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作一個上帝期待的樣式,而不是他人想看的樣式~

圖. alice
>>見到這個壽司,真的很想食。
這才是壽司,令人想起區司傅。
唉~
另一姐姐叫我小心身體。
知道,但如沒有衪,我們還餘下甚麼?
>>原本明天要和妹妹吃飯,但因要回去上堂,最後放棄。
上一堂已沒有去,又怎能再次不去。
是啊~每一次上堂,也很珍惜。
只要明白,那是神讓我們成長機會,又怎能不去。
爬都要爬去。
如沒有袮教導,不要說新舊約,連獻祭是甚麼也不明白。
為何耶穌在野地獨自面對考驗,這都是我們要學。
學也學不完,怎能不上堂~
>>我不是很懂親近神,但感瀲女友人為我擔心病情。
有人奇怪,為何信耶穌的人會病。
身為病人的我,深深興幸能認識衪。
只因明白,失去即是得到,如沒有衪,我只是坐困愁城,不知明天會如何?
感謝感恩,不合袮心意的,都給我刪除掉。
只證明一件事~袮在此。
我不是孤單沒明天的人,如此又怎能不感謝感恩~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有人靠車,
有人靠馬,
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
我們神的名。
(詩 20:7)
照片拍攝:葛欣如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宣告神的名
耶和華EL SHADDAL:耶和華是全能的神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
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我就與你立約,
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創17:1-2)
豐盛有餘的全能上帝 http://goo.gl/QLrISx
 
 
 
福音台(facebook)
我們多少時候禱告是在走過程,在走形式,以為自己是基督徒,不禱告不行。
其實這樣神不喜悅。即使你跪下來,你沒有什麼話說,但你用心去跟神交談,
你說:主啊,我來了,你憐憫我,你與我同在。
當你在神面前這樣求,神就撫慰你,安慰你,讓你受傷的心得醫治。
因為——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羅乃萱(facebook)
難測
世事難測,明明順暢無阻的事情,為甚麼會險阻重重?
前路難料,明明過去恩典處處,為甚麼還看前路仍感心寒?
人心難測,明明承諾一生一世,為甚麼連退後一步都不願意?
難道,是我們看錯了,想得太天真了,還是事實如此。
許多時候,事情太順利,我們就忘了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又或者,只是看到膚淺的表面,卻沒洞悉難料的世情與人心。
有時,我們甚至以禱告支配那在天上的父,向祂予取予求,卻忘了祂才是真正的主。
有時,我們憑著片面的知識經歷去理解上帝,卻忽視了祂除了慈悲憐憫,也同時會在我們跟自己內心的陰影爭鬥時,摸了我們的大腿窩的上帝(創三十二23-33)。
倘若我們以為人生就是這樣平順,此刻的我們就是這樣行而不需指正,
一切就是平安啊平安啊,那只是自欺。
主啊,在明天不知日子如何的陰霾下,讓我們渴慕?那出人意外的光照!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6月 2日 因信仍有指望
經文: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羅4:18-19)
(羅4:18)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
『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羅4:19)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記得有一次有人問莫勒(George Mueller)先生如何可得堅強的信心。這位信心之王答覆說
「不要怕,只要信。」(可5:36)甚麼時候你怕,甚麼時候你就抬頭向天說:「甚麼時候我怕,甚麼我更要信靠?。」
這樣你就會感謝上帝了;因為苦難的學校就是信心的學校。--信宣(A. B. Simpson)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誠實是一切美德的基礎
沒有誠實
就沒有其他的美德
 
 
吳桂行(行哥)(facebook)
背十架跟從主 - 何謂背十架?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六月二日
《馬太福音》第十六章 24-25節

16:24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 來跟從我。
16:25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生命或作靈魂下同〕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反省:
1.何謂背十架?
2.你願意背十架嗎?
http://www.channelj.org.hk/channel-list/life/three-mins/2856-dev140602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羅馬書八35)
思想上帝如何在你的生命中,顯明祂對你的愛;然後祈求祂教導你,如何將祂的愛傳給身邊周遭的人。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我們看的是表面
但是 神知道你背後一切的故事
大部分人是短淺的 人們總是可以輕易的去評斷一個人 以他們所以為的一切去評論他人 甚至去評價我們根本不認識的人
但有時我們需要去瞭解背後的故事 去看的更遠 更深
學習神的眼光 不去看一個人的外在
而是去看他們的內在
久了之後你會發現,每個人都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在你不瞭解的人身上,都有我們可以欣賞的優點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靈修365】第66天
「你來!我要差你往埃及去。』
這摩西就是百姓棄絕說『誰立你作我們的首領和審判官』的;
神卻藉那在荊棘中顯現之使者的手差派他作首領、作救贖的。
這人領百姓出來,在埃及,在紅海,在曠野,四十年間行了奇事神蹟。」
(使徒行傳7:34b-36)
今日思考內容:……我們希望神解決我們的問題。
當我們尋求神時,往往希望上帝如我們所願的作出來。……
完整全文,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http://www.ptl.org/code/devotionals.php?day=66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作一個上帝期待的樣式,而不是他人想看的樣式。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 是天使、是掌權的, 是有能的, 是現在的事, 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 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 8:38-39)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們應多珍惜和
感謝神給的每一天,
開開心心地
去迎接新的改變,
也不要害怕新的改變,
所引起的不快,
因為改變是人生的一部分。
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他 的人所預備的,
是眼睛未曾看見,
耳朵未曾聽見,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
因為聖靈參透萬事,
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林前 2:9-10)
www.bbnbi.org
照片拍攝:Jasmine Y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