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生日月第二餐飯! Mandy我來也!^^

圖. alice
>>而家準備出街,因為和多年沒見的好友mandy食飯。
早食好處是她可以回家照顧兒女。
是啊,她一說才知,原來她女兒也這麼大,最好不要讓我這位嬸嬸見到,只有讓我牙癢癢。
女生不是要得到甚麼工積才是好,如她有一個好家庭已很好。
好,不是要女人話事才是好,能讓家人快樂已是不易事。
老友,一陣見~
>>特別說是有人以為我識她幾十年也不找她,以為我得把聲。
平常不多言,今次說一次咁多。
>>尊重一個人,是讓對方可以過快樂的生活。
她有需要自然會找我,正如我有病自然會告訴她一樣。
朋友,不是要常走在一起才是,讓對方自由有空間,是我對朋友的準則。
人不是要擁有才是朋友,懂放手才可以長久。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