3:25
凡等候耶和華、
心裏尋求他的、
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羅乃萱(facebook)
良善
 一個人心存良善,即使面對最醜惡最絕望的人或事,心中仍會有那麼一點點光明與盼望。
 一個人心存良善,即使被背棄趕逐,心中仍會為人家曾對自己的好,而心存感激。
 一個人心存良善,不會在街上大聲吹噓,說為誰做了甚麼好事,立了甚麼德行,只有親近他的人知道,他深信行善只是對神旨意的遵從,根本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
 一個人心存良善,看周圍的人,就算多醜惡不堪,都是好的。因為他們都是神所創造,尊貴榮美,看為至寶的,也因如此可以大膽向主祈求,求祂挽回管教這些失喪流離的。
也許在別人眼中,他是盲目樂觀,不食人間煙火。實情卻是,他們在洞悉世情下,依然選擇去愛,寬恕,包容,相信……因為見到十架犧牲的愛,見到被出賣後仍出現在彼得身旁的耶穌,見到永不止息的愛的榜樣。
主啊,願袮的靈繼續指教我們,有智慧地追求良善,讓眾人看見我們如何以良善相待,就知道袮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了。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我們很容易就能說出「我愛你」
較困難的是行動......
願意為愛犧牲的行動
 
LOGOS IS VICTORY http://www.logosnews.tw/   (facebook)
祂醫治癱了三十八年的人
但是祂並沒有將他放進池子裡
而是叫他起來
拿著褥子走罷......
如果我們也只是一味的責怪別人(沒有人把我放進池子裡)
責怪環境(有別人比我先下去了)
卻對於祂所問的「你要甚麼」不知如何回答
我們也會同樣的癱在哪裡...... (John5 :1-9)
 
 
福音台(facebook)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 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以弗所書 3: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