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我們有一位神,是專門對付“不可能”的。

 
>>人要懂得保護自己。
因為,我已答應了家人大人,要平安交番個女給她。
事緣這天晚上回家,也不算太夜,同電梯尚有兩位男生。
一位按了十多樓,我已待電梯向上升時才按,想不到另一人竟按回最低層數。
我與那按十多樓的男生,你眼望我眼。
然後我立即用電話打給家中大人,並與大人傾談至到達自己樓層,便頭也不回立即回家。
在傾談時,我已大聲說叫大人開門等我回家。
>>或許說對方也可能沒有惡意。
是啊,但人要有自我保護能力。
在等與大人取電話時,已盤算如大人還未接電話,我便找尋住在附近的友人。
又幸好有兩位住在附近認識的朋友,如找不到這人又會找那人,總之不會單人匹馬。
回到家,大人還以為我是在玩,我忍不全訴說情況。
為何如此緊張?
既是曾答應大人,要平安交個女給她之外。
重要,我也要平安交回天上的阿爸父。
信,不是不需要負責任。
正如我們信天上的父,同時也要跟隨衪,但我們所做的一切,也是要向主負責任。
不能不信也不能任意而行。
出來行預了要還。^^
>>其實仍未忘記友人說認識有女生被扮作等入鄰屋的人侵襲,讓我產生危機感。
是啊,就算信主也好,人也是有責任的。
為何要寬恕?
因為神先寬恕我。
面對仍然以為做得對的,只需為對方祈禱就可以。
既然我信,就交由衪安排吧~
當然,那傻傻的只希望早日回轉。
愈是堅持己見而忘了神的人,又怎會快樂~
願人人也得真快樂~
阿門~
>>昨天小朋友阿皮率先送了三本宣道會的靈修書給我作聖誕禮物,在此再次多謝。
但之後才發現少了一本未買。
原來這三本是有關宣道會的核心價值。
唉~
幸好仍有四位朋友未計數,elsa與mandy仍追著我要付錢,但我更想要你們在書上簽名。
因為,你們簽名後才是書的主人,讓你們永遠記得曾送我禮物。^^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朋友!我們無論做什麼,
 神給我們一個原則是: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
哥林多前書10:23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甚麼時候上帝
放一個重擔在你上面,
祂必放祂自己的
膀臂在你下面。──司布真


福音台(facebook)
我們有一位神,是專門對付“不可能”的。
在他沒有“太難”。——慕安得烈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所謂的恩賜經常不是天生凜賦
而是經由時間的功課所慢慢的累積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快樂的秘密】
 一位快樂的老先生,人家問他:
 「你是一個十分快樂的人,你快樂的秘密是甚麼?」
 老人回答說:
「很簡單,每天清晨醒來,我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快樂,另外一種是不快樂。
我聰明的選擇快樂。 快樂的秘密就在這裡。」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生活的真諦在於"饒恕"與"被饒恕",饒恕得罪我們的人不是因為他配得我們饒恕,乃是因為我們的神在我們還不配被饒恕時就饒恕了我們!
因為當我們不能饒恕時,最痛苦的是我們自己。神要我們得自由!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太 6:14~15)
送張明信片給最親愛的人吧!聖誕明信片,新發售 http://goo.gl/KvFaHH
圖:/mikaart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凡事感恩,「煩」事也感恩,才能恩上加恩!


福音台(facebook)
正如一滴水無法滿足幹旱的沙漠,世俗的快樂也無法滿足饑渴的心靈。眼看,看不飽;耳聽,聽不足,無論我們從五官獲得多少快樂,或許能暫時滋潤內心的饑渴,但很快就會帶來更大的不滿足。而當至高的喜樂從上面賜下直接進入到心中,滋潤它時,就會開出聖潔美麗的花朵。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十架天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