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我不能遠離神........WWJD

圖.alice
>>看到這個韓式辛辣湯,當然好想食。
但大人不能吃太熱氣,只能望辣興嘆。
>>成日說主在此。
昨天回油塘聽葉國強牧師帶聖餐。
已說主在此,當祈禱時明白,原來過去以為自己失去了很多,但主卻讓我看到,原來以為自己失去嗎?原來自己並非失去一無所有。
就是因為失去,反而因此而得到衪。
我並非一無所有,我有衪啊~
嘩~
都已說袮在此。
為何人仍然要自己行先。
女生看不起別人都只因沒看到袮的「愛」吧~
願更多人明白~
阿門!
>>下面首歌「歐開合唱團 - 我不能遠離神 」,不正是我們的寫照?
不明,看看歌詞就明。
幸好有袮~否則如何走下去?!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提醒您!天國的原則!
耶穌說:
你施捨的時候,
不要叫左手知道
右手所作的;
要叫你施捨的事
行在暗中,
你父在暗中察看,
必報答你。(馬太福音 6:3-4)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我不能遠離神
雖然我曾試過
深山能隱藏我
神卻在注視我
當我迷惘困惑
我聽主聲招呼
我不能 喔
我不能遠離神
我不能遠離主耶穌
多少時候
我試想逃離
但心靈卻得不到安息
故我決心藏主懷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R_qAKwHbM
歐開合唱團 - 我不能遠離神



何志滌牧師 Peter Chi Dik Ho(facebook)
WWJD

好幾年前很多年輕人身上所戴的裝飾都印上WWJD四個英文字母,這四個字母代表四個英文字 “What Would Jesus Do?”可以翻成「耶穌會怎樣做?」簡單的說,當要面對任何的決定前,先停下來,想一想耶穌會怎樣做這次的決定,就會按耶穌的決定。這背後有一個很重要的前設,我們要知道耶穌真的是這樣做?也就是說,我們必須很清楚認識上帝的話和真正的解釋。
從解經層面,因神學的知識不斷的進步,新的神學家出現,對聖經也會有新的觀念,這本身是一件好事。換言之,對耶穌基督的作為可能會有新的詮釋。這位產生新的應用,效法耶穌基督或許與傳統的或許有差別。只是,我們是否認為傳統的神學就完全是錯的嗎?
其實,WWJD並不是一件新事,七十年代也有一本書「跟隨祂的腳蹤行」也是表達類似的信息。只是因對聖經真理的各自表述,也會出現很極端的分歧。
對我來說,重要的是彼此尊重,甚至對不同的解釋也先藏在心裡,反覆思考,才作出個人的意見。不過,仍然要接受自己的觀點也會有不足之處,因為人的智慧始終是有限。
聖經說「看別人比自己強」並不是要看低自己,這與中國人的「三人行必有我師」有類似的鼓,就是更精彩的人,只要能謙卑,總可以在他人身上學到功課。就讓我們學習更多的欣賞,更廣闊的心胸,人才不會固步自封,有所進步。(歡迎網上轉載)



羅乃萱(facebook)
埋怨

埋怨,像一個計時炸彈。一個不小心,就會把我們過去的恩與過去的好,轟過灰飛煙滅。
埋怨,像一個重甸甸的包袱。終日揹著,會弄彎了我們的脊骨,讓我們抬不起頭來做人。
埋怨,像拿著一串串酸葡萄在一口一口地吃,吃得眼淚直流,牙根也酸了。
埋怨,源於比較。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幸運,別人得的比自己多,別人的難處比自己少,別人的朋友比自己優秀……
比較得多,就會縮窄我們的胸襟,縮短我們的視野,模糊我們的眼界。
以致看不見過去領受的恩典,朋友的鼎力扶持,甚至看不到上主的慈愛保守。
對付埋怨,需要學習知足。
是的,有今天的際遇,是恩典。有今天的朋友,是恩典。有今天的快樂,是恩典……
感恩的心,可以驅走埋怨,掃除不忿的陰霾,讓我們看見雲上陽光的燦爛。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
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真誠做自己!
你把自己抬得過高,
別人未必會仰視你,
只會對你敬而遠之;
你把自己擺得過低,
別人未必會尊重你,
覺得你是矯揉造作。
沒有人是完美的,
無須過度遮掩自己的缺失裝做完美,
真實可信才能贏得認同和親近;
不要過多在意別人怎麼看你,
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裏,
必將迷失腳下的路。
只要你足夠平和真誠,
不怕別人拒絕你。
佳音Love聯播網 <台北FM90.9 / 宜蘭FM90.3>
(photo by Tatyana Tomsickova)



福音台(facebook)
有時,神讓你跌至谷底,因此你會發現,在底部的時候,他就是你的磐石!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我們應該為著我們所經歷的逆風感到慶幸;因為偶時的狂風暴雨,
總是大大的強於希臘神話中永恆的晴空萬里,
也遠遠勝過極樂世界中死板的綠草如茵和微風徐徐。
神的榮耀,只有在逆風吹逼,巨浪滔天的時候,才能完全顯現。
「耶穌基督不能使你遠避風暴,但祂能成為你風暴中的安息;
祂未曾應許坦路近途,祂卻應許你必平安的抵達旅程終點。」-芙琳
pic found on surrealistisch.blogspot.com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信徒有感信仰教導未能回應生活和社會議,
有或者「台上講一套、台下生活實踐又是另一套」,
理念與實際脫節時,可能教會文化內聚到一個程度,至連信徒自己也難以投教會。
為何缺乏領導力﹖環球領袖峰會為港教會把脈 http://www.gospelherald.com.hk/news/gen-2973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早安!晨禱】詩篇90:1-2

「主啊,你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你是神。」
索取「將天敞開,活著為要敬拜?」繁體中文口袋版約翰福音書:http://hub.am/1fdmpQr
索取「將天敞開,活著為要敬拜?」繁體中文口袋版約翰福音書:http://hub.am/1c53mZJ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如果你把生命看成是一連串的機會和可能
那麼千萬不要因為桎梏於既定的觀念
而錯失正確的轉折點
圖片來源:http://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3AJunction_of_Sheephouse_Lane_and_Noons_Corner_Road_(right)_-_geograph.org.uk_-_59612.jpg


Allister Ng(facebook)
顯我為義的 神啊,
我呼籲的時候,
求你應允我!
我在困苦中,
你曾使我寬廣;
現在求你憐恤我,
聽我的禱告!
Hear me when I call, O God of my righteousness: thou hast enlarged me when I was in distress; have mercy upon me, and hear my prayer.
詩篇 4:1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少年人用什麼
潔淨他的行為呢。
是要遵行你(神)的話。
(詩 119:9)
照片拍攝:葛欣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