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沉浸在主愛中----會變的溫暖~


人是人,總會行差踏錯的機會。
我為何理解人?
如果你父排第九而母排第六,十幾人再加有另一半,未計兒女及父母,即是坐得幾圍檯。
自幼在一大班人中長大,未計父親任職政府公務員,而且是司機會會長。
再加上他是守門員,也曾短時間任正職職業守門員,幸好母親只是不愛交際的主婦,否則加起來的親戚朋友,可以擺十多圍檯。
從小也在眾多人中長大,知道甚麼是紛擾。
有一張相,是我小孩時在長堤上放手在後慢行,十分老積。
當時心想是甚麼,今時今日告訴大人,當時心想那些父親波友太太哦原未,快些交還母親大人陪我玩,那麼多話不煩嗎?
今時今日仍有人如此兇我。
今天,當然仍然沒好氣理會對方。
心想,為何有時間理這些事,為何不好好去思考別的。
早已說我是棉花包著花崗岩,因為花崗岩內裡是棉花。
即是不要因為見到棉花便踢一腳,因為痛的一定是你,只會踢踏花崗岩。
昨天又遇上了。
唉~
在迷失時,上帝提醒我,是否如此下去。
不同的,遇上這種情況,從前是被牽著走,做我以為是對的事。
今天不同的,是心中有不安,於是明白只有向神求告,明白自己是有何問題,同時只有將一切事交回給神。
結果,就是平安重臨。
反對以平安作分水線,難道我們信的是平安而不是神。
每人的經歷不同,應尋找自己教會牧者傳道人查詢,不能以我一個人的想法作準。
但尋找神是一定沒有錯。
下面從各網站來的分享,希望大家從中得到安慰。
成長只有在衪之中,才是真正的成長。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因為真理而上十字架受害,
你也會的,不會才奇怪啊!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
逼迫你們,
捏造各樣壞話譭謗你們,
你們就有福了!
應當歡喜快樂,
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
在你們以前的先知,
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馬太福音 5:11-12)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信仰反思漫畫:禱告不是示威,不要以為透過不斷的重複、動員更多人、長時間訴求、
禁食,就可以迫使神去做不是祂計畫中的事。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不如意的事

人生不可能事事順利.中國人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因此,最重要是不是逃避,或希望不會碰到「困難」,而是如何面對?
當然,當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會很容易說:「不要緊,會過去的.」或說:「這只是小小的挫折,為了讓你成長.」基督徒會說:「這是神給你信心的功課,讓你更依靠神.」或說:「是神提醒你要認罪悔改.」等等.掉轉若面對困難的主角是「自己」,我們是否會如此冷靜的面對?
今天是紀念耶穌基督的受難,對基督徒來說,若不是耶穌基督甘心樂意的背負世人的最,被掛在木頭上,救恩不可能成就.救恩是建基在苦難,受苦的是耶穌基督.從聖經的描述,我以人的角度來思考耶穌被釘那一段時間,「釘」本身帶來肉身的痛是肯定,只要想一想自己自己被「刺」所傷,也可能大叫.可是,我相信耶穌基督的心是更痛.因為祂所帶領的12門徒中有一位出賣祂,被釘的一刻只有一位在十字架下.正應驗中國人說:「大難臨頭各自飛.」其他有人恥笑祂,要祂走下十字架來證明是神的兒子.我相信每一個情景都像一把刀捅入耶穌基督的心.比較安慰的是有幾位勇敢的婦女在十字架下.
耶穌,作為100%是神,也是100%是人如何面對「身、心、靈」的痛?甚至在人的眼中是「挫敗者」、「無能者」?我們看到耶穌基督並沒有否定祂的痛苦,特別是與神的隔離,祂說:「父阿,為何離棄我.」祂也表明自己有廣闊的心胸說:「父阿,赦免他們吧,他們所作的他們不知道.」祂更知道自己的使命說:「成了.」或許這也是今天我們面對「困難」時要學習的其中三個功課:
1. 承認自己的真正感受.
2. 有廣闊的心胸.
3. 知道是神的旨意,而神是一位美善的神,不會無原無故的要我們面對困難?
 (歡迎網上轉載)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若是我們的心敞開讓聖靈更新,你會逐漸從神那裡結出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的好品格(參加拉太書5:22-23),
你會發現你面對逆境的態度不一樣了,你面對困難的態度不一樣了,你面對錯誤的態度不一樣了,甚至你面對成功的態度也不一樣了。生命生身就是見證。
真實的謙卑是以為神中心,倚靠神。
因此,基督徒,不要輕看神兒女尊貴的身分,好好把握你所擁有的每一天,信神的兒子而活;在真理與恩典裡,活出有愛的人生。 



佳音Love聯播網和 Mo Wang 跟其他 5 個人(facebook)
禱告多一些,煩惱少一點。
Pray more, worry less.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掙扎在金錢中----會變的自私,
掙扎在名利中----會變的虛榮,
掙扎在爭吵中----會變的暴躁,
掙扎在得失中----會變的冷漠,
沉浸在溫柔中----會變的良善,
沉浸在捨己中----會變的寬廣,
沉浸在安靜中----會變的剛強,
沉浸在主愛中----會變的溫暖。
你正準備要放棄禱告了嗎?http://goo.gl/bZrt0f



Allister Ng(facebook)
多言多語 I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很多人都喜歡說話,,
尤其是說論人的說話,
實非智慧之舉。

因為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
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箴10:19》
約伯及三個好友正正犯了
多言多語的毛病。
約伯遭遇家庭劇變,
三位好友本是來安慰他的,
卻變成了批評他 ,
論斷他及判斷他的,
大大傷害了約伯的心靈,
以致他也失言了。(參約伯記4至31章)
神責備約伯 :
“你豈可廢棄我所擬定的,
豈可定我有罪,
好顯自己為義麼?”《伯40:8》
又譴責他的三個好友:
“我的怒氣向你們發作,
因為你們議論我,
不如我的僕人約伯說的是。”(參伯42:7)
主教導我們:
不批評弟兄,不論斷弟兄,
更不判斷弟兄。(參雅4:11)
因為 “設立律法和判斷人的,
只有一位,就是那能救人也能滅人的。
你是誰,竟敢論斷別人呢?”《雅4:12》
吳桂行(行哥)
https://www.facebook.com/hanggor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許多事情開始只是小錯
最後卻以大錯結束......
 (Thomas Aquinas)
錯誤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錯誤加上固執的愚蠢
如果真的是你的錯......
不要讓它變成你的愚蠢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當你放手 上帝接手



福音台(facebook)
感謝讚美神, 基督復活了! 祂是勝過死亡又復活的主!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當我們為肉體找藉口時,我們就給魔鬼留地步。
美國牧師
吳漢斯(1893-1969)



羅乃萱(facebook)
再來一次的話
面對那些曾走過的冤枉路,再來一次的話,我們不一定要抄捷徑求快速,但求主提醒我們,無論別人怎樣威迫利誘,我們也要懂得,不再走這樣的回頭路。
面對那些曾墮下狠狠跌傷的陷阱,再來一次的話,我們一定要快快避過,免得賠了夫人又折兵。
面對那些曾有意或是無心傷害過的人,再來一次的話,無論對方聽得進與否,若是出於神的感召,就讓我們謙卑與勇敢地跟對方說聲對不起。
面對那個曾狠狠跌了一交的地方,與其繞路逃避,不如求主賜我們擺脫過去幽暗經歷的信心,靠著祂再次踏過。在那兒跌倒,就要在那兒站起來,才能迎向未來更多不可知的挑戰。
面對那些來者不善,存心挑釁,嗜好紛爭的人,再來一次的話,也求主賜智慧與他們交往,保護我們免受惡意的攻擊,但仍心存盼望有天他們會回心轉意,棄絕那些詭詐陰險,投向光明。
面對那些曾經深交,如今決絕的人,再來一次的話,求主讓我們明白,有些事情總有理說不清,有些熟悉已成過去,我們不必再耿耿緬懷過去的美好,也求主賜給我們一顆平常心看代待這些曾深深連繫的人,在彼此再沒交點的平行線上,仍有胸襟量度去揮一揮手,打個招呼,送上遙遙的祝福吧!
無論如何,日光之下無新事。發生過的事情,會再發生。
但願我們處理每一件的人和事,都從中學到了功課。
不再戀棧那些不值得留戀的,
不再糾結於那些纏繞我們心靈的,
不再計較介懷誰欠誰得比較多……
反倒自我鞭策,交託仰賴,再來一次的話,求主給我們不一樣的對策,謝絕重蹈覆轍的習性,給我們一顆平靜安穩的心,從容應對就是了。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
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
禍患必不臨到你,
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詩 91:9-10)
照片拍攝:愛拍攝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3月22日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