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信心乃是勇敢的信靠祂……

圖. alice
>好想好想食這個海膽壽司。
當然要區師傅弄的才是好食,但剛與大人吃的元氣壽司下午茶,是大家估不到。
>>又一星期,究竟路怎樣走?
也問,身體問題會如何?
睡了一覺後,頭不痛四周看得清了,但仍撞來撞去,重映不改還要轉來轉去。
好了,又如何?
因為病讓我明白甚麼是每天都是新的了。
又如何?
我沒有勇氣?
又如何?
就是如此,讓我明白人的限制。
更加明白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那是人偷不得騙不來。
如此,袮每天也教育我,又怎能不感恩。
身體如此難過卻仍沒放棄我,又怎能不再次感謝!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躺下睡覺。
 我醒著。
 耶和華都保佑我。
 詩篇Psalms 3:5
www.bbnchat.org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人生好像在開車,需要不斷地修正方向。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約翰福音 15:2)
向上發展,永遠都有空間!
http://goo.gl/EmGcyc
 
 
 
福音台(facebook)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信心乃是勇敢的信靠祂……
信靠祂的教導及所活出的樣式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我們花了太多時間在「害怕」,害怕失去、害怕失敗、害怕受傷……,而沒有好好花時間去「相信」,相信天父的預備、相信天父的保守、相信天父的醫治……。環境再糟,不要失去盼望!
*口袋聖經協會即將推出「無懼人生」線上課程。只要註冊會員,即可申請協會免費線上讀經資源:http://hub.am/LVgTJN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6月 6日 儆醒禱告
經文: 「你們要…儆醒禱告。」(彼前4:7)
朋友,不要冒險和世界接觸,如果你還沒有禱告。當你晚上跪下禱告的時候,瞌睡前來壓在你眼臉上;一天辛苦的工作成了你的託辭,你就縮短你的禱告,從上帝跟前退去休息了。
到了早晨,因為起身遲了,一天的工作已經堆在你面前,你又向上帝通融一下,匆匆促促把晨間最寶貴的交通草率了事。
你一點都不儆醒禱告!你忽略了儆醒;這樣的忽略能不能補救的呢?不能!你不儆醒禱告!是一件何等嚴重的事!
試探在你前面,你無法對付,仇敵在引誘,你無法站住;四圍的壓迫,你無法忍耐;和上帝的交通你無法維持;和同作肢體的生了隔膜;在不信的人前失了見證;
屬靈的能力消失;愛主的心冷淡;做事憑自己的喜好,不憑上帝的旨意。你會覺得你和上帝離得非常遙遠。不禱告一天,等於墮落一天。--勞生(Frederick W. Robertson)
信徒們,不要作無謂的冒險,把儆醒禱告這件事忽略了。上帝的獨生子耶穌基督尚且需要天未亮,即起身禱告,把祂心中的事,向上帝傾倒出來,何況我們呢?
無禱告的生命,是無能力的生命。--選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神蹟
我們相信今天會有神蹟出現嗎?
有一次,與一位來自非洲的宣教士傾談,他說:「因非洲有很多缺乏,常常需要為病人禱告,也看到很多病人得醫治。」我相信香港信徒生病的時候可能也會禱告,只是醫生的幫助卻更重要。我曾認為神蹟應該是發生在比較落後的地方,特別在沒有先進的醫療設施和訓練充足的醫生的環境,因為有病看醫生是天公地道,我們認為神也會藉醫生醫病。
基督信仰認為神是全能、全在、全知。非洲的神與香港的神都是同一位神,也是永不改變的神。我相信神的主權,正如耶穌基督在世上的時候,很多病人跑到祂面前,耶穌基督反而離開,沒有及時醫治。我認為神蹟不應說在第三世界才會出現,只是人的心底仍然有種思想,就是人能做得到,就不要勞煩神。(歡迎網上轉載)
 
 
BBN 聖經廣播(facebook)
耶穌說:
 我來了,
 是要叫羊得生命,
 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 10:10下)
照片拍攝:愛拍攝
www.bbnbi.org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信仰反思漫畫:認識及堅守真理的人需要有獨排眾議的勇氣。
http://chinese.gnli.com/video/%E5%A6%82%E6%9E%9C%E4%BD%A0%E9%82%84%E5%96%AE%E8%BA%AB-%E4%B8%8A%E5%B8%9D%E6%B2%92%E6%9C%89%E5%BF%98%E8%A8%98%E4%BD%A0-4267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 ;
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因為它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這樣,你必在上帝和世人眼前 蒙恩寵,有聰明。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箴言 3:1-6)
photo by Michael Belk
 
 
羅乃萱(facebook)
主啊,
袮在哪裏?
當真相被扭曲,善意被剝奪,真誠被訕笑的當下,主啊,袮在哪裡?
當努力被視作等閒,苦心經營成為泡影,純良被視作愚昧轉的處境當中,主啊,袮在哪裡?
當溝通變成謾罵,挽回被視為譏諷,忠言只是逆耳的此刻,主啊,袮在哪裡?
看不通,聽不進,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感而不動……
我們都想力挽狂瀾,但卻被波濤嚇怕。
我們都想擁抱叛離,但卻被背棄所傷。
我們都想等待回轉,但卻覺遙遙無期。
主啊,袮在哪裡?
正當我們迷茫,在看似摸不著看不透的雲霧中:
 袮為了尋找那迷失的羊,拋下那九十九隻;
袮奔跑出去擁抱迎接那回歸的浪子;
 袮為所愛的百姓轉意甚至醫治……
那刻,我們卻聽到,袮在慈聲問道:孩子,你在哪裡?
 是站在遙遠的隔岸觀火袮在幽暗的角落自憐袮在杳無人煙的樂土安逸……
主啊,求袮監察!揪出我們心中的惡念!
 主啊,求袮憐恤!碰觸我們心中連自己也不想碰觸的角落!
 主啊,我在這裡,請抓緊我,別讓我遠離。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
你拯救我使我得完全
主唯有你能讓我心歌唱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
我要宣揚你無比大愛
讓我能進入你光明同在
主唯有你能讓我心歌唱
我要宣揚你無比大愛
 
 
 
 
吳桂行(行哥)(facebook)
全地至高是我主
 願靈內甦醒,心獻頌讚歌聲,
 投在你的翅膀,願你施恩救拯。
 願榮耀歸主,高唱頌讚新歌,
琴和應瑟奏鳴,樂韻歌聲齊賀。
 全地至高是我主,各邦一致頌揚,
 讓這歌盡獻主,榮光高照諸天。
 慈愛達到穹蒼處,恩慈信實,並賜下寬容饒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of2tZK0dD4&list=RDNgPBZaaSXkw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有九十九羊,
 安臥一起,
 同得羊欄護庇,
 但有一隻,
 迷路山間,
遠與金門相離,
 崎嶇山嶺,
 荒蕪野地,
 並無善牧體恤管理,
 並無善牧體恤管理。
 主啊,你已有九十九,
 難道還嫌不夠?
 祂說:迷羊亦我所有,
 現在離我漂流,
 路雖彎曲,
 高低難走,
 我必前往跟蹤營救,
 我必前往跟蹤營救。(詩歌是根據以下經文)
耶穌說:
 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
 一隻走迷了路,
 你們的意思如何?
 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
 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
 馬太福音 18:12-14
照片拍攝:Weiwei L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