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沙特童疑新冠狀病毒送瑪麗---新型冠狀病毒殺到香港!!!!

>>香港不愧為國際大都會!
其他國家都未發放病毒消息,香港已經公佈一名來自沙特阿拉伯的男童懷疑染上新型冠狀病毒。
大家應為香港今次事件反應快而讚賞!
我們不要怕讓外國人以為香港是病毒集中地。
總比逃避有事到死了大堆人才面對為好。
反正撞船事件已讓香港人明白逃避問題不如面對問題。
看來與大人出外的安全措施要再升級。
驚?
是為自己負責任。
我要安安全全交個女比阿媽。
>>曾有人說我是棉花內藏花崗岩。
現在我會說自己是棉花外在花崗岩內藏,但花崗岩內又藏的是棉花。
一向惹事非,後來明白一方面是不懂與人相處,只懂與明白我的人相識,於是認識的都是叻人,但並非我叻而是在他們面前,從來不扮自己有多叻,因為明白天外有
天人外有人,加上最叻的只有耶和華,那我怎叻也不會比主更強。
如此,怎會認為自己是叻人。
因為明白,故讓我更放人在眼內,偏是有些男女總是讓自己非要做強人不可,於是撞上我這盲炳,只會氣在心上。
對不起!
我真的是目中無人,只會在乎那些在乎我的人。
因為明白,人根本不能討好全世界的人。
有人喜歡自然有人會不喜歡。
反正如此麻煩,倒不如不煩自己。
故不是我強,也不是看不起人。
反正怎說你也不明,那有時間花在此。
要在群體生存,我這種性格真的很麻煩。
但改不了,不願為別人而動怒也不想因而花力氣去解釋,愈描愈黑。
反正交給主吧,羨慕群體生活的人。
我這種愛在一旁快樂的人,已做了能力可以做的事。
只是,真的想勸不要花氣力要改變我,花崗岩內在只是棉花,何需花氣力去煩。
倒不如好好珍惜身邊人,誰知我們明天如何?!
有更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等待大家。
我是沒趣又沒用的,就讓我快樂地走我的人生路。
何況現在敏感加劇,又有病毒又有天災人禍,有很多有需要我們的人,在等待大家的關心。
多謝!感激!
>>人真的無需要更強,強人都是一天兩腳一伸。
花氣力在此,明天遇上真的強人,才後悔已遲。
未向主交帳,如何自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