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朋友不是先來的人, 而是,那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圖. alice
>>這是小欣姐請的日式撈麵,不是她請我一定不去,太貴了。
現在的食店都是如此?
明,所以要選過才去。
昨天與細佬1號和陳同學見面,細佬2號仍未見得只能送短訊給他。
後來才知原來傳錯了給另一朋友。
對不起細佬,快點好起來才可以一同吃飯啊~
>>寫這些,是怕一天自己甚麼也忘了~
外國有藥吃?
與我何關?香港未有啊~
但衪的恩典夠我用,還要煩甚麼?
正如每次也在此分享,其實也是想讓更多病人知道,她們並不孤獨。
我們還有朋友,試想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就明白我今天的苦是小事。
>>昨天與莎姐談到有關信仰。
在出事飛機上的人都是想盡快回家。
誰想到會有事。
你能夠知道自己明天甚至下一刻如何?
我又知明天?
這就是信仰的分別。
起碼我知,下一刻會去何處。
>>其實我現在消瘦了,完全因病。
而且,瘦了也方便我出入,不是更好嗎?
昨天想起來,從前不是想瘦嗎?只是現在瘦了,不是蒙衪應允?
只是不跟從人的設定,我們總是愛以自己方法解讀。
想說如我將此文章印下,然後放在泥土內十年百年,一樣有大堆人認為我很強。
明明衪是對,因人的想法而存疑。
這就是人的想法。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詩 24:1-6
地和其中所充滿的,
 世界和住在其間的,
 都屬耶和華。
他把地建立在海上,
 安定在大水之上。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
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就是手潔心清,
 不向虛妄,
 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他必蒙耶和華賜福,
 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
 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
 是尋求你面的雅各.
 
 
福音台(facebook)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 46:1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朋友不是先來的人、認識最久的人,
 而是,
 那了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勇氣不只是勇敢。勇氣更是堅持去做對的事情。
Courage ain't just about being brave. Courage is daring to do what is right in spite of the weakness of our flesh.
你可以成功地面對危機 http://goo.gl/Y7LKMG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經科學鑒定,此前被梵蒂岡稱為贗品的記載「耶穌結婚」的莎草紙並不是現代製的偽造品。
儘管如此,學者強調這不能證明耶穌確曾結婚。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你心裡建構起來的圍牆
是你唯一的界線
 
 
吳桂行(行哥)(facebook)
跟隨主 - 何謂跟隨主? 如何跟隨主?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四月九日
 《馬太福音》第四章18-22節
 4:18 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 看見弟兄二人,就是那稱呼彼得的西門, 和他兄弟安得烈, 在海裡撒網. 他們本是打魚的。
4:19 耶穌對他們說, 來跟從我, 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4:20 他們就立刻捨了網, 跟從了他 。
4:21 從那裡往前走, 又看見弟兄二人, 就是西庇太的兒子雅各, 和他兄弟約翰, 同他們的父親西庇太在船上補網. 耶穌就招呼他們 。
4:22 他們立刻捨了船, 別了父親, 跟從了耶穌。
反省:
何謂跟隨主?
如何跟隨主
 
 

佳音Love聯播網和甘梅(facebook)
用真誠阻擋虛偽,用饒恕取代苦毒;
 用愛心融化冷漠,用喜樂告別憂慮;
用讚美驅逐懷疑,用敬拜遠離抱怨;
 用讀經改變無知,用禱告建立信心。
 photo by Ravisanath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你(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
 是我路上的光。
 詩篇119: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