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今天又要當白鳥送小孩~

>>今天有重大責任,充當送小孩的雀仔。
大家也見過一幅畫,外國很流行的,是一隻白鳥在天上飛,咀吊著一個布包著一名小孩。
是啊,又關我事。
在醫院認識的小學護,今天要去心儀很耐的教會,我充當白鳥陪她過去返祟拜,交給那間教會的姊妹後便離開。
那她為何不自己一個去。
友人奇怪地問。
我明她怕甚麼,只是陪她過去完了祟拜,我便趕回自己的教會。
那為何不請她去自己那間?
如果她的心在此,為何要因為我去別的。
同樣,她的心如不在此,那總有一天她還是過去。
為何要浪費時間。
處理事件不太好,差點讓大家誤會。
但讓我明白,主要大家行的路,總是讓事情會發生。
我也不是在別的近十年,還是選了現在這間。
後來更明白,不是自己選而是衪讓我們走應走的路。
當然希望她在此扎根,就像前上司在長沙灣扎根一樣。
有奇怪我為何不跟她留在此。
當然,我只是送小孩的白鳥,要去要留不在我,而是在神的計劃。
學護小妹也一樣,她在何處扎根根本不重要,只要留在主身邊就足夠。
我不讚成要選那間,而是明白主要我們去何處。
明白,就了解認識衪的心意,比起自己想如何如何更重要。
否則只是盲了過河找不到路。
其實不難,只要細聽便明白。
也不要信甚麼異像怪事,衪根本不需要用這些告訴你。
你的靈早在心中,細聽就明白。
但不回,就一定不明。
祝願小妹回自己的家,不管何處也不重要,不回才是大件事。
>>小妹說她與主關係轉差,有時連祈禱也忘了。
我笑說之前靈修時見到一篇文章,大約是說人要祈禱,因為動物想禱告能力也不行。
^^我也努力禱告中!^^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