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有趣啊~已說是棉花內藏花崗岩~


>>昨天報紙對於多發性硬發症的報導,讓我又用了一個額。
即餘992可以哭的限數。
沒法,因為家中大人看到我哭而難過,於是要給自己限額。
人不是獨活,何況是愛你的人。
也不會對住莎媽哭,因她也是愛我的人。
不能讓她難過。
這是對別人及朋友或是珍惜你的人的尊重。
前天與在醫院認識的小學護晚飯。
真的是年青,我可以當她的母親。
對明天仍有希望,是很難得。
更珍惜這種寶貴。
讓我想起從前的長輩,應是同一樣這般看我吧!
人就是如此伸延下去。
生命的意義就是如此,不是要將對方變成自己,而是讓對方在主的懷抱,快樂地活。
>>小妹妹說我予人印象不是內藏花岡岩,就只有棉花。
明白,故一些人很討厭我,為何明明是外在軟,內裡卻是另一種人。
一定作假。
我是花了幾十年才明白,為何有些人如此討厭自己。
對不起,也沒法。
又不是我扮出來,只是不愛在人前要扮堅強又或是女強人。
不累嗎?
我認為是女強人的阿姐,她卻會在電郵內加上夫名,難怪我嫁不出。
一直像母親般強悍,後來才明白只有自己不明,與男生相處。
曾有男生說我很懂和男性相處。
不要說笑吧!!!!
如是,我一早嫁了!
不懂他們啊!正如我看到父親跌倒,一直想方法帶他去看醫生。
煩惱中,直至男性友人問我狀況,我笑說都是男生認為自己可以應付的而不讓我們插手。
友人說如他沒有大礙,就由他當一次英雄吧!
都是男生最明白男生。
那刻真的很震撼。
都說我不懂男生,又或是我不懂與人相處。
不是要給他們空間嗎?
幹嗎這麼煩。
從前我不是認為很懂遷就嗎?
原來我一點也不懂。
即不要理會,直到他們說需要你時。
啊~幸好年紀大,不用煩惱去學,但能夠了解別人是好事,我真的要好好學習及緊記。
都說我是小女人!
不懂只懂直線去。
只有一點比較像母親是好強。
她說了小秘密,當年她還是少女時,在街上以單車頂住人家架BENZ,自己踏著單在人家名家前慢駛。
大人,你不許我學單家,又不許我遠足和游水。
但你卻可以踏單車又行獅子山到山頂,還曾在海上撐艇。
大人,好勝我學足了卻不懂真溫柔,我要抗議啊~
>>幸好,易滿足及有禮的卻學了回來,多謝你!
但我還是想爬山游水踏單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