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營養師之後做物理治療~美食不要離我而去!!!!!

>>又係TVB「夜消磨」。
好彩昨晚吃的是雞飯,否則一定打人。
因為今早見營養師之後做物理治療。
一於無啖好食。
為此,前兩天在意識下的補償,開始亂吃。
很快樂地吃了大戶屋的豬肉,像極中式的燒腩仔,還要加多個豆乳甜品。
昨天中午去打邊爐之後又吃了雞飯。
為的是今天開始要減吃。
友人說未必,但從前跟過營養師又輕過二十幾磅,明白一係你唔好跟,要跟就跟到足。
而且,重要是如何增加免疫力。
這碟雞,往後只可以看了吧~
唉,仍記得昨天那集的炸大腸又&煲仔粥。
>>昨天完成白鳥送嬰的工作,學護小妹決定留下在心儀教會。
真好,為何離開時有不捨想哭,還要被小妹教訓要對自己有信心。
唉,還年輕的她,將來自會明白。
我就像看著女兒嫁出去般。
與其要她不成長,放手才是真正讓人長大吧!
又見從前的小妹一人旅行,真好。
長大就是如此。
我又不是她們的媽媽,雖然承認如友人所言的問題。
誰是完美?
已老皮老肉不怕受傷害,只是想要成長的是自己也吧!
幸好身邊有友人、小安、泥地、陳太及莎媽等的愛護。
努力!
>>沒人想過我每天有多忙,無事忙也是很忙的。
營養師之後是做物理治療,跟著趕回家再陪兩位大人去飲茶,吃過幾碟點心再跑出去買當天需要的物品,通常個多小時後再趕回去陪兩位大人回家。
這就一天。
唉~想跑出街就只可以一早通知,因我還是一個病人。
幸好腳已開始康復中。
有時一袋二袋再要拿柺杖,真的很煩。
努力做運動! 還有很多事要處理。
>>去了另一間教會打個圈,明白現在油塘堂是自己要留的地方。
前前後後去了很多間教會,還是這一間是我的家。
你不會認為自己的家一定要在般咸道又或是如何如何。
家就是家。
雖然明白已不合時宜,賴理。
正如忍受《天梯》自說自話。
當母親不會為了同新丈夫一齊而不理子女,只是為了寫故事而寫故事,白白浪費題材。
浪漫不是做出來,故此劇一定不會出柴九或劉醒或九姑娘。
但誰不想有一個男生,像劇中一眾男角式,都是對女生不離不棄。
小妹說甚麼有自信,當見得人多時就明,我們可以要求自己而不能要求別人如何如何。
反正都是一句,主愛白白地付出,不用煩惱對方會否有二奶,簡單的很。
但人類總是捨易行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