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單純不累,複雜才累

圖.alice
>>這是我東海堂的生日蛋糕。
人人也會生日,昨天遇上事,讓我明白,原來沒有袮人生可以變成怎樣。
原來過去的我,就只有在袮之內才明白。
感謝感恩~
>>就像我不應見的人,也奇怪為何不去踏單車,原來是衪的保護讓我在未成長夠時,可以不受其他事影響。
不單是我,只要你投靠衪時就明白。
人以為自己萬事都行,最後才明白自己萬事不行。
不信?願大家一天明白。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等候神,
是為了
得力,
得神喜悅!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
必從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40:31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單純不累,複雜才累;
得失不累,計較才累;
身累不累,心累才累;
分享不累,獨享才累!
佳音Love聯播網 <台北FM90.9 / 宜蘭FM90.3>
 
 

福音台 (facebook)
越有故事的人越沈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禱告乃是把我們內心的一切,放在神裡面。
英國文學家 C.S LEWIS (1898-1963)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
【靈修365】

「亞拿尼亞就去了,進入那家,把手按在掃羅身上,說:『兄弟掃羅,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就是耶穌,打發我來,叫你能看見,又被聖靈充滿。』掃羅的眼睛上,好像有鱗立刻掉下來,他就能看見。於是起來受了洗;吃過飯就健壯了。掃羅和大馬士革的門徒同住了些日子。」(使徒行傳9:17-19)
今日思考:我的太太和女兒最喜歡春天捕捉毛毛蟲,我們把毛毛蟲放在一個罐子內,幾星期後看見它蛻變成蝶。當我讀到掃羅的故事,就想到蝴蝶從蛹蛻變的故事,神奇蹟的改變,大大改變掃羅的生命……掃羅成為一個「在基督裡的新創作」。他的觀點與視野都轉變了……
完整全文,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活到老,學到老

六十年代,美國剛投入越戰之初,美國電影若與越戰有關,都突出美軍的英勇。
但是,慢慢的看到這場戰役不是那麼簡單,美國開始出現反戰的聲音,
美國人開始吸大麻,我唸大學的時候,其中有一間房間可以合法的抽大麻。
年輕的時候,看世界比較單純和表面,也因對事物的了解不深,加上血氣方剛,
比較衝動,很容易作出有偏差和不完全的決定。我記得在唸神學院的時候,
總以為自己對神的話比牧師和前輩更強和更精彩,往往會與前輩甚至牧師有不同的意見。
但是,年齡長大,自己也成為牧師,也感受到作為牧師要作每一個決定並不是年輕時候的想法,那麼簡單,也體會到過去對牧師和長輩那一份批評是有所虧欠。
很簡單,當年齡成長,看事物的層面比較廣和深,也更了解,反而會更小心作每一個決定。所以,我不得不佩服中國人的智慧,「活到老,學到老」,
因為人是需要不斷學習,才會更成熟。
自己已經踏入六十大關,有時候在交通工具上會有年輕人讓位,
剛開始的時候心中真的很不舒服,但是漸漸的也欣然接受,
因為我不會只著眼自己的年齡,也會看自己的成熟程度。
因此,我的心情也開始改變,接受自己。所以,社會學已經不會用「老年」來描述長者,
反而用「熟年」,也就是說長者是更成熟。這真的是很有意思,也給予我們前進的動力。
各位,不要再看自己年齡有多大,反而不斷的自我增值,人生仍然充滿精彩的未來。
(歡迎網上轉載)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7月12日 風雨生信心

經文: 「然而祂知道我所行的路,祂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伯23:10)
「風雨生信心」--這不是很簡單的五個字?但是這五個字對於在風雨中的人是多麼有意味啊!
 信心是上帝所賜的,信心經過試煉之後,能行種種神奇的事--不可見的,能變成可見;不可能的能,變成可能。
在風雨最猛烈的當兒,也許你會退縮….但是你只管前進,上帝要在你試煉的中心與你會面。祂要將祂的奧秘告訴你,使你走出來的時候,臉上帶著「精金」一般的光彩,
心中帶著堅定不屈的信心,甚至陰間裡的鬼魔再也不能搖動你。--吉博文(F. A. Kilbourne)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林書豪轉會至洛杉磯湖人隊已成定局,在上海訪問的林書豪表示很開心在加州打球,
也在臉書上留言說,「上帝總是有最好的安排」!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晚安。樂果實】
人的信心能使神的計畫成就。信心能封住獅子的口,消滅烈火的威勢。
信心尊重神,神也尊重它。
哦!今日的利未人啊,願我們都有這樣的信心,扛起永活之神的約櫃,憑信一面高聲唱詩,一面放膽地踩下深水吧!
-Thomas Champness
pic babby-book, via Flickr.


林以諾牧師(facebook)
彼得三次不認主 - 你曾不認主嗎?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七月十五日
《馬太福音》第二十六章 69-75節
26:69 彼得在外面院子裡坐著、有一個使女前來說、你素來也是同那加利利人耶穌一夥的。
26:70 彼得在眾人面前卻不承認、說、我不知道你說的是甚麼。
26:71 既出去、到了門口、又有一個使女看見他、就對那裡的人說、這個人也是同拿撒勒人耶穌一夥的。
26:72 彼得又不承認、並且起誓說、我不認得那個人。
26:73 過了不多的時候、旁邊站著的人前來、對彼得說.你真是他們一黨的、你的口音把你露出來了。
26:74 彼得就發咒起誓的說、我不認得那個人.立時雞就叫了。
26:75 彼得想起耶穌所說的話、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他就出去痛哭。
反省:
1. 為何彼得如此做?
2. 你曾不認主嗎?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祂決不會離開祂為自己所揀選的。
祂曾允許過: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同在。(創26:24)
今天的荒漠甘泉樂侶
為您介紹聖歌“祂拯救我”http://ow.ly/yC58B



「過山車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已經在宣道廣播「高飛揚頻道」中播出。
 如沒有衪,過山車總不會停。因有衪,過山車才會埋站吧~^^
以下是網站連結:
http://www.ab.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8521&Pid=13&Version=0&Cid=298&Charset=big5_hkscs

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B%BF%E7%BB%86%E8%80%B3%E4%BA%BA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20895

聖經把巴拿巴稱為使徒,意思是奉差遣的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7%B4%E6%8B%BF%E5%B7%B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