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端午節快樂! 這個印尼甜粽何時可再吃到~

>>因為之前的相亂了,要再找粽相非易事。
於是找到這張印尼紅豆粽相。
大家將就,收貨吧~
>>看到大堆相,才知自己過去吃過不少美食。
大人接著說,是啊~我也吃過不少。
知道~女兒我沒法讓你吃得更多,你卻沒有埋怨,感謝你~
雖然看到不少人性的陰暗面,但也讓我看到不少善良的人性。
就是如此,好性也是善良也是,都是大人所教。
願大家早日知道自己的路,我寧可跟耶穌,只是很簡單原因。
人性的悲污如沒有主,又如何有出路~
我已離開油塘,也開始去宣道會其他堂。
就算百幾間又如何,我相信衪自然將一切交予神。
去了第一間,還有其他堂及elsa的三褔未聽。
人只是看難過而看不到衪的祝褔,又怎知上圖的美食味道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