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只要效仿耶穌,您就能放下!

圖.alice
>>這是友人小安請食飯時的熱檸茶。
很美~在此先謝過。
>>是啊,上面一位真的在教育我,在這幾天未停過。
是啊,因為我不斷在向衪查問,那是我們之間的事,但也教育我,甚麼是尋求。
晚上「生命之道」上堂便遇上了考驗。
感謝感恩,只有袮在我還可以當不關我事嗎?!
>>膠刀是不用傷了人,但休想不關我事。
只是想說,衪的事工你可以視而不見,終歸出來行預了要還。
你視而不見又或想用人力阻攔,終歸受苦的是自己。
又何苦?早早歸回衪的懷抱。
只要你看清,原來一切都是源於衪,就會明。
願我不用做拿細耳人(希伯來語: נזיר,nazir,意為「神聖的」或「分開的」[1])是指根據《聖經》記載「歸耶和華為聖」(民數記6章8節)的以色列男女。
如此屬主的人,我還是做回普通人。
只是,分別為聖,不是所有基督徒也需要嗎?
就算我做不成拿細耳人,以衪為人生目標這點是千古不變的。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
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
但其中所矜誇的,
不過是勞苦愁煩,
轉眼成空,
我們便如飛而去。
求你指教我們
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
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詩 90:10,12)
照片拍攝:黃惠玉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上帝要我們從患難中學習的,遠比患難中所發生的更為重要。
中國內地會創始人
戴德生(1832-1905)
 
 

佳音Love聯播網和 Jade Lu 及 Jadey Hsu(facebook)
翅膀長在自己的肩上,太在乎別人對於飛行姿勢的批評,反而會讓自己飛不起來。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人類最重要的努力
在於行動中追求道德
……唯有如此
才能賦予人生美麗的尊嚴
--愛因斯坦
 
 
 
福音台(facebook)
求你叫真理的話,總不離開我口。因我仰望你的典章。我要常守你的律法,直到永永遠遠。 ——詩篇119篇43-44節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要記得,沒有刺,也沒有恩典,也沒有能力,
你事奉的範圍也就非常的小。-倪柝聲
每個打擊成為祝福和恩典 http://goo.gl/PcxCBE
 
 
 
羅乃萱(facebook)
現在就可以
為甚麼要等到有空,才拿想讀的書來看。趁著這等車的空檔,現在就可以讀啦!
為甚麼要等到搬房子,才來收拾。現在就可以,先整理一個角落,明天又整理另一個角落,有甚麼困難!
為甚麼要等到,去旅行時才好好地玩。現在就可以,趁周末假期親親大自然,好好跟家人敘敘天倫之樂。
為甚麼要等到,找到一位圖畫老師才去繪畫。現在就可以,拿本簿子塗鴉,也是一種樂趣。
為甚麼要等到有空,才打個電話向父母問候。現在就可以,給他們一個電話,讓他們聽聽兒孫的聲音,那就是他們歡樂的源頭。
為甚麼要等到生一場大病,才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現在就可以,每天走多點路,吃清淡一點,早睡一點,少喝點咖啡奶茶,從簡單飲食開始。
為甚麼要等到退休,才追尋自己的夢想。現在就可以,想想自己對那些事情著迷,對那一個群體念念不忘,對那些理念執著不放,找幾個志同道合的好友,將之付諸實行吧。
為甚麼要等到心愛的人離我們而去,才懂得懷念。現在就可以,好好握緊他的手,對他百般的好,告訴他你對他的愛。
為甚麼要到人生跌至低谷,才去尋找上帝。現在就可以,把你的心聲向祂陳明,把你的呼求向祂申訴,那尋找便尋見的主,會回應也會為你開門。
單想將來可以如何,不如趁現在實踐所思所念。
現在就可以,並非妄想,而是今天的事今天做,今天的夢今天完的宣告。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吳桂行(行哥)(facebook)
義人的口教養多人,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
The lips of the righteous nourish many, but fools die for lack of sense.
 
 
 
Leo 詹志文(facebook)
「因為我活著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 (腓立比書 1:21 RCUV)」
 這句金句今天光照了我。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放下十樣東西,您會更優秀,
只要效仿耶穌,您就能放下!
1、放下面子
2、放下壓力
3、放下過去
4、放下自卑
5、放下懶惰
6、放下消極
7、放下抱怨
8、放下猶豫
9、放下狹隘
10、放下懷疑
神的話語就是真光
會照亮並更新您的生命 http://ow.ly/whSF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