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

圖,alice
 
>>每次與大人去吃下茶,即是吃晚飯,要找尋一間好吃又抵食,也不易。
但總會找到的,於是拍下這照片。
>>期待去另一間教會的團契。
是啊~總有衪的看顧,一切交給神。
不是我對別人好,也不是我更屬靈,就是因為我有病又沒有工作,讓我更明白衪。
是啊,袮總有不是我想的工價。
我已試過不見了四部電話一支柺杖一把雨傘兩個大袋一部相機,你也用不同方法交回給我。
是啊,對我這個腦有病的人,真的可以凡事遺忘。
但衪總有方法讓你得到。
於是上面之外,又有新的事。
>>那天為大人購物,將父親給的錢胡亂塞入褲袋,兩手幾袋走在暗位時,後面傳來聲音。
「你跌了錢啊~」
人疲倦的轉頭一看,原來跌了幾百錢在地上。
後面的太太發聲提我跌了錢,另一男生只是加把口不關他的事。
人累累的執起地上錢,向正在與丈夫遠走的太太說:「多謝你啊~」
她有點愣住笑了,我未等她反應就拾錢走了。
說這事是心裡平安,因為人疲倦得沒話說。
是啊~現在我看事物重映,而且又易流汗又易疲倦~
這都是病況,我要接受的事。
同樣,遺忘也是,故別人的問題就交給神,我只需當回病人就足夠了。
煩甚麼?別人的事是別人與神的事。
只是如此,就足夠了~
阿門!
>>其實男生和女生也會拒絕成長,但只耍你靠近神便會發現,只要你是靠著衪,成長是必然的,因為衪不會讓信衪的兒女一直都是吃奶,而忘了神讓我們活在世上的理由。
好一句:受害者,有時也成了一個加害者開始!
你呢?願意信靠衪嗎?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說:
“你們要謹慎自守,~
免去一切的貪心,
因為人的生命,
不在乎家道豐富。”
(路加福音 12:15)
照片拍攝:張俊本
 
 
 
羅乃萱(facebook)
拒絕成長
人都是矛盾的,我們口口聲聲說渴望成長,卻又暗暗地拒絕成長。
因為成長的過程,很難受、很痛苦,而最大的痛,在於面對自己與別人的幽暗。
面對內心那扮作善良的惡念,面對那欲望的張牙舞爪,面對那變幻莫測的人心……
處理不了的當下,便隨便找個光明的藉口拒絕回應。
告訴自己,那都是別人的錯,是配偶一意孤行,是孩子叛逆不道,是朋友耍手段把我們搞成這個樣子……
日子愈久,愈慣於迴避,嘗試停止面對現實所誘發的痛楚,裝作若無其事,
其實是在瞞騙自己,也會磨鈍了我們的洞察力與成長的空間。
不說,不講,不理,不聞,不問,不聽……到最後,只怕我們在原地踏步中變得麻木冷感。 這不是說,把所有的問題都往自己身上扛,或掛單在別人身上,
而是從承認自己不單是一個受害者,有時也成了一個加害者開始。
就在今天,讓我們鼓起勇氣,擁抱現實,求主在其中對我們微聲說話,重新把焦點調校,
更求主改變更新我們的心意,把不需要緊抓的放開,把需要認真執著的抓緊,
誠實覺醒,走出成長的下一里路。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我們無法避免錯誤,但可以避免犯同樣的錯。
(你們知道犯了什麼錯嗎?)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耶穌基督國度的基礎,是在於未經修飾的平凡事物。
叫我蒙福的,是我的貧窮。我若自知沒有意志力、沒有高貴的品質,
耶穌就會說:「你有福了!」
因為我是透過貧窮無有,得以進入祂的國。我不能以好人的身份進入,
只能以一無所有的叫化子身份進去。《竭誠為主》章伯斯著
無價至寶 http://goo.gl/8cp2LS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讓我讚美非僅美詞,讓我敬拜非僅方式
讓我服事非靠雙手,而禱告非僅用口
讓我愛人不要虛假,讓我待人由心而發
讓我學習順服,以聖潔為裝飾。
這是「讓我」詩歌中的歌詞,很感動的一首詩歌。讓我們來思考,我們是否也是用全心來敬拜神呢?
閱讀「從心合一」繁體中文版口袋福音書:http://hub.am/1eTgjUO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是好牧人,
好牧人為羊捨命。
(約翰福音 10:11)
照片拍攝:唐班長
 


福音台(facebook)
聖經說:“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箴言》16:24)
真心誠意的贊美是經營幸福婚姻的捷徑,也是一個女人保持魅力的秘訣。
能夠經常贊美他人的女人,一定是一個自信、真誠、坦蕩、心中有愛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才經得起時光的磨礪,才是真正幸福的女人!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如果是對的事,
別人怎麼看,
怎麼想不是最重要
最重要的是神怎麼看,
神怎麼想。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
(羅 13:14a)
照片拍攝:愛拍攝
www.bbnradio.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