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我們豈不都是搖搖擺擺、跌跌撞撞的......走在這條朝聖的路?

*這是美心今年的特別甜品--士多啤梨摩士,大人們說很美味。

>>昨天見了醫生才知,原來腦科醫生曾與她見面。
因為我的病,擔心我會情緒失控。
明白,於是努力地將自己做法告訴對方。
即是要哭就哭要吃要睡也讓自己行。
因為,人是沒法逃得過有病。
雖然靚仔友人說人可以掌握自己。
但我更明白,人連多一秒鐘時間也不能增加或減少,如何可以自負。
看到世情又如何?
人不能逃過衪的法眼。
我不是審判者,每次打字時,衪也會將我不合的文字除走。
更加讓我明白,人怎能離了衪。
為此,更加為了那些離開了衪的人,以及自我成功為目的的人祈禱。
是啊,人算甚麼?
就算我繼續趺碰跌撞下去,我也深信衪必然在此。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求你指教我們
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
好叫我們得
著智慧的心。
(詩篇 90:12)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在心靈的磨難中掙扎...甚至失敗
使我們愈清楚自己的真相
我們豈不都是搖搖擺擺、跌跌撞撞的......
走在這條朝聖的路?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信任是最珍貴的禮物,健康是最保值的財富,
真情是最稀缺的資源,耶穌是最可靠的朋友。
LOGOS IS GIFT http://www.logosnews.tw/
圖:Heather K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Oh the way You shine 你發出大光
yeah it lights up my life 照亮我的生命
And this life is the light 這生命是光
that shines in the darkness 照在黑暗裡
It can not over come it 黑暗無法勝過這光
Life is more than the body 生命勝於身體
More than food more than money 勝於飲食 勝於金錢
Life is to know You 生命就是要認識你
Jesus Christ 耶穌基督
and the Father who sent You 及差你來的天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