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當懼怕敲門時,叫信心去開門~

*圖. alice
>>這是近期喜愛米線店。
是一位姊妹帶我來。
是我喜愛店子,店小小但讓我很快樂。
因店內的食材都是用豬雜,湯底如是,用料如是。
上圖的除了原材料,更另加了牛舌。
而面層的是炸蒜粒,令食味更佳。
在香港難得有店子全吃豬雜,每次也很想吃得更多。
但人胃得一個,這已吃飽了。
81
地址:油塘嘉榮街9-11號嘉貴商場地下5號舖
電話:6518 8181
星期一至日:11:00-00:00

 
>>要別人相信你不是易事,但別人是否相信又重要嗎?
人的對與錯和我何關,人的腐敗又與我無關。
人重要的是向著神。
昨天明白,你的力量如何,生活也必如何。
你的力量從何而來?
只要是由主而來,那衪將是你的一切。
>>友人竟然手指感染細菌,盼望大家也為她祈禱。
我信神,只有衪才可讓人走過一切問題。
>>昨天找朋友,是因為去了小朋友處結果,腰痛到不得了。
仲要抽筋。
真奇怪,為何如此痛,難怪大人想我不再去。
明啊,但一切交給主吧。
我不要決定,只在順服袮之下。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當懼怕敲門時,叫信心去開門,
你會發現它已經消失無踪。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
他必與你同在,
必不撇下你,
也不丟棄你;
不要懼怕,
也不要驚惶。
申命記31:8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不要等對的人走進你的生命裡;
要努力成為走進別人生命裡那個對的人。
Don’t wait for the right person to come into your life. Rather, be the right person to come to someone’s life.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上帝特別祝福基督徒嗎?
有好品質的生活方式一定是基督徒的專利嗎?
好品質的生活一定是來自上帝的祝福嗎?
上帝特別給基督徒的「福氣」又是什麼?請看宣教士的精辟解答:


福音台(facebook)
我被愛著,因為主揀選了我!
我被知道,因為主給了我名字!
我不害怕,因為在主裏我是安全的!
我勇敢,因為主一直與我同在!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你不能選擇上天賜予你什麼,但你可以選擇充滿感激,並開始喜歡你所擁有的一切。
You can’t choose what you have, but you can choose to be thankful and start to enjoy what you have.
(圖:四肢殘缺的 力克胡哲 與兒子 Kiyoshi)
延伸閱讀


羅乃萱(facebook)
沒有……不可能真正
 沒有經歷過艱難,不可能真正明白甚麼是咬緊牙關的堅持。
 沒有經歷過試探,不可能真正知道何謂懸崖勒馬的醒覺。
 沒有經歷過羞辱,不可能真正知道真有「抬不起頭做人」這回事。
 沒有經歷過打擊,不可能真正知道站起來需要多大的力氣。
沒有經歷過被出賣,不可能真正明白那種椎心刺骨的苦楚是何等的痛。
 我們常以為,這些經歷是負面的,讓我們失去很多的。至過了許多年日,我們才明白,得著的比失去的多太多了。
 正因為痛哭過,才能真正笑得開懷。
 正因為傷心過,才能看見那傷口需要醫治。
 正因為摔過跌過碰過,才知道有些容易滑跌的路不要走,有些歪曲的路更要繞道而過,更明白那些一時不慎跌碰受傷的人。
 正因為被痛斥暗箭傷害過,才知道要帶眼認人,學習靈巧像蛇的聰慧,也認出那些是信實可靠的同路人。
 在得失的天平上,我們看見得著恩典,遇上天使,深蒙眷佑。再看失的那邊,都變成一些芝麻綠豆,不堪一提的小事了。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