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上帝既這樣說過,你當然不能以上帝為說謊的!

圖.alice
>>這是姊妹mandy請食飯時的茶~是荔枝茶啊!
其實能和舊雨吃飯,已是難得的事。
>>究竟耶和華何在?其實人人也可以見衪,不是某一些人才有特權。
不要說笑,人總是以為自己比人強?我寧可比人弱,那我在衪身上得的更多。
>>你不說別人不知道狀況?為何我要說。
就是啊~為何要多言?
但衪的恩典又怎能不說?
我受不了這大災。
>>我去何處又有何重要,
試想去每一地方,不是去教訓人而是受教啊。
我又不是主基督,衪才有此權柄~
我受教也來不及。主安排主負責!^^
學習怎樣交託給神。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
就永遠不渴;
我所賜的水,
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
直湧到永生。
(約翰福音 4:14)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認識自己
是美好的事
認識上帝
那純然是恩典
佳音Love聯播網 <台北FM90.9 / 宜蘭FM90.3>
(photo: The Light by Annie Photography)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7月13日 信靠神的應許
經文: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有的上帝,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羅4:17)
你也許要說:「我這樣軟弱的人,未必會得著能力罷!」
上帝說:「你會。」
你也許要說:「我這易受誘惑、易於降服的天性,未必會得著勝利罷!」
上帝說:「你會。」
你也許要說:「我這怯懦、震顫的心魂,未必會得著安寧罷!」
上帝說:「你會。」
上帝既這樣說過,你當然不能以上帝為說謊的!
祂說過了,難到會不去做嗎?所以如果你已經得到了上帝一句話--
一個確實的允許--你就當絲毫不疑完完全全地信任祂,因為你不只有一句確實的話,
你也有一位說這話的信實的主。--費極斯(J. B. Figgis)
 
 
 
LOGOS 即時經文和文彥及 Chiu Ming-Hsing(facebook)
【早安。樂果實】
親愛的,不要自己圖謀離開暗處,只要等候神的時機,等候神的方法。
遭難的時候,總是我們長進最多的時候。
任何嘗試提早掙脫痛苦的努力,只會毀掉神在你身上恩典的製作。
寧可在黑暗中安靜等候,直到神向你顯現。
記住,黑暗中與神同行,總勝於光中獨行。
pic Retro Doodler Rebecca Elliott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傳好球不一定要在球場上,也可以在每天的生活中,
例如給一個人微笑或是擁抱,這些都是好球」。
http://news.rti.org.tw/news/detail/?recordId=121194
林書豪傳好球 楊祐寧分享感動
 
 
 
福音台 (facebook)
親愛的父親,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的挑戰,也會有很多的擔心,
但是懇求你的話語指教我,讓我知道我的財寶是積攢在天上,
而不是在地上,因此,讓我能找到生活的優先順序,做最重要的事情。
願你來祝福我今天的生活,讓我的焦點不要偏離你的話語,
當我緊緊抓住你的時候,也請你激勵我,在你所給我的時間內,
結出很多愛的果實,謝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求。
 
 
羅乃萱(facebook)
最好
我們內心,總有股尋找最好的衝動。
明明有了A的選擇,還是覺得不夠好,要找最好的。
我們真知道擁有了這個那個,就是最好嗎?
不一定。坦白說,我們對最好的定義,很多時候都從道聽塗說回來,
人家怎說,我們就怎信。
結果,讓我們在追求最好的跑道上,疲於奔命。
同樣,我們也不知道甚麼對別人最好。
但我們卻愛多管多說,你要這樣那樣才好,彷彿我們比別人更清楚他的需要。
隨著年月過去,甚麼是好,甚麼是最好,只是那一刻的認定。往後怎樣發展,
很在乎我們樣對待手上的點點好,次好……然後頓然醒覺,能欣然接納,
轉化改變,次好會變得好,
好會變得更好,最後成為我們「最好最棒」的經歷。
同樣,隨著年月過去,面對別人的選擇決定,即使不如我們預期,不如我們期望,
但我們能給予對方的,就是全心相信他的抉擇,鼓勵代禱,
這就是送給身邊人最好的禮物了。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早安!晨禱】箴言24:10
「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
 索取口袋版約翰福音書:http://hub.am/KHGZz4
 
 
 
Allister Ng(facebook)
管教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摩酉臨終前提醒以色列人說 :
“你當心裏思想,耶和華神管教你,好像人管教兒子一樣。”(參申8:5)
《箴15:5》正好總結了
 以色列人亡國的教訓 :
"愚妄人藐視父親的管教;
 領受責備的,得著見識。"
整個字寓意規範及適當
的警戒使回到正軌乃是
極有價值的。
吳桂行(行哥)
https://www.facebook.com/hanggor
595. 13072014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風雨生信心』這不是很簡單的五個字嗎?
 但是這五個字,對於在風雨中的人是多麼有意味啊!
 信心是神所賜的,信心經過試煉之後,
 能行種種神奇的事-不可見的能變成可見,
 不可能的能變成可能。「荒漠甘泉樂侶」
為您介紹「你認識我」http://ow.ly/yC5g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