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你不會因愛而輸 卻會輸在不肯去愛

圖. alice
 
人生總是很奇妙。
因為之前有感動,但一直在等待,究竟神是否真的要我去。
去何處?
是百多間宣道會。
當時不要問我原因,只知非去不可。
為何不問牧者?
他也忙得不可開交,而且教會的事也夠他煩。
今天當然明白,任何會眾有事,也應向牧者求助。
當時靜靜地等候。
不管之間遇上任何事,有任何人做傻事也好,我只看著神。
當然牧者也是,如果你信神卻不信牧者,已令人莫名其妙。
如果可信詩歌書也不信聖經,更加莫名其妙。
以下有鄭秀文的信仰見證,希望大家從中有所得益。
是啊,「我們很困難才能從神學到真理與人分享,
卻好容易就學到講閒話,
甚至謠言滿天飛?
真不可思議?」(擇自鄭秀文分享。)
沒有將神看為人生一切,我們沒法將之揮去。
星期六去完油塘,然後去到新教會便被神教訓。
我會繼續在油堂教會學習,同時也實行衪的教育,往百多間的宣道會去學習。
當你在祟拜時,衪不斷在詩歌及牧者講道中,教育我如何明白。
是啊,我不強只是知道一件事,衪不斷在教育我。
只有在衪之中尋求,人用任何方法也沒法得到真正的救恩~
阿門~
>>是啊,老友Mandy傳來鼓勵,感謝你。
莎媽認識了二十多年,Mandy和燕儀她們也是二十多年前看著我受洗,不斷鼓勵我。
能有一群人記掛你,只有感謝再感恩~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會在神面前承認
自己失敗、過錯、和軟弱的人,
他已經開始在經歷神豐富的愛了。。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詩篇51篇10節)
照片拍攝:鄭宏輝牧師


Annie Lau(facebook)
借分享~~
鄭秀文的見證及分享 - 不可思議之生命價值再思
親愛的弟兄姊妹:
我只想和您分享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
真不可思議?
一張一百元正的鈔票在教會奉獻時是多麼大的面額,
但在行街購物時卻是如此的細小?
真不可思議?
兩小時在教會過就好長, 但看一套好戲就好短?
真不可思議?
當禱告時要找一個字都好難,
但與朋友傾談時卻口若懸河?
真不可思議?
有人覺得讀一章聖經又難又悶,
卻很容易地就看完百多頁的小說?
真不可思議?
人人都想在演唱會或在遊戲時坐在前排,
但在教會他們無論如何都會坐後排?
真不可思議?
我們要教會預先兩三個星期通知活動,
才能安放在自己的時間表裡,
但我們只需用兩三分鐘就安排好參加其他的活動?
真不可思議?
我們很困難才能從神學到真理與人分享,
卻好容易就學到講閒話,
甚至謠言滿天飛?
真不可思議?
我們相信在報紙雜誌中講的每件事,
卻懷疑聖經裡所記載的事蹟?
真不可思議?
人人都想上天堂, 卻不願去了解和探索任何東西?
真不可思議?
我們常常將笑話從電郵傳來傳去,
但當我們要將神的信息傳給別人時, 卻一再考慮?
真不可思議?
最不可思議的是, 這不可思議的神, 從未放棄過我們這些心硬得不可思議的人。


福音台(facebook)
禱告,就是將天上神的能力拉到地上來!
禱告,使我們與那轉動宇宙的無盡大能連結起來,
使脆陘如蘆葦的人類,有了永不動搖的力量。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你不會因愛而輸
卻會輸在不肯去愛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早安。樂果實】禱告,一天的開始
學習聆聽神的聲音。
當耶穌說,活著不是單靠食物,而是神的話時,他表達的不是背誦神的話語,
而是鼓勵我們將焦點轉向神活潑有功效的話語,並允許祂的話臨到我們心中。
你的出口與藉口 http://goo.gl/SjfDN2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約翰福音1:4)
 你是否渴望來就近生命的真光呢?
 把福音分享出去:http://hk.ptl.org/code/products.php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除非祂認為等待是好的
否則不會讓我們等待的......



羅乃萱(facebook)
百感交集

有一種心情,叫百感交集。
喜的,怒的,憂的,哀的,交織一片。
有時分不清,到底是喜是悲?
有時搞不通,那懸浮的憂慮到底是甚麼?那忿忿的控訴又如何能紓解?
有時分不清,那怒斥揮拳的雙手是正義?還是那無言沉默的禱告盛載著良善?
有時想不透,所求的看似合袮心意,卻仍得不著?還是時候未到,袮的心意尚未顯明?
再仔細端詳下,發覺有一種被分裂的痛楚,在隱隱發作;但同時又見因愛凝聚的光與群體,在黑暗的角落漸漸閃耀。
再耐心查看下,發現有一種被遺棄的落寞,在無聲吞噬;但同時又見愛心的天使,正展翅向我們飛來。
原來,在憂傷中,仍可喜樂讚美。
在無奈中,仍可堅持盼望。
在層層疊疊的情緒感受中,仍可渴求與感受袮的靈的同在。
仍可呼求,主啊,願袮的國降臨,願?的旨意成就,願?的公義、憐恤,臨在人間。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Allister Ng(facebook)
求王恩的人多; 定人事乃在耶和華。
Many seek the ruler's favour; but every man's judgment cometh from the LORD.
箴言 29:26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衝第一救人 美女老師:上帝讓我成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_K-nR9tEHU
發佈日期:2014年6月1日
當喋血捷運駛進江子翠站,車門一打開,所有人尖叫逃跑,有一位女生卻從對面車廂,緩緩走進佈滿血跡的事發現場,在未知兇手是否被逮的情況下,她冒著生命危險,蹲下身、挽起衣袖,只想著要救人,用全身的力量幫傷者止血。25歲的楊喬茵,是第一位衝進車廂的乘客,也是一位勇敢的天使。
直到現在,楊喬茵搭捷運,仍必須鼓起很大的勇氣,去對抗心中的恐懼,「要是以前的我,第一個想法可能就是逃避。」所幸在新生命小組教會聚會的她,因為有教會弟兄姊妹的關心,讓她學習樂觀和積極面對。有人便對她說:「也許是上帝知道妳可以承受、處理這事,祂才讓妳經歷,希望妳成長。」
楊喬茵回憶,當時的車廂宛如人間煉獄,整個車廂空無一人,地板、座位上都是身負重傷的乘客,氣氛相當詭譎。很多人好奇,為什麼一個小女生,願意不顧性命地去救人?「我從小的心願,就是當一個勇敢的人,」楊喬茵說,因為她個性害羞,為了挑戰自己的信心,從小就會去參加各種比賽,不過全部都失敗了,沒想到這次碰上意外,她卻鼓起勇氣為一名重傷的男士止血,而這位乘客後來幸運生還,這件事讓楊喬茵相當感動,「感謝主,原來我能成為勇敢的人。」
事發的隔天,楊喬茵來到教會,當牧師請與北捷案相關的人,來到台前接受禱告,當時她全身不由自主的發冷顫抖,那些令人恐懼的畫面一一閃過,後來牧師高唱詩歌時,她的身體開始回暖,甚至臉上也逐漸浮現笑容。楊喬茵提到,之前她也有找人做心理輔導,但是人的幫助還是很有限,「不過來到教會,我的害怕好像都被拿走了。」
「千萬人之一,為什麼會選到她?我想一定是有上帝的安排,」楊喬茵在教會的好姊妹陳曼青說,上帝一定是用這個方法,告訴楊喬茵說:「女兒啊,回家吧!」楊喬茵回到學校,主動關心在案發現場的學生,「我知道那些學生的心情很複雜,因為我也是當事人,」她帶著上帝的愛,繼續幫助許多跟她有同樣遭遇的人,都能夠從黑暗走向光明。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為什麼有些人會放棄自己的信仰呢?基督徒和無神論者都十分關注這個問題,
基督徒要研究這個題目,目的是想找出信徒流失的原因。
世俗主義者也有興趣去研究它,是因為他們想將人們從宗教教條的束縛下「解放」出來。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
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箴言16:9
照片拍攝:江天賜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