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互相寬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

圖.alice
>>相信大家估唔到,呢個係要龍蝦加$1既蘿蔔。
估唔到又爽又美味。
有時貴並不一定好,這是很好的証明。
>>究竟如何走下去,一切交給袮。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所以,凡聽見我
這話就去行的,
好比一個聰明人,
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馬太福音 7:24)
照片拍攝:謝坤軒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自己認為能成功的事,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上帝經由我們來做的事,一定能成功。
日本宣教士
內村鑑三(1861-1930)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不論今日將發生什麼事,或是你正面臨的苦難關頭,都別忘了,你的上帝無比強大,超越你生命中的任何事物。
所以,你可以有信心!在無所不在上帝的蔭蔽下,我們可以確信,祂的大能甚至可將最糟的情況轉成好事。無論困難多大,也大不過上帝。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詩篇 91:1)
(photo by Jens Fersterra)
 
 
福音台 (facebook)
耶穌聽我的禱告!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人生中,寬容是一種無堅不摧的力量。
互相寬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
互相寬容的夫妻一定千年共枕;
互相寬容的世界一定和平美麗。
以弗所書4:2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http://l.facebook.com/l.php?u=http%3A%2F%2Fwww.logosnews.tw%2F%3Fp%3D16809&h=yAQEMmbtP&s=1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經驗之所以為師
因為人可以向它學習
只是......它都先收學費才上課
而且學費很高......
圖片來源:http://www.nipic.com/show/2/27/fdc89998402f5b99.htm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7月 1日 應許必然應驗
經文: 「主對他說的話,都要應驗。」(路1:45)
「到了時候,這話必然應驗。」(路1:20)
亨利馬太(Matthew Henry)說:
「當我們四面的出路都被封了起來,對於上帝的應許發生了疑問的時候,
就該想到上帝的應許,是不能不應驗的。
因為『上帝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
所以藉著祂也都是實在的,叫上帝因我們得榮耀』。」(林後1:20)--選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第96天
「他所念的那段經,說:他像羊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羔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
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他卑微的時候,人不按公義審判他(原文是他的審判被奪去);
誰能述說他的世代?因為他的生命從地上奪去。
太監對腓利說:『請問,先知說這話是指著誰?是指著自己呢?是指著別人呢?』
腓利就開口從這經上起,對他傳講耶穌。」(使徒行傳8:32-35)
今日思考內容:
太監正在讀以賽亞書53:7-8,剛剛從耶路撒冷禮拜回來,他可能對於儀式有些困惑,
於是,他將車停到路邊,開始讀聖經。太監問腓利:先知所談論的是誰?是自己或別人呢?
我覺得腓利告訴他「這是談到關於耶穌的福音」──這也是理解舊約的關鍵,一切都是耶穌。聖經學者將對於聖經的解釋稱之為釋經學……
完整全文,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羅乃萱(facebook)
在背後……

在覺得孤單的時候,別忘記在背後總有默默支持我們的人。
在覺得低沉的時候,別忘記背後那一雙雙默默禱告的手。
在覺得前路茫茫,感覺麻木的時候,別忘記過去曾經撒過的種,曾經種下的善意,曾受過的感召,曾有過的觸動。
在覺得無人可信、無人可靠的時候,別忘記曾被陌生人深深地信任,
被素不相識的人熱切地關懷,被上主從天涯海角尋找召回,被天父的愛大大感動。
縱然,
在我們背後,有瞧不起我們的。但我們不需要他們看得起,一點也不需要。
在我們背後,有說三道四的。但他們的指指點點,可能是一種不明底蘊的懷疑,
或者受不了別人比自己風光的嫉妒。
在我們背後,有計算批評的。但他們的批評若果是金石良言,便學習照單全收。
若果只是多此一說,就當耳邊風吹,聽後即忘就是。
讓我們記得,世上總有喜歡我們的人,也有不喜歡我們的人。
有當面用愛心說誠實話的人,或在背後暗箭傷害我們的人。
有眼前吹捧奉承的人,也有在背後稱讚欣賞我們的人。
我們不能阻止別人所言所想,但可以求主幫助我們,如何面對這些前後夾攻。
求主賜我們勇氣,擁抱那些真心想我們改進的;給我們剛強壯膽的心,面對那些不懷好意的;更需要求主賜我們智慧,存著謙卑順服的心,知道何時該迎戰,何時該迴避。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說: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
他要引導你們明白
一切的真理。
(約翰福音 16:13上)


吳桂行(行哥) (facebook)
耶穌捉緊我雙手, 有袮的恩典我便足夠...

行哥詩歌分享<信心的等待>
明天怎麼你還是不知道
越想得到的總會得不到
人生就像一片雲霧
出現少時就不見到
何必計較那得失終老

在這幽谷之中我宣告
不必怕因有?同在
別人笑我為甚麼等待
因我知道盼望因?而來
耶穌捉緊我雙手
有袮的恩典我便足夠
讓我可清心見?面 使我必得見光
耶穌捉緊我雙手
仰望那財寶在天上 愛慕神的 抱著平安
感謝袮為我所編寫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