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在你生命的最後一週會做什麼?

圖. alice
 
>>本來對人都是如此,最難過莫過於見到人的改變。
最感恩的應是大人,於是神用其方法,讓我不用去協助老師。
想不到最後昨天和今天也不用去。
你可以將一切事歸給自己好運又或別人的協助。
我不否定這些可能性,更加認為是一切背後的神,才是事情的進行者。
沒有幸運與好彩,一切都是有因由。
只要你將眼目放回牠的身上,人所做的任何事,也不足掛齒。
結果,是不用擔心人的改變,只需要看自己有沒有將會幕放在心中就可以了。
>>老友是甚麼?想不到收到認識了數十年的舊同事,他已婚(先說,怕麻煩)且也見過他的
太太,但這個男人昨天的電郵,差點將我弄哭。
甚麼?很簡單,問他不是要陪家人過節。
他說你不是我的家人嗎?
都說女生很眼淺,那刻真的很感動。
其實身邊的男生,都是一群有情有義的大男人。
老友才說,男生都是當我「兄弟」,知道說了甚麼,我這個人也不會放在心上。
對著我,大可以做回自己。
故,我只能當兄弟的兄弟,不會是另一半。
從神的角度看,能有多些人當自己的朋友,不是應感恩?
在這屬於主的時間,要思考的不是衪嗎?
在這些日子,一再讓我經歷衪,不是在提醒我嗎?
真的是好時機~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受難週--經文分享
你們當以基督
 耶穌的心為心。
 他本有神的形像
 不以自己與
 神同等為強奪的,
 反倒虛己,
 取了奴僕的形像,
 成為人的樣式。
既有人的樣子,
 就自己卑微,
 存心順服,
 以至於死,
 且死在十字架上。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
 又賜給他那超乎
 萬名之上的名,
 叫一切在天上的、
 地上的和地底下的,
 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
 使榮耀歸與父神。
(腓 2:5-11)
照片拍攝:徐一夫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什麼原因讓耶穌上十字架?是人的惡,也是上帝的愛。
 

福音台(facebook)
主啊使我成為祢聖潔的新婦, 勝過一切誘惑困難嘲笑聲, 我甘願將生命獻給祢!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只要你是樹的種子,即使被人踩到泥土中間也能依然成長起來。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很多時候,事情本身不會傷害你,傷害你的是你對事情的想法!事情發生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想法。
 念頭不變,命運就無法改變,念頭一變,你的世界就開始變!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不要絕望,上帝還在。
你不知道嗎?你沒有聽過嗎? 永在的 神、耶和華、地極的創造主既不疲乏,也不困倦; 他的知識無法測度。(賽40:28)
許多人日子低潮,久了,感覺神不在了
 卻忘了,神還在,一直在
 只是祂做事方式跟我們不同罷了,畢竟神是神,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
要領受上帝的愛,要相信祂對你懷抱著永永遠遠祝福的心態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在你生命的最後一週會做什麼?本週進入耶穌受難和復活的一週,邀請你這七天內閱讀每日靈修經文,默想及禱告。將神告訴你的寫下來,相信這是一段靈命更新、認識神的旅程。
主題經文:約翰福音第13-14章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等候和工作
經文: 「耶和華的手在那裡降在我身上,祂對我說,你起來往平原去,我要在那裡和你說話。」(結3:22)
 要知道,上帝有時給我們工場,有時也給我們憩所。祂給我們出發的日子,也給我們等待的時期。無論在工作中,在休息中,祂的愛毫不改變;雖然我們看不見、覺不到,祂的愛仍然照舊。所以安息罷,存著感謝的心,接受上帝所安排的時間和地點罷!--選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一個人的靈魂
 是從他日常生活的言行舉止慢慢雕琢而成的
 
 
林以諾牧師(facebook)
和好 - 如何彼此饒恕? 為何要和好?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四月十三日
《馬太福音》第五章23-24節
5:23 所以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 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
5:24 就把禮物留在壇前, 先去同弟兄和好, 然後來獻禮物。
反省:
如何彼此饒恕?
為何要和好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人最不容易的改變就是
 要去接受改變!!
 我們常常浪費時間
 懊悔過去沒有接受改變,
或抱怨改變所引起的不快,
讓耶穌基督的力量來改變你吧!

“若有人在基督裡,
 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
 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5: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