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我的生日月正式開始~ 有袮才讓我可以集友,感恩~

圖. alice
>>真的給一眾好友們的愛心,載得滿滿。
昨天大人說,原來我下星期便開始生日月。
是啊,又一年了。
於是給一眾好友們傳訊,說我快生日了,誰請我食飯。
真的多謝一眾好友們回應。
下星期一見衍姐姐apm食上海菜,然後7月8日見莎媽。
之後小安,棠少,賓尼,陳太,mandy,今個星期尾見elsa。
突然覺得自己像集郵~^^
是好朋友的集友。
>>當然也傳了其他朋友,未有人回我的,當然會繼續集友。
朋友就是如此,怎能輕言放手。
連沒想過的也找我看電影,就是不要輕言放棄。
信仰也是一樣。
只要一想衪在此,沒有人夠膽亂來,因衪才是一切主宰。
下星期還有很多事要做,這是主給我的恩。
阿門~
>>沒有收過這花,是妹妹給母親大人的,借此一用。
那個女生不想收花?但比起花,有如此一眾好友,比花更讓人快樂~
感謝感恩~快樂的生日月正式開動了!
有袮才讓我可以集友,感恩~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神說:
我喜愛良善,
不喜愛祭祀,
喜愛認識神,
勝於燔祭。
(何西阿書 6:6)
照片拍攝:趙靈級牧師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靈修下午茶】
經文: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給他蛇呢?你們雖然不好,
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默想:
神的應許是不落空的。
神的話語說「祈求,就得著;尋找,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想一想,你有多久沒有跟神求?神是一位樂意「給」予的神,只要我們向祂「求」。
多數父母都想把好東西給兒女,我們的天父豈不將更好東西賞賜下來?
當你我有這樣的信心時,就可以坦然無懼來到神面前。(改編自《每日靈修日誌》)
親愛的粉絲,你是否也渴望天父的愛與恩典?歡迎你留言跟我們分享,你曾經歷神恩典的故事,來激勵弟兄姐妹渴慕神!
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以馬內利
以馬內利
祂名稱為
以馬內利
神同在
彰顯榮光
祂名稱為
以馬內利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一個人的品行不取決於這人如何享受勝利,而在於他如何忍受失敗。
(photo by CarasIonut)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不受怒氣綑綁」。
聖經希臘原文的「冒犯」 其字根是「餌」 意指可以引動物上鉤
餌可以引誘動物掉入陷阱  當你被激怒時
有人對你不禮貌,很不體貼  有人對你置之不理
要知道仇敵魔鬼也藉此引誘你
牠說,趕快生氣 趕快發脾氣  趕快吵架 讓它破壞你今天的心情
許多人不明白,就把餌吞下去 上了當  然後天天發怒,痛苦,生氣

我們不該糊里糊塗被矇騙其中  我們應該起身站立說
嘿  我要搞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下回被激怒時 別落入同樣的陷阱  只要說:謝謝,
 
 


福音台(facebook)
耶穌,孤獨的時候總會有想要傾訴的沖動。
這個時候,主,你在聽我說話嗎?
多少次,我深深地向你仰望,只希望與你的目光相遇,只盼望著你對我深深地註視。
主,你知道我渴望你的目光會定睛在我的身上。
是的,主,你知道你的目光可以讓我重拾自信,
讓我看見在你心中,我的位置。你的愛,讓我確定我的價值。
所以,主,縱使我遠離了你,你知道,我依然是那樣期盼著你的目光。
你的目光,引導我歸航的方向。
你,就是我的心最向往的地方。
主,我沒有辦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如果我遠離了你,如果我離棄了你,那麼,
當我陷入困難的時候,我的心該向誰呼求呢?
當我在痛苦中的時候,我可以期望誰的醫治呢?
當我失望、徘徊的時候,我的力量又可以從何而來呢?
如果我忘記了你,我心中的喜樂該與誰分享、我心中的盼望誰向誰傾訴呢?
主,你對我是那樣的重要,你是我心中唯一的渴望,是我滿足的泉源。
但是,如今我的心卻冷淡了,實在是冷淡了。
因為,我對世界的愛超過了對你的愛;因為,對家庭的愛超過了對你的愛;
我渴望從人得到安慰,卻忽略了你的存在。
所以,痛苦憂傷抓住了我,灰心失望纏住了我,我陷在灰心和冷淡中,我無力自拔,
甚至於,我是那樣我逃避你的面,因為我的心無法安靜下來。
主,在這個時候,感謝你的愛再次澆灌我,藉著你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寶血洗滌和塗抹我。
我本是你造的,縱然在人看來我是無用的,但你卻是那樣高估了我:
縱然所有人都對我失望,我卻深深地知道,你對我的人生有計劃,有美好而獨特的計劃。
主,你知道我內心的驕傲與倔強。
你知道,多少的時候我不肯向你低頭,我不肯尋求你的幫助,
我不肯、也不願意向你承認我的失敗和軟弱。
多少的時候,我固執地抓著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肯放手,
當我執著於虛空的夢想,當我執著於無益的欲望,當我一次次幻想著轉瞬即逝的繁華……
我實在深深地傷了你的心,也讓自己受了很多不必要的傷害,甚至於,至今,
這些傷口依然在隱隱作痛。
主,你知道我的堅強是我的偽裝,你知道我的倔強,也是為了掩飾我的脆弱,
你也知道,多少的時候,我的笑容背後沒有喜樂,
多少的時候,我的瀟灑背後,只是無奈的傷痛。
只因,我習慣了以消極而悲觀的眼光看待生命,
我習慣了以玩世不恭的態度,掩飾我的恐懼。
因為,我是那樣的不相信你,因為,我是那樣的不確定。
所以,我無法承受你要給我的祝福,你用你的生命為代價的祝福。
我實在知道,我這樣的心態傷了你,也傷了自己,使我無法經歷你的平安和喜樂。
耶穌,在這個夜晚,我願意敞開我的心向你傾訴。
唯求你的平安再次地臨到我,求你因著你在十字架上成就的救恩、所流的寶血而赦免我。
願你此時就來管理我的心,使我裏面常存“
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的果子。。。
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助嫉妒。
” 因你在十字架上受死、第三天復活,你為我成就了永不失效的救恩。
這就是誰也不能從我這裏奪走的福份!也願這福份早日臨到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阿們!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早安。樂果實】禱告,一天的開始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要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3:16
我們需要了解,我們的一切都是神給的,包括重價將我們贖回的神兒子,耶穌。
整本聖經講的其實都跟「給予」有關。神樂意將一切給予我們,而祂也樂於見到我們像祂一樣,有這樣「給予」的行為與態度。
因此獲得祝福不在於我們擁有多少,而是願意給予多少。
試著去喜歡一個你討厭的人 http://goo.gl/yMF1ew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為什麼有些人會放棄自己的信仰呢?
基督徒和無神論者都十分關注這個問題,
基督徒要研究這個題目,目的是想找出信徒流失的原因。
世俗主義者也有興趣去研究它,是因為他們想將人們從宗教教條的束縛下「解放」出來。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當你不知道該怎樣禱告的時候
正是你最需要禱告的時候......
--馬丁路德
 
 
Allister Ng(facebook)
行哥詩歌分享<是你應許>
壓傷的蘆葦 祂不折斷
 那將殘 的燈火, 祂不會吹滅
 尋求你憐恤我的軟弱
誰願無力走過這生
 盼救主垂聽心中困倦
 現實壓迫中裝出歡笑
 旁人自顧沉溺 虛空宴樂
 誰安慰念記
耶穌顧念我 求在你懷內
 醫好我的創傷 潔淨我罪
 你捨身拯救我生命 全能主應許
 耶穌顧念我 求被你陶造
 一生裡緊靠倚 再沒有畏懼
 賜犧牲的愛與醫治 這是你應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rhB-uD028&list=PL946550AAB6DF5580&index=51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愚妄人所行的,
在自己的眼中看為正直。
惟智慧人,
肯聽人的勸教。
(箴言 12:15)
照片拍攝:趙令級牧師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