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要領會祂話語中的奧秘,最好的方法是身體力行......

圖.alice
 
>>以下是分享,是想說我的經歷。
>>其實我是不懂說笑也不懂與人閒談。
即是正經百百的那種人。
反而近年,我可以在地鐵內與公公婆婆用眼神說笑讓座。
>>我常對大人說,私心是想有天大人在街上,同樣被善待。
那天大人說,真的在街上被一位年青英俊男生協助她,說想不到真的有人會如此。
>>前天父親大人生日,但看不清又易忘記的我,推輪椅經過斜路時已想大叫救命。到離開時心想怎能推父親的輪椅,向下推那超過15度的斜路。
幸好妹妹向在場的愉景新城商場大員超人吳先生問路,想不到他不單帶路,還親身試範如何推輪椅落斜,那刻的感動沒法言語,我不用可能將父親推倒在地上。
>>正在苦惱如何如何時,在祟拜聽到葉牧講道,句句直插心肺,讓人不得不向神屈膝,當時真的明白衪無處不在,你以為自己可以躲過衪的眼目,以為自己所做的事無人知?
對不起,衪無處不在。
只因神無處不在。
這天再次告訴我,衪在一切,你以為真的不知你心所想,你就想~
>>說這些,是想說一切無僥倖,也沒有躲逃的餘地。
只因衪是神,早已掌握一切,在所做之先已知你的心思意念。
當我想是否有其他方向時,又被衪如趕羊般趕回羊圈。
其實就算經過也不用說出來,別人也不知道。
是啊,但衪知道。
從前的我不是這樣。
在信主時不明未懂,但今天衪以身教教懂。
人可以用很多方法逃避成長,只是衪不會讓你忘了所在。
只有在衪的膀臂之內。
要領會祂話語中的奧秘,最好的方法是身體力行......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復活節蒙恩!
“他(耶穌)不在這裡,
 已經復活了。”
( 路加福音24 :6a)
www.bbnradio.org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感謝讚美神, 基督復活了! 祂是勝過死亡又復活的主!


福音台(facebook)
回顧過去,感謝神!
展望未來,信靠神!
環顧周圍,侍奉神!
查看內心,尋找神!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4月20日 倚靠神
經文: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亞4:6)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今天受難日,三天復活,所以今年4/20是復活節,而逾越節,是4/15。
耶穌獻出了他的生命,償還了我們應得的卻無法償還的代價。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
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約翰福音 1:14)
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 http://www.logosnews.tw/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主已復活!! 復活節快樂!
正在猜疑之間,
 忽然有兩個人站在旁邊,
 衣服放光。
婦女們驚怕,
 將臉伏地。
 那兩個人就對她們說:
 為什麼在死人中找活人呢?
 他不在這裡,
 已經復活了。
 當記念他還在加利利的時候
 怎樣告訴你們,
 說:『人子必須被交在罪人手裡,
 釘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
 路加福音24 :4-7
照片拍攝:李承祐
www.bbnradio.org


吳桂行(行哥)(facebook)
祝復活節蒙恩. ~ 行哥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也許別人對你很沒有愛 很不友善
 但感謝主 你不是這樣的人
 你是一個內心充滿了愛的人
 愛是恆久忍耐 是永不止息
 你堅定 你勇敢 你滿有神的榮光
 神深愛你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要領會祂話語中的奧秘
最好的方法是身體力行......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復活節主日默想: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加 2:20)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因祂為我們受死,而且已經復活。
沒有一種重擔,耶穌不背負, 沒有一種憂慮,耶穌不分擔, 沒有一種缺乏,耶穌不補給, 沒有一種軟弱,耶穌不攙扶, 沒有一種罪愆,耶穌不赦免, 沒有一種懺悔,耶穌不接納。
(地中海底的耶穌像)

Allister Ng(facebook)
行哥詩歌分享【十架犧牲的愛】

 耶穌捨身十架,主你為我犧牲。
 誠然擔起我的憂患,背負我的痛苦。
耶穌捨身為我的過犯受鞭傷,
 流出寶血,救恩湧流,讓我罪得赦免。
 你被世人離棄凌辱,至死不退縮;
 喝下那苦杯,全然成就救贖!
我主犧牲的愛,你為我的過犯,
 撇下榮耀尊貴,降下捨身拯救。
 十架犧牲的愛,眾罪已得潔淨,
 你是奴僕君王,權柄尊貴屬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Yz0DdZsr8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給您:

 因為主復活了!
 他給您的新生命:
1)不再怕死亡。
2)不再怕失敗。
3)不再懷疑主。
4)不再負面想法。
5)不再對魔鬼說”是“。
6)不再討人喜悅。
7)不再拖延跟隨主。
 照片拍攝:Matthew Ku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