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昨天本來打好的文字,最後決定都全部刪除。
是啊,只因有衪,根本沒法再讓自己任勝下去。
原來,將一切交給衪,就是如此簡單。
沒有不安沒有讓人憑己意而行。
只要做你認為是對的,衪自會讓你放手。
剛剛才經歷了!
今天要見醫生,不知結果如何。
反而很放心,那就是平安吧!
由本來不放心,轉回在衪身上。
就是如此。
>>再提朋友,我不是怕類故醇,因為至今甚麼也不能用。
類故醇只可以用在顯影劑,不照片沒有機會用。
今天若不確診,那又怎麼辦?
由原本的不安轉至甚麼也沒所謂。
就是如此簡單。
那就是為何告訴身邊人的原因。
聽到友人太太也患了與我相似的病,希望她早日康復。
我不想身邊朋友有事,甚至不想有人有病。
但我不是主,不能決定生死。
願人人早日歸主,面對病患或生活上各種事也好。
只要仰望衪便明白,幸好認識衪,一切才有出路。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馬太福音11:28


羅乃萱(facebook)
有限
不能說忍耐有限,就亂發脾氣,對著身邊人無理取鬧。
不能說愛心有限,就拒絕接近那些需要關懷照顧的人。
不能說體力有限,就裹足不前,抗拒走出一步,接觸外面世界的美好。
本來承認自己的有限,是自知之明。讓我們接納自己的脆弱限制,不致狂妄自大。
只是,承認有限與劃地自限,只是一線之差。前者是一種胸襟與謙遜,明白自己會力不從心,能力不逮,但仍願意自我控制,繼續學習開明開放,拓展自己的視野與氣度。後者則是以「有限」為藉口,故步自封,拒絕改變,拒絕踏出一步,最後作繭自困。
不錯,我們是有限的,眼光有限,體力有限,氣度有限,忍耐有限……但正正因為這樣,我們更需要向慈愛與憐憫無限的主開放,求祂賜力量讓我們踏出畏縮自綁的框框,看到新天新地新心新境界的遼闊。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福音台(facebook)
當我虛心的時候,他讓我看見天國!
當我哀痛的時候,他安慰我!
當我饑渴慕義,他充滿我!
當我心痛,他憐恤我!
當我使他人和睦,他稱我為神的孩子!
雖然,為義我會受到逼迫,但他給了我天國的鑰匙!
我是神眼中的瞳仁,他讓我如鷹展翅上騰!
我要高興歡喜,因為我是屬神的,神是我的!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不要怕,只要信!」基督徒!當你感到憂慮,對前途缺乏信心時,該如何?
1.首先承認自己在害怕。
2.向天父上帝禱告,告訴祂你的害怕。
3.求祂啟示光照你害怕的原因,並求祂賜給你聖經的話語。(或尋找聖經中有關上帝的應許、保守、戰勝懼怕?的經文。)
4.用上帝給你的話迫切禱告到信心升起。
文:解牧師/圖:djevojka
LOGOS明信片聖誕新年系列,新發售,買二送ㄧ!
http://goo.gl/KvFaHH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有神的同在,一切就夠了,滿足了。
方濟會創始人
法蘭西斯 (1182-1226)


福音台(facebook)
祈求清潔的心,正直的靈!


牧師?筆記簿(facebook)
脾氣會洩漏我們的修養
節制會顯明我們品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