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上帝的榮耀要充滿你~

圖.alice
 
>>這是教會附近商場的foodcourt,竟然有如此開揚的景觀。
雖然下雨也無損那種空曠。
>>這個病有何特別?
>>因為重映,這種下雨天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為何?即祈禱會,我要坐後面,因為看得太多人,便即看了打孖咁多人。
一個變兩個,兩個變四個。
這便是原因,看樣子是看不出來。
那天與舊同事見面,走時我也要快走去買父親的生日蛋糕,原因之一是怕了人多。
相信病友們,一定明白。
那又如何?雖然有病但卻讓我看到更多。
>>有姊妹說神給她的恩典。
真的要感謝。
當然會為你謝恩,但一切還是你與衪的關係。
看到很多人將自己放大,以為祈禱就足夠,那便容易忘了衪。
難道事事興旺,才看到神?
難道事事要順暢,才相信衪?
難道我們非要看顧才信衪,那我們信的是甚麼?!
重要的是你和衪關係,其他也不重要。
因為有衪,才完成一切救恩去罪。
否則,又何需讓衪如此辛苦難過地被釘。
如我們只是看到衪的大能,而沒有看到衪為我們的捨身,今天大家又在信甚麼?
不要忘了,其實人人也有份讓衪被釘。
不信衪,我們還可作甚麼?
>>對於甚麼名利也沒有不動心,但只要你知道在找甚麼,便明白一切已不重要。
我在學習中,應是人窮一生之力,也學不完。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祂死了為我!
我今活著為祂!
”我已經與基督
同釘十字架.
現在活著的、
不再是我、
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
並且我如今在
肉身活著、
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
他是愛我、
為我捨己“。加拉太書 2:20

十字架!十字架!
永是我的榮耀!
照片拍攝:張思聰牧師
www.bbnradio.org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願主快來,祂已在途中,祂的步聲漸近,我們心中響起樂歌,敲響盼望的鐘聲罷!
英國牧師-司布真(1834-1892)
 
 
 
林以諾牧師(facebook)
不要憂慮 - 人人都有憂慮, 真的可以避免嗎?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四月二十二日
《馬太福音》第六章25-27節
6:25 所以我告訴你們, 不要為生命憂慮, 喫甚麼, 喝甚麼. 為身體憂慮穿甚麼. 生命不勝於飲食麼, 身體不勝於衣裳麼 。
6:26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 也不種, 也不收, 也不積蓄在倉裡, 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 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 。
6:27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 使壽數多加一刻呢.〔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反省:
人人都有憂慮,真的可以避免嗎?
為何不要憂慮?
http://www.channelj.org.hk/channel-list/life/three-mins/2812-dev140421
 
 
 
福音台(facebook)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活著,他是永活的主!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因為基督已勝過死亡,所以墳墓不再是生命的終點。
當我們失去所愛的人,並與他們暫時分離時,自然會感到哀痛。
但是基督徒並不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地憂傷。
(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3節)
耶穌的復活就是一個見證,有一天,所有基督徒都會從墳墓出來,有著榮耀復活的身體。
(哥林多前書15章42-44節)
然後「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7節)。
節錄自靈命日糧 http://bit.ly/QdN0Tp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我們信神的話有多少,就是我們的信心有多少。
這與感覺、影像、可能性、眼見一點都無關。
信心用不著這些東西。信心單單憑靠神的話。
當我們真正抓住祂的話,我們的心就得到了安息。
瞎眼的精神 憑信心得生 http://goo.gl/o0dWTu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我們對神的主權信心越大,能享受神國度的自由也就越大
(Donald E. Demaray)
閱讀或分享更多代禱事項:http://hub.am/1kRvbbt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哪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不能複生,這是普遍法則。
耶穌的複活雖然是個別事件,卻給人類帶來了盼望:
一個證偽就可以推翻所有的證實;一顆星就足以令黑暗顯出原形;
一個人的複活就打破了死亡的絕對性。
所以凡仰望耶穌的,就可以出死入生;不仰望耶穌的,就依然伏在死亡的權勢下。
——遠志明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對他說,
復活在我,
生命也在我。
信我的人,
雖然死了,
也必復活。
凡活著信我的人,
必永遠不死。
你信這話嗎?
約翰福音 11:25-26 節
照片拍攝:張思聰牧師
www.bbnradio.org
 
 
羅乃萱(facebook)
難以理解
我們難以理解,上帝的獨生子主耶穌,為何甘願從富足變為貧窮,臨在人間,讓我們的生命從貧乏變為豐盛。
我們難以理解,縱使我們怎樣躲避,愛理不理,甚至出言不遜,嘲笑譏諷,但祂仍差派天使與關愛我們的人,走遍天涯海角鍥而不捨尋找我們,拯救我們。
我們難以理解,縱然被門徒出賣,被苦心栽培的彼得背棄,但在復活之後,主仍跑到他們中間,為他們準備漁獲,仍信任他們,與他們剖心交談。
我們難以理解,雖然彼得三次不認主,但衪仍一而再,再而三的問他,
「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因為,衪的心意不是驅逐放棄,而是憐憫挽回。
我們難以理解,基督的愛到底是怎樣長闊高深,
但在節期間重新默想主耶穌受死復活的故事,就不得不承認,所有難以理解與接受的,
是用我們人有限的愛去量度猜測。但神的愛與神的道路,卻比我們想像的廣闊高深多了。
就求聖靈開啟我眼,讓我們看見耶穌,看見那永不止息的愛……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牧師筆記簿(facebook)
生命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神祕
就連隱藏在最深處的靈魂、信仰、價值......
總是不經意地就在日常生活言談舉止中表露出來

 
Allister Ng(facebook)
論財寶 - 你的財寶在那裡, 你的心也在那裡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四月十九日
 《馬太福音》第六章19-21節
6:19 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 地上有蟲子咬, 能鏽, 也有賊挖窟窿來偷 .
6:20 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 天上沒有蟲子咬, 不能鏽壞 , 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
6:21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 你的心也在那裡。
反省:
世上財寶的性質為何?
可以追求財寶嗎?
http://channelj.org.hk/channel-list/life/three-mins/2810-dev140419-2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上帝的榮耀要充滿你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 的,
所以要在你們的
身子榮耀神。
(林前 6:20)
照片拍攝:邱明德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3月22日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