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如有人問上帝喜歡與愛的區別?


圖.alice
>>剛與大人一起去吃了這近日常吃的陳皮小排骨。
能與家人一起吃飯,這是很難得的事。
對不起姊妹,我不想很硬說話,但友人們也懂我,絕不是很女生的,雖然可以像女生般,卻是絕頂男生的做事方法。
即,我不懂也不太會撒嬌也不太會讓男生。
因為性格某部份,已很男生啊~
即遇上事也是直來直往,於是才有一群男生朋友。
今天與舊同事和舊上司下午茶。
很感動,特別是在放假日子見到他們。
這兩人算起來,也認識了幾十年。
真的識於微時的朋友。
感謝兩位英俊男生,讓我再次與舊雨見面。
>>是啊,朋友就是如此。
如這天與人分享說,我不屬靈但只知一件事,我們能做的就是將一切交給神。
人是無能為力但神卻萬事可行,人可以做的就只有將自己交給衪。
如果人不快快回轉,還以為可以蒙騙神,那只有自欺欺人。
連明天也不知的人,以為自己可以與神比拚?
花時間在此,不如好好愛神更撐算。
再一次說,我比其他人更差,就是因為差才學懂順服。
不要像我陷於羅網才知神的能力,何苦要在苦難才明白神的能力?
喜歡與愛的區別?
神就是愛才會有復活節。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和華卻定意將祂壓傷,
 使祂受痛苦,
 耶和華以祂為贖罪祭,
 祂必看見後裔,
 並且延長年日。
耶和華所喜悅的事,
 必在祂手中亨通。
 (賽五十三10)
 照片拍攝:顏燕席
 
 
佳音Love聯播網和甘梅(facebook)
【耶穌為門徒洗腳的意義】

*表明主徹底的愛和赦免
*表明主要求門徒追求聖潔
*表明主的謙卑和服事
*要門徒與主有分
 耶穌說:「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作的去作。你們既然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信仰並不能成為你所失去之物的替代品
但是信仰可以使你不因此失去你本身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有人問上帝喜歡與愛的區別,上帝指著一個站在花前的孩子,他被花的美麗迷醉,久久不願離開,最後不由伸出手把花摘了。
上帝說這是喜歡。上帝又指了指另一個孩子,他滿頭大汗給花澆水,又擔心花被烈日曬著,自己還擋在花前。
上帝說這就是愛。喜歡是為了得到,而愛卻是為了付出,這就是最本質的區別!
愛是會傳遞的,你相信嗎?http://goo.gl/3WFSxb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在你生命的最後一週會做什麼?本週進入耶穌受難和復活的一週,邀請你這七天內閱讀每日靈修經文,默想及禱告。將神告訴你的寫下來,相信這是一段靈命更新、認識神的旅程。
主題經文:約翰福音第19-21章
主題經文:路加福音第22-24章
 
佳音Love聯播網和甘梅(facebook)
主耶穌,謝謝你,
 謝謝你一次次的寬容,
 謝謝你一次次的提醒。
 我知道,我靠自己什麽也做不了,
 我只有完全依靠你,因著十架的救恩,才能走得勝的道路。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受難日默想經文: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賽 53:5)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因祂活著...
神差愛子 
 祂名叫耶穌 
 祂賜下愛 
醫治寬恕
 祂捨生命 
使我得拯救
 那空墳墓
 就是我的得救記號
因祂活著 
 我能面對明天 
 因祂活著 
 不再懼怕
 我深知道 
 祂掌管明天 
 生命充滿了希望 
 只因祂活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Zq9QU69CyY&list=RD3Zq9QU69CyY
歡迎你來了解,如何接受這位又真又活的真神。請按以下:
http://www.bbnradio.org/wcm4/tchinesebbnmedia/HowtogettoHeaven/readtheanswer/tabid/1354/Default.aspx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讓我們在受難節藉著這首詩歌默想耶穌的十字架和復活 ~ Hail To The King
http://www.gospelherald.com/video/worship-song-hail-to-the-king-3682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復活節對周慧敏而言具有十分特殊的意義。她第一次到教會尋求主時,適逢2009年的復活節崇拜,她被一首詩歌的歌詞深深觸動,口卻咽哽無法繼續頌唱下去,但內心重覆地向神說著一句話:「天父,我回家了!」
 一年之後的復活節期間,周慧敏與夫婿倪震在教會受洗正式歸入耶穌的名下......
基督徒藝人周慧敏復活節寄語祝福歌迷
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news/cul-23923-0/#.U1E5_8_yzcs
 
 

Leo 詹志文和 Leo Chim(facebook)
《It doesn't make sense!》
我也是那種理性大於感性的人,我估是近多馬要看手上釘痕才會相信耶穌釘十字架並且復活那類人。何況,他稱是上帝的兒子? 上帝是神,要麼派兒子來世上釘十字架為世人替死? 不能有更高明的做法嗎? It doesn't make sense!
不過,世上「It doesn't make sense」的事情又何止這個? 有人可以「It doesn't make sense」地幹不合人性的惡事,又有人可以「It doesn't make sense」地為公義、愛去犠牲自己。愛與恨所產生出來的行為,就是這麼地「It doesn't make sense」。如果上帝愛我們的程度,遠超過我們所能想像,祂所決定幫我們的行為,亦可以超乎想像地「It doesn't make sense」! 如果從理性去衡量,你永遠不能理解,因為愛永遠不是理性的事。從愛所產生的事也無從用理性去量度或解說。
 我嘗試放下理性,想像釘十字架到底有多痛苦,我相信我上十字架那刻肯定驚到標尿。而釘十字架最痛苦的地方,不只是釘得痛、掛得你要命,而是長時間的折磨。它讓你在上面死不去,能確保你死去的,就是敲碎你對腳骨,讓你不能支撐身體,無法再呼吸而必死無疑。要是不敲,你可能在上面痛上半日。從這痛苦,再想像決定做這事的勇氣及愛。我完全被這震撼了。
我想傳這福音給大家,但又不是要說服大家。我肯定一點,就是有些東西,不親身經歷,我講到曉飛都沒用。你沒讀過醫科,做過醫生,你永遠不會確切體會他們的偉大。你沒去過迪士尼,你也無法體會它的可愛。你沒經歷至親離世,你也沒法知道死亡的壓迫感。
我為何這麼肉緊向你們說這福音? It doesn't make sense!因為受苦節,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認真思考人生。如果這信仰是真的,你不應錯過!
「他本有上帝的形像, 卻不堅持自己與上帝同等 ; 反倒虛己, 取了奴僕的形像, 成為人的樣式; 既有人的樣子, 就謙卑自己, 存心順服,以至於死, 且死在十字架上。 所以上帝把他升為至高, 又賜給他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使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 因耶穌的名, 眾膝都要跪下, 眾口都要宣認: 耶穌基督是主, 歸榮耀給父上帝。 」
(腓立比書 2:6-11 RCUV)
歡迎轉載,註明出處。

 

吳桂行(行哥)(facebook)
我思念耶穌十架犧牲的愛!
行哥詩歌分享<十架的冠冕>
 路是難走,但比起您的十架路
  我今天算甚麼;來起身再走過,
 遇著痛苦,您亦經過世間苦與樂,
  您的救贖愛海,我得勝和釋放,
 凝望著十架的冠冕,仰望您渡過每天,
  您體恤我的軟弱,明白我親身處境,
  無論遇著困苦憂愁,您亦會在我身邊,
  您興起我的生命,我今得到信心面對挑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10IS-TCmg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復活節快樂!
 耶穌的復活帶給我們
 美麗和芬芳的生命!
“你想百合花
怎麼長起來;
 它也不勞苦,
 也不紡線。
 然而我告訴你們,
 就是所羅門
 極榮華的時候,
 他所穿戴的,
 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路加福音 12:27 )
 照片拍攝:張德謙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