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文華東方集團「我的文華東方喜悅時刻」照片分享比賽


文華東方集團於全新新浪微博平台推出「我的文華東方喜悅時刻」照片分享比賽
比賽勝出者將可獲文華東方酒店豪華住宿
於廣受用戶歡迎的新浪微博平台,推出為期一個月的「我的文華東方喜悅時刻」照片分享比賽,鼓勵賓客上載於世界各地文華東方酒店所拍攝的照片至微博網站,分享他們的快樂瞬間。

參加照片分享比賽的步驟非常簡易,賓客只需關注文華東方酒店的微博帳號,然後根據「我的文華東方喜悅時刻」網頁指示,註明酒店位置並選擇三個朋友分享照片,最後上載照片即可參加比賽,分享喜悅時刻。比賽詳情請參閱「我的文華東方喜悅時刻」比賽專頁。

比賽由本集團屢獲殊榮的官方知名攝影師George Apostolidis負責評審,並選出三名優勝者。得獎者將可獲得於三亞、上海或廣州的文華東方酒店住宿。另外,照片獲得最多人「讚好」的五位參賽者亦可獲得文華東方品牌的旅行套裝。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社交媒體高級經理Mac Joseph表示:「本集團一直希望透過社交平台與賓客交流互動,而是次比賽不僅增加賓客與酒店間的聯繫,更可讓賓客與世界各地的文華東方支持者一同分享他們的快樂時刻,同時展示優秀的攝影技巧。」

比賽至2014年5月7日期間舉行,除文華東方酒店的合作夥伴、供應商及員工外,所有18歲以上人士皆可參與。有關比賽詳情及條款,可到「我的文華東方喜悅時刻」照片分享比賽的新浪微博專頁查閱。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簡介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是一個屢獲殊榮的國際機構,擁有及經營全球一些最著名的酒店
及渡假酒店。目前,集團在二十七個國家經營或發展四十五家酒店,客房數目已超
越一萬一千間,其中有二十家酒店位於亞洲、十家位於美洲及十四家位於歐洲、中
東及北非。此外,集團亦經營或發展十三家與酒店物業相連的文華東方酒店管理式
住宅(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