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我麻煩得如此蛋?卻很有營養啊~^^



>>昨天心情混亂如此蛋。
本來混亂了又做錯很多事。
理應很低落。
一向不喜歡依賴人,每人都有自己忙的原因。
另一原因是怕失望。
昨天竟然又犯了此錯。
之前就已說,就是怕此。
怕自己煩得很。
故,這兩天可以靜下來重新再檢討。
但這次很放心,自己不會再縮,面對自己就是面對自己的不完全。
>>昨天面對舊同事,當年對我很好的人,今天彷似很陌生。
一刻很失落,明白自己也沒經營的友誼,怨得誰。
自從放棄了自身的前途,跟著遇上一連串的事,加上病情,本來應是怨天怨地。
但神卻讓我從中,學習了接受自己。
前兩天友人同時各自說我也是別人的天使。
其實他們才是我身邊的天使。
同時各人都是大家的天使,在不同的時間祝福了別人。
但並不代表對方一年365日都是天使,我們總不能將人變成超人,讓我對別人都包容較大。
自己都不會天天是好人啦,怎能要求別人都是完美。
在此再次多謝身邊一眾天使們。
>>前天與作者棉醫師談他新書的事。
昨天又去了印廠,準備印書事宜。
我有病?!還要努力?!
病就不用工作?
多好~
我都想!
但之前對自我評價轉低與質疑,並未改變。
只是未有收取我的命,証明神未想我如此舒服地回去。
還有很多事未面對,衪不會如此簡單地要我回天家。
既然未回去,可以做的是向前行。
從前遇上問題總是覺得是自己不足等自卑想法,另一角度是自負。
好了,今天因為依賴而引伸出的想法,終於明白何為由衪出發。
沒有讓我自責反而是很簡單地交予衪,竟然讓我明白過來。
也讓我明白自己的問題,而不是躲於自責下。
感謝又感恩,如此簡單讓我跨過這關口,還可以說甚麼!!
>>補充棉醫師因照顧家人而久病成醫。
當然每次他都會一大串說我的問題。
今次他卻是寫愛情小說。
我形容為台韓式愛情連續劇。
現在出書,基本上等於掉錢落海。
他都是學嚴浩般分享經驗出書更有「錢」途。
求神紀念弟兄知道路如何走!新書有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