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有沒有一個人,知道你一切過犯,卻無條件地包容你,愛你?

圖. alice
 
>>大家見到上載,知我回來了~
>>感謝感恩,終於可以回家了。
因為之前很怕會留院。
現在留院不易?
我已兩次住,不想住第三次。
雖然也知可能與多發性硬發症有關,但不知者是沒法理解我的想法。
因為入過院,知道在其內沒法做任何事。
只能在床上等運到。
但如我不是在病床上,不能做別的事,讓我再次尋找神。
原來人太忙,真的會忘了神。
就是因為不忙,卻讓我尋找到神。
>>為何要告訴別人,只因衪讓我明白,恩典是不能收藏。
也相信代禱力量,於是告訴別人也即是讓別人為我祈禱。
我的信念,祈禱不是單向而是雙向,祈禱者,他們也一樣緊貼神。
那大家明白,為何想大家為我祈禱吧~
因我也想大家也同樣緊貼主.......當然不忘我。^^~
>>為何去急症室?
如今晚出事,我完全沒有藥用,一定要等明天見普通醫生,而且如明天行不動,到時不叫
白車也不行了。
如此,就是為何要去急症室原因。
我不是要人人明白,很簡單的只有神明白就足夠。
因為衪明白,即是其他人明白。
別人不明,衪自會用其方法讓對方明白。
人,根本不應煩惱。
但不代表我們甚麼也不做,因為是雙向,那人不能以為可以代替神,但只要你愈親近便愈明白衪。
我仍需要朋友,於是未信的衍姐姐、莎媽也有找她們,人不是獨生啊~
以及一眾弟兄姊妹~
家中大人,也明白我這個病人情況,不會因我這麻煩女兒而感煩惱。
是啊~地上的父母不會如此,更何況天上的衪。
感謝感恩!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和華有憐憫,
 有恩典,不輕易發怒,
 且有豐盛的慈愛。
 詩103:8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別人從你的自尊......
學會了怎麼看待你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有沒有一個人,無論任何時候,他都隨時傾聽你的呼求?
 有沒有一個人,無論你到哪裡,他都與你如影隨形?
 有沒有一個人,能陪伴你,從出生直到世界的末了?
 有沒有一個人,知道你一切過犯,卻無條件地包容你,愛你?
 他2000年前就來到這個世界,為你預備了永生的道路?
他名叫--耶穌!
幸福因為要求不高 http://goo.gl/PntMQo
 
 
福音台(facebook)
神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
上了。(太25:40)」
 願神大大使用你,讓你成為別人的祝福!
 
 
Allister Ng(facebook)
光和鹽 - 鹽的作用為何? 光的作用為何?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馬太福音》第五章13-16節
5:13 你們是世上的鹽. 鹽若失了味, 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 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5:14 你們是世上的光. 城造在山上, 是不能隱藏的。
5:15 人點燈, 不放在斗底下, 是放在燈 臺 上, 就照亮一家的人。
5:16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 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 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反省:
鹽的作用為何?
光的作用為何?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花一點時間禱告,
 等候神的帶領,
 如此開始你的每天,
 會為你省下許多
 沒有必要的煩惱。
 “應當一無掛慮,
 只要凡是藉著禱告,
 祈求,
 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
 的平安必在
 基督耶穌裡保守
 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4:6
照片拍攝:李承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