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這一週是耶穌受難週~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圖.alice
>>今個星期是主的受難週,在星期四教會有「逾越節」聚會,也是讓大家重新將目光放回在神身上。
是啊,有病的我少說話,正如大人前天才知,我出外去洗手間時,時常撞上門用作借力。
她很驚訝,我笑說不說只是不想她擔心。
我還會遺忘,於是在手機公司行過數十遍,次次也當沒事地行過,明明可以去交月費,卻視而不見。是啊,直至別人cut線那天才記起。
借口?或許,但忘記也是事實。
故我記得的都是恩典,因我會遺忘,甚至視而不見。
明明可以做的事,卻可以忘記存在。
如此,就是我的狀況。
>>吃了藥好一點嗎?有總比沒有好。但本來打針地方,因為吃藥後痛,於是在另一邊打針。
只要不在同一地方打針就好了。
因為之前有說,如打針在同一地方會讓肌肉壞了。
雖然外國有藥吃,但香港沒有支助,總不能每天搬錢去買藥。
能夠打針已是恩典。
>>在這週,正好讓我再次恩考未來。
是啊,仍在世上是一個恩典,究竟如何走下去。
既然每天都是新的,那如何運用這新的一天,只有交給袮~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受難週--經文分享
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
 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
像根出於乾地。
 他無佳形美容;
 我們看見他的時候,
 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他被藐視,
 被人厭棄;
 多受痛苦,
 常經憂患。

他被藐視,
 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
 我們也不尊重他。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
 背負我們的痛苦;
 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
 被神擊打苦待了。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
 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因他受的刑罰,
 我們得平安;
 因他受的鞭傷,
 我們得醫治。(以賽亞53:1-5)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這一週是耶穌受難週,來思想你與耶穌相遇的時刻,耶穌為你成就的死和復活,代表什麼意義?什麼是你必須向自己死,向耶穌活的呢?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張晉上台後首先向天「獻吻」並說:「感謝神!」將感謝先獻給上帝,在致辭時亦提到與蔡少芬結婚時風雨同路的誓言,感謝太太的愛。蔡少芬則在台下激動大哭。
全文:張晉奪男配金像獎感謝神 感激蔡少芬支持 http://www.gospelherald.com.hk/news/cul-2875


福音台(facebook)
高興的時候,讚美神;
 艱難的時候,尋求神;
 安靜的時候,敬拜神;
 痛苦的時候,信靠神;
 每時每刻,感謝神!
 AMEN!!!
 
 
Allister Ng(facebook)
服從主命 I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猶大國末代王西底家便如是:
當迦勒底軍圍困耶路撒冷時,
 先知耶利米勸王投降,
 反被囚禁。
(參耶32:3)
其後耶利米再對西底家說:
耶和華萬軍之神,
 以色列的神如此說:
你若出去歸降巴比倫王的首領,
 你的命就必存活,
 這城也不致被火焚燒,
 你和你的全家都必存活。
(參耶38:17)
可是王不接受從神來的命令,
 最終城破, 被火焚燒,
 並在王眼前殺了他的眾子,
 又被剜了眼睛,
 帶到巴比倫去。
(參王下25:7)
西底家成了愚妄人,
 不肯接受上主的命令。
但願我們成為智慧人
 服從上主的話:
"心中智慧的,必受命令;
 口裡愚妄的,必致傾倒。."
《箴言10:8 》
 凡事聽從祂,接受上主的命令!
吳桂行(行哥)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親愛的朋友們,當您沒有出路的時候,可以做三件事:禱告,唱詩,讚美神!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受難週--詩歌默想
古舊的十字架,
 是我的依靠
 世人看為羞恥,
我看為珍寶
 因著耶穌犧牲,
 神與我和好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背起我的十架,
 天路我奔跑
 世人看為愚拙,
 我看為榮耀
 不畏魔鬼控告,
 不怕人嘲笑
 耶穌基督作我中保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我向黑暗世界來宣告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我蒙救贖恩典的記號
古舊的十字架,是我的依靠
 世人看為羞恥,我看為珍寶
 因著耶穌犧牲,神與我和好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我向黑暗世界來宣告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我蒙救贖恩典的記號
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唯靠耶穌寶血
求主使我近十架,十架流出活泉
 從加略山上流下,將我罪洗清潔
www.bbnradio.org 歡迎你來聽我們為你預備的7000多首詩歌!!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3月22日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