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

>>昨天與舊同事見面,因為舊上司不在香港,只能用電話拍照。
當然,不上鏡的我只有用手掩護,但知道遠方的他關心我,又怎會不開心。
其實這星期衪不斷地教導我,從沒停過。
只對我一人?
當然不會,只有大家尋找便尋見。
每天靈修時,衪也不斷教育我。
有人說信那一間教會也一樣,信甚麼宗教也一樣。
是嗎?
如是,那我便不會經年尋找衪。
如不是衪,那我便不會得到看到生命機會。
朋友,願你早日看到衪。
與衪相處,就只有你自己。
是啊,有很多機會接觸衪,為何是衪?為何是宣道會?
願你一天明白!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受難週--經文分享
彼得前書 2:24
他(耶穌)被掛在木頭上,
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
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
就得以在義上活。
因他受的鞭傷,
你們便得了醫治。
羅馬書10:13,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你現在願意相信主耶穌嗎?如果願意,
你可以簡要地按照神的要求來懺悔,
你可以做以下這樣的禱告:
“天父,我向你承認我是一個罪人,我知道我不能做什麼事來獲取進入天堂的許可。我真誠地相信主耶穌死在十字架上,被埋葬了,然後從墳墓中復活。
我相信他的犧牲完全救贖了我的罪。” 請按以下鏈接
http://www.bbnradio.org/wcm4/tchinesebbnmedia/HowtogettoHeaven/readtheanswer/tabid/1354/Default.aspx
照片拍攝:鄭宏輝牧師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上帝的榮耀。」(羅馬書3:23)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復活節默想經文: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林前 1:18)


林以諾牧師(facebook)
(腓 1:21-25) 保羅認為信徒留在地上是要使别人得益處---就是使別人的生命在所信的道上又長進又喜樂!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今天上帝依然是你的力量


Allister Ng(facebook)
行哥詩歌分享<十架七言>
我的耶穌, 我的救贖, 你的恩典, 在我心靡,
我的一切, 你都知道, 我往那裡, 逃你的靈。

 我的耶穌, 你的你牲, 在各各他, 髑髏之地,
 捨下尊貴, 拋下榮華, 在十架上, 你的禱告。
父呀赦免他們,他們不曉得,他們所作的,
你說今天我要與你一同在樂園,
看你的母親看你的兒子,我的神我的神,
為什麼離棄我,我渴了成了。
我的耶穌,我的救贖,你曾為我,白白你牲,
我的軟弱,被你剛強,我把靈魂,交在你手裡,
我的軟弱,被你剛強,我把靈魂,交在你手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aJyGW4555I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在你生命的最後一週會做什麼?本週進入耶穌受難和復活的一週,邀請你這七天內閱讀每日靈修經文,默想及禱告。將神告訴你的寫下來,相信這是一段靈命更新、認識神的旅程。
主題經文:路加福音第22-24章
思考內容:星期五:保羅在腓立比書第三章寫道:「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憐憫......
重新喚醒我們內心屬祂的形象


福音台(facebook)
祢頭上的的荊棘冠冕、以及手上的釘痕,已明明的告訴我祢的愛是何等的深!我不用再在別的地方尋找,因為祢已顯明給我看愛是什麼,感謝祢耶穌!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唐崇榮牧師:「在基督的受苦中,我們不但具體認清上帝的愛,我們在他受苦的經歷中,以有限的感受,建立我們對上帝的愛。我們藉著效法基督的榜樣,學習怎樣去愛別人。」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愛 我願意“歌詞分享
十字架上的光芒
溫柔又慈祥
帶著主愛的力量
向著我照亮
我的心不再隱藏
完全的擺上
願主愛來澆灌我
在愛中得自由釋放
我願意降服
我願意降服
在你愛的懷抱中
我願意降服
你是我的主
你是我的主
永遠在你懷抱中
你是我
你是我的主
www.bbnradio.org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3月22日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