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唯有逆風而行的人才知道風的力量有多大~

圖.alice
>>今天與大人吃此元氣下午茶,只有大人的好,願意接受這食物。
一個婆婆吃壽司,包你估唔到~
當然為了我,在此再次多謝她。
不許我工作,當然有包含愛成份。
其他原因是我真的會撞來撞去。
完了不用再去學校協力。
翌日發現左右手都瘀了,雖然只是一星期一次,又每次也是個半小時。
想不到是已經撞了幾次。
今次直情撞埋牆。
幸好人沒事,但小安一再提我:「你是病人,多珍惜自己。」
明白~
>>昨天收到護士姐姐電話,知她去完土耳其之後去西藏,之後去台灣。
我笑說整個地球要給她走勻了。
現在要等她回來才可見面。
不要緊,今個星期要見舊上司,有時間等你。
只要你有空就可以。
>>人生只可活一次,有朋友不明我的想法。
重要嗎?衪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也是行公義的神。
不公的事就交給袮。
就算病人也求公義的。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的神必照他
榮耀的豐富,
在基督耶穌裡,
使你們一切
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立比書 4:19)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唯有逆風而行的人才知道風的力量有多大
罪也是這樣......
只有抵擋它的人才知道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失去金錢的人,失去很多﹔
失去朋友的人,失去更多﹔
失去信心的人,失去所有。
(圖:芬蘭顛倒屋)
 
 
 
羅乃萱(facebook)
從沒離開
親愛的妳,好嗎?
還記得那個陽光燦爛的早上,妳跟我分享無所求無所欲,
只深深盼望身邊所愛的人得著福音的盼望。
妳說,在餘生有限的日子中,可望完成:一本書,一齣短片,一個福音聚會……
妳的心中,沒有鴻圖大計,只有順服遵從。
妳知道嗎?在妳離開的這段日子以來,不時看著牆上我們的合照,
偶而也會在夢中與妳相見。仍然是那燦爛的微笑,
像是告訴我:你很好,不用擔心。
妳知道嗎?這兩年來,我碰見不少人,她們的生命都被你觸動。
有患癌的姊妹告訴我,讀了妳的見證,她也開始渴慕及深深經歷神的同在。
妳常說,有個未完的使命,就是向那群極需要福音的女性傳揚主的大愛,
告訴她們,我們都有神的形象,我們的被造是very good,做女人不用事事逞強,
反倒懂得溫柔謙卑,懂得尊重別人,懂得以愛相連,生命就會變得美好豐盛。
妳知道嗎?這個下午,我將帶著妳這未了的心願,走進妳渴望接觸的女性之中,
跟她們分享信息。
兩年了,我愈來愈明白,有些人有些事,是深刻在回憶中,不會忘記。
還記得那年,你我同站台上見證,然後見到姊妹們流著淚悔改歸向主嗎?
雖然上台前很戰戰競競,但看見主的靈那樣真實同在,我們知道自己要做的就是流淚撒種。
兩年了,我愈來愈覺得,妳好像從沒離開。妳的笑容,妳的聲音,妳的夢想,
仍然有妳所深愛的人在延續。當然更重要的,是祂的恩典從沒離開!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
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alice補充:以上文字說的是羅慧娟小姐,願一天大家在天家再見。)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晚安。樂果實】週末愉快!
若我們也同樣有他們對主的信心、愛心和盼望,我們當然也能達到他們所達到的境界;
若我們擁有以利亞對神的確信,我們的禱告,也要像以利亞一樣呼風喚雨,
使天降下聖靈的火焰和雨露。-顧本博士
“Make thy petition deep" (Isa. 7:11, margin).
每個人都讚美主 http://goo.gl/8PCB63
 
 
 
福音台(facebook)
上帝總會及時地把我們所需的供給我們!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靈修365】第89天
「彼得說:『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因你想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你在這道上無分無關;因為在神面前,你的心不正。你當懊悔你這罪惡,祈求主,或者你心裏的意念可得赦免。我看出你正在苦膽之中,被罪惡捆綁。』」(使徒行傳8:20-23)
今日思考內容:彼得當然知道談到他的頭腦。在這些經文中,你幾乎可以從他的話裡聽見他的情緒。把自己放在西門立場一分鐘。他只要求使人領受聖靈的權柄,而彼得毫不猶豫地反對他。如果我們在當時的情景,這若發生在我們的教會,作為旁觀者,你會如何反應?……
完整全文,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6月27日 主是我力量
經文: 「以色列的能力,是上帝所賜的。」(詩68:28)
上帝給我們的力量原是豐豐富富的,總叫我們無論在工作上、生活上,
都有夠用的能力和決心去應付。以弗所三章十六節說:「藉著祂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所以我們看見:我們的力量後面,乃是聖靈;我們的力量是從來不會止息的,因為我們後面的貯藏是取不竭、用不盡的。哈利路亞!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33:25)
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上帝。」(林後3:5)--
譯自銀襯(The Silver Lining)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分享了他們的文章:「找出聖經中的應許, 然後宣告出來」。
當你提醒神不忘祂的應許 ?就是在向神  也向自己宣告
給自己一個機會釋放已有的信心 
最重要是 
神確實喜悅我們宣告他的話語
字句本身不是重點
我們不是在念經而已 
而是背後所證實的神的能力
會真實為我們的生命 
帶來實質的改變 
並且彰顯神的榮耀
你的生命已經不一樣了 
因為萬主之主正在彰顯他的榮耀
他的話語 連結你的生命
就算死去的心
聽見主的話
都要復活
今天是和神恢復關係的一天
今天是重回父親懷抱的一天
重視與主的關係 
把擔憂卸到主的身上
把信心全都釋放出來
/大部分from Joel Osteen/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
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
禍患必不臨到你,
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詩篇 91:9-10)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晚安。樂果實】
神回應祂兒女所有的禱告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為了使祂的名能在全地被尊榮,
並讓他們得著最大屬靈的恩賜與永遠的福份。
歷世歷代以來,神從來沒有拒絕聖徒祈求憐憫的禱告;因此我們也願意相信,
今日我們在祂的名裡所求的一切,也都必不失落。
“My expectation is from him" (Ps. 62:5).
向神歌唱——光芒 http://goo.gl/8rCsTq
 
 
 
吳桂行(行哥) (facebook)
行哥詩歌分享<原來是耶穌>

是誰令我,迷霧裡覓曙光,
困惑跌倒,前路也願去闖;
是誰令我,危難裡亦勇敢,
世事變遷不改我路向。
是誰令我,尋著意義而活,
獻奉這生,來盡發熱發光,
是誰伴我,無後悔踏遠方,
也令我知真方向。
原來是耶穌,祂的愛未變;
原來是耶穌,恩手引導。
原來是耶穌,給我不死的愛,
令我總不放棄。
是誰用愛,平伏往日創傷,
貼近我心,除掉往日模樣;
是誰用愛,成就往日夢想,
眼淚抹乾不需往後看。
是誰用愛,同渡各樣壓迫,
照亮我心,無懼世俗拍擊,
是誰用愛,長路結伴去闖,
也伴我走真方向。
原來是耶穌,祂的愛未變;
原來是耶穌,恩手引導。
原來是耶穌,給我不死的愛,
令我總不放棄。
原來是耶穌,祂的愛未變;
原來是耶穌,恩手引導。
原來是耶穌,給我不死的愛,
令我堅定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