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如果你不要沉淪,你要讓耶穌進來

圖.alice
>>終於行出第一步。
戰戰兢兢,而且人不在狀態。
重要嗎?在聚會時,讓我明白更多。
是啊~要有勇氣走下一步。
談何容易?
衪是神!總有其方法。
為何?下面有各種分享,但不離「神」。
願各人也不要忘記衪,只是輕輕一小步,前路漫長。
阿門~
>>口中說神但心中沒有神,我們還餘下甚麼。
衪不是讓我們達成目標,而是讓衪成為一切。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應當一無罣慮、
只要凡事藉著禱告、
祈求、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裡、
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力比書4:6-7
照片拍攝:Jessie Tan
 

 
福音台(facebook)
如果你不要黑暗,你要讓光明進來;
如果你不要痛苦,你要讓喜樂進來;
如果你不要困惑,你要讓真理進來;
如果你不要怨恨,你要讓愛心進來;
如果你不要絕望,你要讓盼望進來;
如果你不要貧窮,你要讓滿足進來;
如果你不要罪惡,你要讓良善進來;
如果你不要沈淪,你要讓耶穌進來。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人際關係的盲點是:
 如果問題沒有被提出來,就表示沒有問題
 於是大家都三緘其口若無其事的把問題隱藏下來
 直到它爆發而不可收拾
 圖片來源:
http://instagram.com/p/LQhQoMBJKp/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我們的天父,
在黑雲中祂試你的聲音,
在憂傷中祂教你唱歌的表情,
在患難中祂練你的氣,
在試煉中祂教你發音的準確。
享受上帝為您預備的音樂學校,學習為自己低吟、為上帝歌詠!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進入神最好的旨意
聖經將亞伯拉罕列為信心英雄 
他是最早與神立約的人
但其實在此之前多年 
亞伯拉罕的父親 早已帶著全家前往迦南
創世記11章說:" 亞伯拉罕的父親出了吾珥 要往迦南地去"
他本來的目標是前往迦南地 但聖經說他最後卻停在哈蘭
為何不再前進?因為太麻煩了
帶著大批牛羊
還有攜家帶眷長途跋涉
實在很不容易 也很不舒服
最後他決定不再往前 
雖然尚未抵達目的地
不過也還不錯
至少在這裡不會餓死
有多少次我們像他一樣?
一開始雄心萬丈,夢想遠大
決心完成神的選召
等到挫折和逆境接踵而來
我們就像亞伯拉罕的父親一樣
何必再努力? 我不可能戒癮成功
我的婚姻不可能變好 
我不可能完成夢想 
我只要安於現狀就好了
今天我要在你裡面 點燃全新的火焰
你絕不是軟弱,失敗,不足的
神以力量束你的腰使你能爭戰
那障礙對你不算什麼
宇宙最大的力量
正朝著你的方向吹氣
不要當軟弱者
要成為勇士 
婚姻和健康值得你爭戰
夢想和兒女值得你奮鬥
你要立定心志說
我有必勝的決心 
神不會把我帶到這裡
再棄我於不顧
我不會半途而廢 
我要向目的地挺進
你若想要得勝
務必要有堅定的決心
你的決心不可動搖 
就算遇到困難也不放棄
就算長久等待也不抱怨 
就算遭遇挫折也不灰心
你知道神的應許值得你奮鬥
所以你已有長期抗戰的決心
有些人今天就應該準備拔營
你像亞伯拉罕的父親一樣
停在半途
你覺得這裡還不錯
就告訴自己,夢想不可能實現 
健康狀況不可能改善
請你現在就開始拆帳篷
收拾家當,準備搬家
你也許耽擱了一會兒
但沒關係  那不會妨礙你的選召
今天就是你重新啟航的日子 
神要將嶄新的生命吹入你裡面
祂在前頭為你預備更大的得勝  
你要開始編織得勝的夢想/Joel Osteen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早安!晨禱】詩篇100:4-5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
索取口袋版約翰福音書:www.ptl.org/hk/3502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訓誨;尊榮以前,必有謙卑。」(箴言15:33)
校長彎下腰的一剎那,錦宏震驚萬分,他不敢相信,一位德高望重的長者,竟會為了剛出社會的年輕畢業生們,做這麼低微的事情……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6月 1日 為何掛慮

經文: 「你們要使疲乏人得安息,這樣的安息,纔得舒暢。」(賽28:12)
為甚麼你要掛慮呢?你的掛慮有甚麼用處呢?
安息罷,主耶穌是船主!你看見波浪翻騰,船身顚簸,就以為船主不在船上麼?不,祂始終在,並且負責到底;信祂;不要怕!願你平安--司布眞(C. H. Spurgeon)

Allister Ng(facebook)
永生神的兒子 - 你相信主耶穌嗎?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六月一日
《馬太福音》第十六章 13-16節

16:13 耶穌到了該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就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
16:14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裡的一位。
16:15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16:16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反省:
1.耶穌是誰?
2.你相信主耶穌嗎?
http://www.channelj.org.hk/channel-list/life/three-mins/2855-dev1406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