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今天忙到瘋~求主祝福我與父身體健康!

>>昨夜父親在洗手間跌親。
唉~
今天當然要陪他去看醫生,仍不知他大少是否願意。
唏~
今天我下午還要去做物理治療和看腦科。
最壞打算不去做物理治療。
父母一定最重要!
腦科要取敏感藥,又成日向左向右撞,都是要解決的事。
問題不會因為我們而減少,只有努力去解決。
唉~
主靠袮了!
>>莫言被選入2012諾貝爾文學獎。
說「村上春樹」再次失之交臂。
雖然我是村上fans,本來也有失落。
但現在失去也不是壞事。
沒有人會認為村上春樹會比別人差。
他在我心中地位長存。
最愛他的不是小說,是一本有關沙林地鐵事件書籍。
我最想寫就是這種書籍。
那不單是記錄也是一種精神上的安撫。
只希望中日問題過去,中日人民沒有對抗的理由。
我為中國人取得認同而高興。
更希望世界的心不會被地域所限,人人也可以快樂和平共處。
>>星期四去看《無法無天》,約了玲姐食飯。
看回這張相,突然很想吃。
要找一個地方吃吞拿魚飯也非易事。
星期日就吃了一個極之小份量的三文魚飯。
又說明年食材加價,有說不知幾多年後沒有魚生吃。
人類如此忽視地球世界的存在,只會想去外太空找地方生存。
唉~
突然想起這句:「自作自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