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見到酸辣湯識驚~原來身體與心理都有病!

>>見到這張相,真的識驚。
一見即想起之前幾個星期住院,都是因為喝完酸辣湯,突然腳腫到不可收拾而入院。
醫生們已說兩者沒關係,但對我來說是另一回事。
現在見到,心都寒一寒。
都說病是不分身體又或心理,而兩者是互相牽引。
就像昨天返教會,由小巴下車步向行人路,當意識只要步上行人路就安全。
一行上去,沒事左腳先行,而意識見到行人路沒有高階,正在想可以安全上行人路。
吓,左腳竟然在地上拖行而沒法提起,幸好此時之前做過手術的右腳,竟懂得在卜向前時,好好的踏前一步站穩。
真的要哈利路也。
站穩時立即不斷拍心口,去了餐廳吃完早餐回到教會才懂哭。
今次真的要哭,可以哭的次數減至992次。
好驚,在醫院被插針的恐懼,此時再升起。
是,好驚。
別人小事對我來說是大事。
只是「卜」一「卜」,別人是小事但我卻冒著要住院的狀況。
沒法控制身體運作,難怪物理治療師說如確診,需要進行手腳協調訓練。
今天才知友人是很強項火爆,難怪對我哭感到奇怪或是受不了。
對不起,為何我沒有權利去哭,又不是一定要別人安慰?可以處理心理時自會做,但神讓我可以哭,為何我不能。
要強的請找別的朋友,我就是如此。
勉強無幸褔,就算未來的歲月,我還是會如此。
只要一想,只是行路這麼簡單的事,我也沒法自己控制,明天又怎知還會發生甚麼事?!
因為一切從心而行,要強就強要弱就弱,從沒偽裝起來。
感謝主,路是如此寬卻又如此多考驗。
明白將來會有更多事情發生,難道過去的過山車日子,就是要讓我早先預備好去面對!?
主啊,我正在學習不以自己的腦袋去思考,而是學習如何了解及跟隨祢的決定。
求格外施恩,袮也知我不強,要面對這種事,信心不足啊~
星期二提早見腦科,因為由左邊撞開始右邊也來與我玩一玩。
唉,甚麼多發性硬發症已開始親身經歷。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