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堅持,維護你的天賦 ~

*圖.alice
 
>>昨天與大人去吃牛陣的火鍋,因其午餐只是六十多塊一位,每次和大人吃完也要等下個月才吃。只因.....太「熱氣」。
那處的姐姐哥哥見到我也會怪人來臨,又有誰會吃得如此多。
以我來說,當然懶理。
你不用洗菜買料就可以吃過夠,而且甚麼料也有,自己買也一定買不到。
何況,他們早已計算過,如你不吃也預了的食材費,當然不會浪費。
自從做過生意,明白一分一毫是如何得來,與打工是兩回事。
如此,當然是不吃白不吃。
其實早年已花了不少錢去酒店吃飯,因為我是那種走步路也會跌,希望在餐廳內習慣那種氣氛,便不會打破碟又或跌跌碰碰。
今天當然明白,原來是我有病才會跌碰。
好了,大人要下個月才可以吃,會再帶你去其他好吃地方。
>>其實父母都是如此,他們都是希望有人關心。
沒有當年的身份地位及收入,但每天拖著大人,搖來搖去去吃飯,這已是我最大的褔樂,也是她的愛心。每次在地鐵內與其他的老人家用眼目及肢體交流,已知她/他們都是很可親。
只要多親近她/他們,便會發現這些老人家有多可愛。
不是要位高權重也不是要受人敬仰,又或有財有勢的才是讓人所愛。
只要想,神從來沒有如此對待我們就知,人的價值。
下星期是主的受苦日,你又如何想?!
>>今天會去新的活動,見到是別的病友。
人,誰想有病。
但病卻讓我認識衪更多,感謝感恩~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你們所聽的要留心。
 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
 也必用什麼
 量器量給你們,
 並且要多給你們。
馬可福音4:24
 
 
佳音Love聯播網和甘梅(facebook)
溝通,不是要去說服別人,
 而是要去瞭解別人。
 

福音台(facebook)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
——加拉太書2:20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facebook)
蔡頌輝傳道(Andrew Chai) 是馬來西亞人、神州華傳宣教士。
但大家可能對他的信仰漫畫更熟悉。是的,他同時亦是信仰漫畫家,亦會寫作唱詩歌,可謂多才傳道人。相信他亦是華人中首個用即席畫漫畫的方式講道的人。
全文:多才傳道人蔡頌輝即場發揮 以信仰漫畫講道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信念,釋放你的天賦
 熱情,點燃你的天賦
 行動,啟動你的天賦
 專注,引導你的天賦
 準備,定位你的天賦
練習,磨練你的天賦
 堅持,維護你的天賦
 勇氣,考驗你的天賦
 學習,擴充你的天賦
 品格,保護你的天賦
 關係,影響你的天賦
 責任,強化你的天賦
 團隊,倍增你的天賦
--網路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去了韓國,與來自東南亞一些牧師交流。人數不算太多,卻能有較多時間彼此認識。
我們感到神很恩待亞洲。過往,亞洲地區的信仰都不是基督教,但是,過去數十年看到亞洲的教會都蒙神祝福。
特別韓國。或許,神對亞洲教會有特別的使命。請禱告。耶穌再來前,或許亞洲教會在福音事上要知道和順服神的心意。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滿足"不是一種環境的狀態
 而是心的狀態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發現神的恩典
經文: 「要指示我,為何與我爭辯。」(伯10:2)
有許多德行,必須在試煉中,纔會彰顯。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哭跟笑都是心靈的呼吸;
 再悲觀的人也有笑點,再堅強的人也有眼淚。
 
 
 
佳音Love聯播網和 Katy Lok 及甘梅(facebook)
快樂的人,不一定擁有一切最好的東西, 他們只是珍惜人生道路上,遇到的每一樣東西。
神所給的,是最合適的。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太陽從東邊出來,
 西邊下去,
 是上帝的事。
 你不要替上帝擔心!
 很多時候擔心
是多餘的啊!
放下你不能放下的
 才是放下!!
在指望中要喜樂,
 在患難中要忍耐;
 禱告要恆切。
 羅馬書12:12
照片拍攝:邱明德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3月22日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