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我整個一生,好像是在一條固定航線上向某個知名的地點進發

圖.alice
>>昨天回到油塘。
因為已一早已被上面一位要求,一個月回去一次。
人離開本族本家,是多難過的事。
百幾間宣道會要去,想想也讓人頭癢。
也被人以為我是為了自己。
當然不是,但重要嗎?
既然開始了第一間,之後仲有百幾間宣道會要去。
真的漫漫長路~
但衪要我行總有原因。
當天衪不是已讓我看到衪在此嗎?
不一定像大家所想般,而是衪讓人知道衪在此。
人憑甚麼讓自己為先?
>>每天也要靈修中不斷教育我~
像是新約中的巴拿巴。
我欣賞的不是名利,而在靈修中看到,是神讓巴拿巴從使徒中當的「勸慰子」。
我不願有多大名利,只願人從聖經中學懂明白,自己是甚麼人,也願跟隨神,如巴拿巴般奉差遣的人。
昨天回到油塘,不單哭了而且很難過。
因為昨天看事物都是重影,而且腳和腰很痛。
但又如何?一切在袮手中。
>>一陣又拿細耳人一陣又巴拿巴?
其實很簡單,所有人都是源於衪。
願你一天也明白。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敬畏耶和華
是智慧的開端;
認識至聖者
便是聰明。
箴言9:10
照片拍攝:Weiwei Lin
www.bbnradio.org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我整個一生,好像是在一條固定航線上向某個知名的地點進發。
我已選擇好自己的道路,而上帝掌管著風暴和海洋。他可以指引不同的方向,不管可能發生什麼事,對我都是美好的。
這種信仰,牢固地紮根在我的心中,並且使我快樂。----安徒生
 
 
福音台(facebook)
如果你為了得到好處或怕受到懲罰才愛上帝、才做善事,並活在恐懼中,那是宗教教條。
而被上帝的恩典所感動,被十字架的福音所吸引,單純愛主,願意擺上,樂意奉獻,
則是出於信仰、出於信心。---黃國倫牧師
 
 
羅乃萱(facebook)
德蘭修女「活著就是愛」
那些年,我仍年輕。聞說德蘭修女訪港,由於當時仍有採訪記者的身分,帶著她的著作去了聽她的公開講座。
當時,大會主席宣佈她要進入會場,會眾站立,大家探頭四處找尋,等了好久,找了好久,才見到長得矮小的她,彎著腰,低著頭,緩緩走到台前。那天她講了些甚麼,我早忘掉,但她那如僕人般謙和的形象,銘記於心。那天我變成了小粉絲,走上台拿了她的簽名,難忘的是她的笑容,真摯,與充滿愛。這本書一直被珍藏著,但近年卻遍尋不獲。沒想到這天,在床頭書架底層,見到它一直擺放在那兒,拿起來細讀,仍有許許多多彌足珍貴的教訓。
 好像:
「愛源於家庭,愛在家庭中成長。今天的世界,人們缺乏的就是這份愛,這也正是人類痛苦和悲傷的根源。」
「我們必須將家庭變成無盡憐憫與寬恕的泉源。」
「人活著,除了需要口糧外,也渴求人的愛、仁慈和體恤。今天,就是因為缺乏相愛、仁慈和體恤的心,所以人們的內心極度痛苦。」
「受苦本身是毫無意義的,但假若我們能在受苦當中體驗到基督的受難與與死亡,這就是一份恩賜。」(摘自「活著就是愛」)
特別在此刻父親節前夕的香港,我們更需要明白她所說的這份愛。共勉之!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靈修365】第78天

「作見證的人把衣裳放在一個少年人名叫掃羅的腳前。他們正用石頭打的時候,司提反呼籲主說:『求主耶穌接收我的靈魂!』又跪下大聲喊著說:『主啊,不要將這罪歸於他們!』說了這話,就睡了。掃羅也喜悅他被害。」(使徒行傳7:58b-60)
今日思考內容:前不久我去機場接我教會剛從空軍預備役返回的牧師。車子停下來(不到一分鐘,引擎還在發動),在乘客等候區那裡沒看到他,我打電話時知道他仍然在行李領取處等他的行李。正準備開走並再次繞機場時,只看見一個警察站正在開罰單,他把單子給我。此時我感到有些生氣,因為我不認為我違規了。
在這種情況下,關鍵是我們看司提反的例子,他禱告說:「主啊,不要將這罪歸於他們!」我必須說實話,這不是我拿到罰單的第一個意念……
完整全文,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吳桂行(行哥)(facebook)
一失足成千古恨
二十多年前一位香港年青人因
運毒而被判死刑. 感謝主, 其後
特赦, 改為終生監禁.
我是第一位香港人去探他,
約二十年前第一次探他.
其後一位吉隆坡好兄弟一直
探訪, 關心他, 成為他的天使.
昨早我們二人又去探他.
感觸良多.
他好想好想出來, 重獲自由.
請你百忙中為這位香港小兄弟祈禱.
可以嗎?
探訪中我認識了另一位來自中國,
巳坐了二十多年之囚友,
他在獄中成為無名傳道者,
帶了80多位囚友信主, 為9人受洗.
Praise Lord.
Glory be our Father
行哥
吉隆坡
13.06.14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6月12日 暴雨的甘甜
經文: 「你們在祂裏面凡事富足。」(林前1:5)
你有沒有看到過人們在災難的迫使下向上帝作了懇切的祈禱,後來災難過去,也就漸漸地把災難忘掉,但他們的心靈中仍保持著上帝俯聽他們禱告的甘甜。
我在晚春時節經歷過一次暴風雨。當時的大地除了閃電霹靂劃破雲層外,完全一片漆黑。
狂風怒吼,暴雨如注,好像天上敞開了窗戶。這是一次多?大的破壞!戶外的蜘蛛網沒有一個從暴風雨中倖存,甚至枝粗葉大的櫟樹也被連根拔起。
可是不久,閃電過去,雷聲不響,大雨停止,西風帶著清新的空氣吹來,黑雲被吹散了,正在退卻的暴風雨把一條彩虹做成的圍巾匆匆披在其白皙的雙肩和華麗的頸項上,並回顧嫣然一笑,就這樣退出消失了。
幾星期以後,田野上開滿大批芳香的花卉,整個夏季青草更蔥綠,溪水更充足,樹木投射更濃的陰影,因?暴風雨已過去--儘管地球上所有的人早已忘掉這次暴風雨及其彩虹和雨水。
--西奧多·派克
上帝可能不會賜給我們一條順利到達應許之地的路,但祂會賜給我們一條平安的路。
--博納
一次暴風雨曾引起人們發現印度的金礦。
難道沒有一次暴風雨驅使人發現在基督裏上帝愛的更豐富的寶藏。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晚安。樂果實】

少有人願意經歷苦難,然而唯有經過苦難,才能擁有真正的溫柔。
我們必須先經歷十字架的致死與受苦,才能有真實溫柔生命的流露;
也只有十字架,才能對付我們的己,使我們的心歸順,心思降服。
“The servant of the Lord must be gentle" (2 Tim. 2:24).
詩歌——看不見的時候 http://goo.gl/R0Iozv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關於赦免和救恩
不是我們足以說明這個奧秘
只是表示我們不該對此奧秘的經歷表示沉默
(圖片來源:by Francisco Jose de Goya y Lucientes,Spain)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人的時間並不是最好,
祇有神的時候
才是最完美的。
耶和華必然等候,
要施恩給你們………
凡等候祂的,
都是有福的。
賽30:18
 
 
 
>>巴拿巴
巴拿巴原名約瑟,是個猶太的利未人,生在賽普勒斯。使徒們給他一個別名——巴拿巴,
意思是「勸慰子」。[2] (使徒行傳4:36)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