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神要我們去做的許多事,表面看來不可能

圖.alice
>>終於完成了腦部測試。
我認為較過去差,但心理說如測試結果不錯,如結果好會要求往後不再做。
吓?
不說不評,我的醫生是腦科啊~
但一面做測試一面明白,原來多少少資料已沒法記下,就算想整理資料也可以有錯誤。
正如約了見心理時間,可以早1小時去到。
唉~
所以姊妹擔心我有事,每次看戲後也想陪我。
明白,也多謝妳的關心。
在此多謝你!
>>之前已見過舊上司和莎媽,下星期約了棠少及小安,仲有賓尼。
寫出來是因為真的會遺忘,下星期三仲要看戲,又滿了。
為何要如此?因為一生人有多少個生日?
能見到朋友是一種褔氣。
>>昨天在地鐵突然有陌生男人在拍打車及狂吼。
下意識立即看滅火桶及剎車制在何處。
在家樓下又見狂漢,立即轉乘另一電梯去其他樓層,又與大人聯絡以便不時之需。
為的,是要平平安安交個女給母親。
朋友是互相扶持,家中大人是要平安交人。
在天上的父,衪當然不希望我們犯罪,那只有離衪更遠。
這是我不想得罪衪原因,愈走愈遠,誰幫到你~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報福音、
傳喜信的人,
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羅馬書10章15節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神要我們去做的許多事,表面看來不可能,
但順服的人卻會發現是行得通的。
更多信仰反思漫畫: http://fb.me/cartoonsforfaith
 
 
 
福音台 (facebook)
親愛的耶穌,
是你,在我最孤單的時候,陪著我;
是你,在我最無力的時候,加力給我;
是你,在我最灰心的時候,扶持我;
是你,在我最軟弱的時候,安慰我。
主耶穌,有你真好!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最有力量的人是能掌控自己的人
--by Seneca
 

口袋聖經協會  (facebook)
希伯來書11章1節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今日思想內容:
希伯來書11:3說:「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的話造成的。」信心卻使我們從萬物中看見創造的神。
完整全文,申請會員點選觀看:http://hub.am/1lIYQkf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靜默中的聲音
經文: 「我在靜默中,聽見有聲音。」(伯4:16)
如果我們的靈常常這樣就飲於主的生命,我們前去工作或爭戰的時候,便會像一朵曾在夜的蔭涼下吸滿了露水的花一般新鮮。但是我們不能希望在風雨夜中找到露水,照樣,我們也不能希望在紛擾的心緒中找到上帝的聲音。--信宣(A. B. Simpson)
 

Allister Ng(facebook)
小甜甜第一埸爭遺產官司失敗,
法官判詞中曾引用聖經經文, 值得人人深思:
"世人行動實係幻影。
 他們忙亂, 真是枉然;
積蓄財寶, 不知將來有誰收取。"
<詩篇 39:6>
所羅門王在<傳道書>指出 :
我們....必 ....
 "虛虛而來, 虛虛而去;
暗暗而來, 暗暗而去;
出於塵土, 歸於麈土."
世上無人能帶走任何財富.......
為嘜日爭夜爭?
行哥早上有感而發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生活中很難避免
苦難和失望,
但基督的愛與話語
是我們的安慰與鼓勵。
耶穌說: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
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我所賜的,
不像世人所賜的;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
也不要膽怯”。
(約翰福音14:27)
照片拍攝:蔡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